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ーバー  

 

昨晚看完《幸運情人草》都兩點了,為了大倉我也是很拚。

劇情莫名其妙沒邏輯可循,加上我對少女漫畫完全沒轍,

能不快轉看完兩小時…太佩服我自己。

跟少女漫改作品講邏輯,是我太挑剔。

撇開劇情不說還是有優點啦!

至少男女主角CP感頗強,粉嫩的畫面色調加上JUJU的迪士尼電影配樂插曲,

營造出粉紅氛圍頗有戀愛感。

 

クローバー  

 

故事前一小時好看,趣味的情節也較多,

後一小時劇情在我感覺就是胡說八道莫名其妙。

前段是言情小說霸道總裁爱上我系列的劇情模式,

抖S上司拓植曉前一秒罵沙耶腦容量比狗還不如,

下一秒卻要沙耶跟自己交往,

超詭異的告白行徑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有點搞笑。  

 

クローバー 

 

接下來兩人的交往進度可用光速來形容,拓植曉第一次約會就上手啊!

前一刻兩人才在櫻花樹下牽手,下個鏡頭就突然激吻起來,

進展突飛猛進到以為少看了一段。

還好有床戲撐場面,不然我真想不出這電影重點在哪。

說是滾床…其實就只是吻個不停的程度罷了。

吻戲說不上火熱,幾個動作和鏡頭倒是拍得蠻有感覺。

沙耶被吻時脫高跟鞋墊腳尖、拓植單手拉領帶後緊抱住沙耶、

紳士的公主抱、拓植邊吻邊脫下沙耶內衣肩帶、滾床繼續吻不停…

以及事後拓植幫沙耶吹頭髮,全都很有情侶的甜蜜感。

 

クローバークローバークローバー

 

但甜蜜感僅此而已,後段劇情走向完全走偏突然變成"初戀偶像愛上我"。

樋野明明是藝人卻有空陪沙耶談心、甚至淋雨苦等只為示愛,

(樋野應該是不太紅的明星吧)

男二形象大漂白變得超癡情,存在感還勝過男一。

而拓植卻因女二的糾纏,人物性格整個變好渣。

 

クローバー  

 

女二下藥騙婚這段情節看得我白眼翻不停(栞有這麼缺男人?),

超想吐槽這種狗血老梗!

還以為這種情節只會出現在泣台,原來是世界通用呀

是說呢,大倉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夏菜時,

就算他開口說的是「妳要對我負責」,我都不覺得奇怪。(笑)

 

クローバー  

 

梳油頭戴眼鏡扮抖S硬裝酷,真心不適合大倉!

(我受不了一臉面癱樣的大倉)

他還是適合偏弱氣樣的角色,特別是能讓他笑容臉面的最好。

尤其看了抖M代官山對比抖S拓植曉,更證實我想法是對的。

 

クローバークローバー  

 

眼看拓植與沙耶要在一起的可能性微乎極微,

最後十分鐘編劇不僅強行點題在台詞置入幸運草,還瞬間反轉了進行中故事,

手法生硬到讓我這觀眾哭笑不得啊。

抖S上司在眾人前真愛大告白(眾目睽睽下公開示愛好羞恥),

看的我替他好尷尬。

要說這人是拓植曉,我真不敢相信!

明明前面傲嬌的要命!(這些話在滾床後就說不是更好嗎)

最後那個自動跑到桌下的幸運草,害我忍不住在營幕前大笑了!

雖說男女主角的桌底吻畫面很美,但我超想吐槽拓植是什麼時候躦到桌底啦!(笑)

拉遠景時看著桌旁出現的兩雙腳,我完全笑不停。

 

クローバークローバー  

 

這電影除了床戲外,

另一大亮點絕對是片尾曲時的結婚典禮,好想說這才是正片吧!

(関ジャニ∞的CloveR跟電影好搭)

怎麼回事?整個拍得像真的一樣!

拓植笑得超燦爛,要說這是大倉&武井的婚禮我會相信!

只是,就不能畫面大一點嗎!(怒)

 

クローバー  

 

這部純愛電影真的很普通。

能支持著我往下看的動力,或許是拓植霸道的帥氣與沙耶呆萌的可愛吧。

還有。。。很多吻戲多少也算是助力。(笑)

 

anigif01.gif  

 

《幸運情人草》劇情架構單薄,

綜合運用了愛情劇裡常見的要素,試圖營造出兩小時的瑰麗愛情世界。

而在男女主角性格的描繪卻流於表面,

少了細述角色內心情緒的渲染,無法令人感受到角色間愛的濃烈程度。

特別是拓植曉這角色,我完全看不到他的心。

電影裡以少時家庭因素而造成他現今性格簡單帶過,除此之外全無深刻的內心剖析,

只看到他不明所以的突然說要和沙耶交往,交往後也常是態度冷冰冰,

單憑他最後幾句對沙耶的真愛告白,還是很難說服我拓植很愛很愛沙耶的。

嫌棄歸嫌棄,還是要說其中幾個小片段說實在還不錯。

像是。。。沙耶幻想中的壁咚和kiss。。。

 

クローバー  

 

拓植強拉沙耶進和式房間時的曖昧氣氛。。。

 

クローバー  

 

櫻花樹下拓植拉住沙耶的手。。。

 

クローバー  

 

以及桌底下的親吻。。。

確實都有讓人怦然心動的感覺。。。

 

クローバー  

 

至於劇情...

嘛...算了!跟少女漫改作品認真本來就是不對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