ドS刑事 EP02  

剛看完第二集,因為代官山實在太可愛了,不先吼個幾句忍不住激動情緒啊!

這部雖然是刑事劇,但案件、兇手及犯案動機都不是重點,

我認為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大倉的代官山脩介

看了許多番宣,對於劇情與人物設定有粗淺了解,

心裡認知這或許會是部輕鬆取向的刑事劇,

但說實在看完第一集後,有些失望。

主線的案件太普通,主角黑井麻耶性格不討喜,

加上總覺得多部抖S的演法略不自然,

其他作為綠葉陪襯的配角也無精彩之處,看來不如我預期中有趣。

(我一直在等勝村政信的趣味感出現啊~竟然沒有)

以為會有許多黑井欺負代官山的抖S情節出現,

結果只看到黑井一直用言語霸凌嫌犯,害我超失望的。

第一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只有大倉的女裝了。

而有趣的部分,也大多是由代官山這角色引發。

說真的,第一集要是沒有代官山的cosplay當賣點,

看完真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看了部很沒重點的劇。

對於第一集的觀感,我所言或許充滿了偏心而不中肯,

反正不管啦,我就是如此認為。

而第二集,觀感卻是大不同!

十分輕鬆愉快的看完一集!

會與首集觀感差別如此之大絕對是代官山被黑井欺負很慘的緣故!(喂)

ドS刑事 EP02  

代官山總是對別人所說的話直線性的理解反應,讓對話有了反差的趣味感,

雖會覺得這傢伙腦容量嚴重不足,偏偏大倉演來卻是蠢萌的好可愛。

代官山:「黑井前輩,你是怎麼知道他持有興奮劑呢?還看出他戴了假髮。

黑井:「我倒是想問你為什麼會看不出來。

代官山:「是!那你快問我啊。

黑井斜眼看著代官山說:「你是真傻啊?

代官山滿臉疑問的頭微偏說:「什麼?

黑井轉頭不理代官山,代官山:「怎麼了,黑井前輩。

代官山舉起手輕聲的喊:「黑井前~輩~」(這句的聲調根本是在撒嬌)

兩人的對話超莫名其妙!(笑)

到了第二集,我終於被編劇戳中笑點了。

ドS刑事 EP02  

大概是習慣了多部的抖S演法,

因此覺得這集黑井對代官山抖S氣場全開的幾個橋段,看來都比第一集有趣很多。

代官山表情明明顯示著他內心抗拒黑井的指示,

偏偏黑井只要板起臉用命令式的語氣說話,代官山就會不反抗的默默接受。

這種弱氣的抖M性格,配合上黑井的強勢氣場,

分明是主人與忠犬的設定嘛。(笑)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好喜歡打保齡球這一段!

要看帥氣大倉滿屏都是!

想看笑容療癒的大倉,更是各種笑容都有!

這一段我完全被代官山秒殺啊!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代官山終於有了強項!!

勝過黑井的滋味太美妙,令代官山忍不住滿臉得意。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得意的太張揚果然不是好事,

下一秒,代官山立刻得到了來自黑井處罰——雙手被強力膠黏住!

那個強力膠最後還加了S,笑死我了!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黑井環視了四周與案件有關的人物後,對代官山說:

代官大人,總感覺變得有趣起來了呢。

代官山聽了竟答:「是說我嗎?

要不要這麼蠢!代官山的理解力讓人著急啊!XDDDD

最爆笑的是接下來的兩人對照!

代官山的弱氣樣已經到達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地步了!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固定出現的情報屋,這次與代官山的對話簡直笑死我!XDDDDD

明明橋段對白設計的很尋常普通,我卻還是看的笑不停!

單純又直線思考的代官山,這種蠢呆的反應我不管看幾次大概都能笑出來。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打鬥這段也是好傻啊!但是好歡樂!

放空腦袋看戲其實也不錯呢。(笑)

ドS刑事 EP02 ドS刑事 EP02

代官山這表情 XDDDDD

ドS刑事 EP02  

下集預告中定番的轉圈圈,代官山出現了魔性的笑!

哈哈哈~好奇代官山怎麼會出現這麼不適合他性格的表情呢~

 ドS刑事 EP02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