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白照慣例的看了,除了千本櫻這part的自帶彈幕令我驚訝外(當場變得好喜感),

其他就是一如往常的紅白,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其實是懶的寫啦)

金爆連四年都唱同首歌,唯一的可看性就是看他們玩什麼新把戲

今年原來是找又吉上來玩相撲啊~

Superfly紅白初登場,唱功依然很棒

X JAPAN的演出震撼力很強,拿來當壓軸合裡多了

原本沒打算追直播的J跨,因AKB飯的直播台在紅白後接著播J跨,

就這麼順著往下看的我,反而意外看得好開心。

今年的J跨很棒!沒近藤真彥出現大概是我覺得好看的主因。XD

連白組今年反常的輸了,我都覺得近藤壓軸要負很大責任。

明明有比他更適合壓軸的人選啊!

覺得紅白兩組的壓軸,表現都普普。

松田聖子整首歌一直處於慢了幾拍的步調,聽得我忍不住犯因症都快出現了。

看井之原跳出來扛白組輸了的黑鍋,不是V6飯的我都覺得他超級無辜。

喔,對了,想說年紀輕輕的大原櫻子台風很穩呢。

她是紅組第一位上場的歌手,

首次上紅白且要在一堆前輩面前邊彈邊唱,壓力應該很大。

但她表現的還不錯呢(雖然聲音隱約感覺到她的緊張)

自從看過《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大原和∞的演唱後,就很喜歡『』這首歌。

說一下最在意的∞。

紅白這種節目果然還是要唱『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這首歌的熱鬧氣氛就是適合過年啊!

直播時我注意的只有∞,昨晚看熟肉才發現後面的大家全跟著跳,

中居還拿扇子打橫山。(笑)

木村跳得好認真,認真得好可愛。

是說阿,木村不管是前輩或後輩的歌,情緒都超級投入的。

20151231第66回 NHK紅白歌合戦-「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原以為很多組參加紅白的團體,或許又是用連線方式出現在J跨,

沒想到這次是提早離開紅白現場。

除了V6外,全到了J跨現場。

(整晚聽V6唱了兩次的愛なんだXD)

所以這回看到的∞出現的畫面,比前幾年多了些。

另外很驚喜是,沒在演出名單上的山P突然登場,

和龜梨唱了『青春Amigo』。(喔~我想念的修二與彰!)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看∞穿著在紅白開場時的豹紋西裝,

唱了票選的『大阪羅曼史』,帥氣風格迥異於往年,

我不禁嘴角上揚了起來的想著~

你們這次總算是好好穿衣服的正經唱首歌。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前幾年唱壽司歌就扮壽司,唱SHAKE就在台上打起果菜汁(也扮了忍者),

還在台上吃壽司喝起果菜汁。)

才這麼想時,下一段的互唱其他團體歌,就看到我團又以奇怪的cosplay登場了。

你們就不能正經的帥一次嗎,哈哈哈,這群人真的很認真在想梗耶。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唱的是Sexy Zone的《Cha-Cha-Cha Champion》,便以各種冠軍人物打扮出現。

看直播時只認得橫的具志堅,其他成員扮得是誰我真不曉得,

單純覺得大家亂來的好有趣,而且慌亂找鏡頭的模樣太好笑。

後來看到網上解釋才各種明白。

横山→具志堅用高(拳擊冠軍)

渋谷→谷村新司(原アリス成員,代表曲Champion)

村上→蘇亞雷斯(世俱盃冠軍巴塞隆納選手)

丸山→五郎丸歩(橄欖球亞洲盃冠軍,注意點是丸一直比的pose)

安田→堀内孝雄(原アリス成员,代表曲Champion)

錦戶→ゴールドアクター(有馬記念冠軍馬)

大倉→Freddie Mercury(代表曲We are the Champion)

大家都很有特色,但,為什麼亮是馬啦!(笑)

∞之後是TOKIO唱『無責任ヒーロー』,

從頭到尾只聽到長瀨的歌聲最響亮,其他人明顯混水摸魚。(笑)

此時鏡頭突然切到舞台上的大倉,他的怪打扮加上認真表情讓我笑了。

(覺得大倉是成員裡扮相最搞笑的XD)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之前老是覺得流星神似大倉,明明對照五官沒一個地方像,

不知怎麼的偶爾某些角度就很像。

這次大倉搭流星肩膀一起看鏡頭的角度,總算印證我老是認為兩人相像的感覺。

這樣看根本是雙胞胎嘛!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然後輪到丸山和其他人搭檔,大家全在台上要進歌了,

就是沒看到丸山上來(其他人一直回頭關注)。

進入第一句歌詞前,才看到丸山慌慌張張跑上來。

咦?怎麼了?仔細看,丸背心只扣了一個扣子呢。

這麼慌亂是後台發生什麼事?

2015.12.31 - 史上最多の大集合!ジャニーズ年越し生放送

我的問號直到看到昨晚演唱會MC的repo,終於得到解答。

原來他以為要扮五郎丸了,便在後台脫到只剩內褲開始穿五郎丸襪子。

(腦補了一下畫面覺得太好笑)

是經紀人狂喊丸山桑還沒到,丸才急忙穿回豹紋西裝衝出來。(難怪扣子只扣一顆)

丸幾天前才在MSSL跳錯舞步,幾天後在J跨又發生這種蠢事。

但怎麼這些事發生在丸身上,我竟然全覺得很合理呢。(笑)

這就是丸啊!

另外也發現了老記不得舞步的丸邊跳邊瞄旁邊的人怎麼跳XD

到觀眾想看的組合這一part,第二名大倉&北山的出現讓我小驚了一下。

知道兩人交情好,但沒料到有那麼多人想看兩人一起演出。

只是我對這對無感啊!(冷)

連看到北山在台上死命抱著大倉,我內心依舊心如止水。

反而是編年史SP裡看到大倉被丸揉胸(二人花太糟糕了),更令我內心波瀾萬丈!

20160101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SP

第一名是~東邊的瀧澤&西邊的すばる

對當時不怎麼迷J家的我來說,看到兩人重現當年情境

對比網上出現的驚訝狂喜,我的反應算很冷淡(他們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最後插個無關的話題

前陣子在YouTube亂看影片時,看到了個雛丸安的外景節目

節目名是~地球不思議大紀行 生命の海の謎を追え!

內容嘛,因為是生肉我看得很隨便

其中只在意~丸竟然被小女孩強吻了!!

20100719 地球不思議大紀行 生命の海の謎を追え!

啊啊啊啊啊~小女孩好主動!

直接以行動力來表達自己對丸的喜愛~(kiss前小女孩一直黏著丸一起玩)

丸被親完後用手摟著小女孩的畫面.....實在太溫柔,害我好暈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