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O-G雖看過了,但熟肉還是要再看一次。

上次看MISO-G…好像是八個月前的事。

實在過了太久,因此重看對記憶力早衰的我來說仍然很有新鮮感。

関ジャニズム演唱會和making的七轉八起之前都寫了,

有強迫症的我不寫MISO-G覺得不舒爽。

MISO-G是関ジャニズム控的吉祥物,LIVE開始前會出現在會場周邊和eighter互動。

當時MISO-G出現後,網上就流傳著也許是∞扮的言論。

直到DVD發行後,eighter的猜測果然得到證實。

MISO-G原型由安田設計,安對MISO-G下的定義是『一直拿著味增的老爺爺』。

哈哈,這句形容讓我想笑!安是從何而來的發想啦?

很妙啊!他果然是腦迴路很特別的人。

為了瞭解eighter的心情,由成員輪流扮MISO-G,

在各會場給eighter飯撒完成任務。

然後就開始了『進入MISO-G中和eighter互動大作戰』這樣的企劃。

MISO-G

由丸山當先鋒感覺他先來做嘗試是最合適的人選呢。

起初因人偶視線狹窄的不安全感,讓向來多話的丸突然話變少了。

此時是人偶內攝影鏡頭拍攝到丸的畫面,滿屏螢幕全被他的臉佔滿,

視線往下的眼睛及嘴角上的鬍渣,加上柔柔的說話聲調,整個人好軟萌的感覺。

天啊!這素顏感讓我好暈!

鏡頭近到我快流口水了,這種拍法超犯規的。

MISO-G

MISO-G的初次現身,並沒有引起大騷動,丸的各種招呼只換來冷場。

我想,當時這些eighter在看到DVD後絕對悔恨極了。

明明是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偏偏卻被自己無視。

丸因為得不到熱烈的反應,行動開始大膽起來,甚至開始邊唱邊小跳步,

沒有成員阻止的丸山,興奮完全停不下來呀。(笑)

丸自己這麼開心,有點蠢的感覺好可愛。

丸說著『せ~の』時,我好想接著大喊PANG!這就是丸常用的語調嘛。

其實要分辨是哪位成員扮的MISO-G不難,從講話口氣和習慣動作就能察覺。

只是,我這是事後論啦,

當時現場的人哪會注意到這些,頂多覺得這吉祥物怪怪的而已。(笑)

MISO-G

第二位扮MISO-G的是橫山,一出來就沒穿上衣露了腹肌。

橫山自從變身筋肉人後,就變脫衣狂魔了。

從這次開始加入任務指令。(大概是不想讓流程太乾XD)

橫的指令是『在大家面前跳舞』。

橫山跳了舞,現場eighter反應跟丸那次差不多冷,

得不到回應的橫竟然大聲嚇圍觀群眾。

橫看到飯拿著自己的團扇,自誇的說很男前吧!

MISO-G

另一個飯舉起渋谷團扇,

橫竟說『果然是橫山君更好(被飯說好過分)、請好好溺愛橫山君』,

幼稚~幼稚~超幼稚的啦!

這麼幼稚的舉動根本暴露身份了!

接著橫也去了販賣週邊的會場,這裡他跑步的模樣可愛死了!

鏡頭裡表情開心的像個孩子,完全不像34歲。

橫山第一次參觀的週邊賣場,

確實感受到了自己被eighter支持著,覺得是很開心且寶貴的經驗。

MISO-GMISO-G

一樣去了週邊賣場的丸也這麼說:

在這麼冷的天,有和爸爸媽媽整個家庭的,有和朋友一起的,

看了那樣的場景,因為平時沒見過就覺得很新鮮,

很感激啊,必須用感謝來回饋。

進入MISO-G裡,反而獲得了能量呢!

確實呢,要不是扮成MISO-G,他們也無法親眼看到這些直接反應。

只是,之後傳言逐漸擴大,接下來的成員僅能在限定範圍,

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與eighter互動,這點很可惜。

MISO-G

村上抽到的指令是『與eighter一起大合唱拿手曲目』。

村上被staff提醒講話速度要放慢,不然會糊成一團大家聽不懂。

但,被糾正後的村上語速未免也太慢了,慢到我都覺得像快沒電似的。

MISO-G

亮的指令是『讓小孩子eighter開心』。

覺得亮的走路姿勢和說著『好可怕好可怕』時的語氣,

分明就暴露了亮的身份啊。

這回指令是什麼倒是不重要,而是亮在最後故意對eighter嚷著:

我是名為MISO-G的橫山(現場尖叫~),是假的。

無論何時都要提橫山,卻又愛捉弄他,亮對尼醬的愛好扭曲啊!(笑)

MISO-G

接下來輪到的是大倉。他穿著一身黑色連帽T走過來,

超帥氣的身形就讓我內心狂喊了好幾次的『帥』!

現在看,覺得那時的大倉好瘦啊!

大倉的指令是『尋找九州的eighter稱霸九州全縣』。

倉錯愕!說自己連九州各縣都搞不清楚。

嗯,這指令難度有點高呢。

身材最高壯的大倉,穿衣過程中就很勉強的感覺。

(大倉說感覺擠得血液快停止流動了)

亮穿上MISO-G服裝時,staff就問過他有什麼感覺,亮說非常有壓迫感。

連個子小的亮都覺得有壓迫感了,大個子感受到的壓力絕對更大。

同一套人偶裝,要讓高矮胖瘦不同的七人來穿,這時候就覺得大個子吃虧很多。

大倉一頭亂亂的金髮,坐在車上笑著說『好緊張啊』的模樣,

不知怎麼的看來好可愛。

實際上這模樣一點都不帥氣,我卻仍覺得可愛…。

是的!當你覺得這人不管做什麼亂七八糟的事,都可愛極了,

表示~坑早已深不見底。(但這樣的坑目前有兩個...真是花心啊我)

MISO-G

大倉問穿得一身綠的小朋友最喜歡誰?小朋友說是丸山君和安田君。

咦?!不是綠擔幹麻穿綠衣服讓人誤會啦!

大倉以為是綠擔才搭話吧!

不過能吸引大倉目光的全是小孩呢,還會配合小朋友身高蹲下來說話,

這種小細節讓人覺得好體貼。

大倉:「丸山君他們很帥呢!!一直以來謝謝你了

大倉的回答溫柔又有禮貌,跟團裡年紀最大的那位幼稚鬼反應差好多。(笑)

MISO-G

原以為大倉的指令會很難達成,沒想到很快只差沖繩就湊齊了。

此時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的大倉,突然跳起妖怪手錶的舞,

現場一陣騷動,staff判斷接下來情況會很危險便終止了任務。

我還以為會是大倉因為累而快速做完指令,結果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平常老愛撒嬌喊累的他,其實很敬業的。

Staff問大倉感想,他說和小朋友做了許多交流,覺得他們很可愛。

嗯,看過程...總覺得大倉連帶做了亮的指令。(笑)

MISO-G

渋谷的指令是『用大人的魅力發揮領導力讓MISO-G pose流行起來』。

渋谷這段沒特別想提什麼,只覺得他在回答eighter說『是的』語調好可愛。

其他時候講話方式就是平常的渋谷嘛!(笑)

我想,現場的eighter絕對每次都在猜這次到底是哪位成員扮MISO-G。

MISO-G

安田的指令是『做一首MISO-G曲並唱出來』。

又是作曲!看到這~都想懷疑桶子裡根本只有一隻籤吧!

安在移動時就做好簡單曲子了,不愧是全能小天使。

安問大家最喜歡関ジャニ∞的誰?

面前的飯立刻回答是安,還舉起了手中的團扇。

可是團扇上的安,被亂畫了啊!(安的情緒大概很複雜)

這人真是藍擔?

不懂亂畫團扇的心態是?自以為幽默嗎?

這樣一點都不尊重人既然喜歡不是該好好收藏愛惜嗎!

安坐在會場椅子上說:從這裡看過去的景象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

接著坐到18列84號的位置,以觀眾的角度看著舞台

我好喜歡安這種體貼人的溫柔性格

MISO-G

最後全員聚集一起這一part好好笑!(感覺他們在樂屋時就是這樣的互動)

丸說起話來一副居高臨下的S樣,渋谷竟沒吐槽還說你說的都對,

這反應太突兀,意外發糖害我笑了出來。

丸明顯在等成員吐槽他啊!

但渋谷偏偏從頭到尾無條件的附和和誇獎,

讓其他人全忍不住笑(丸明明就超想笑還硬裝S臉)。

大倉:「是你出的任務吧?

看到這裡才曉得原來全是丸下的指令!

(丸脖子那條亮亮的斑駁痕跡是?我看了好久都沒看出來...紋身貼紙嗎?)

MISO-GMISO-G

成員說大家全做了任務,只有丸一人沒有,

於是要求他不暴露身分以MISO-G表演十個段子。

這明明就超容易暴露的!

成員裡能一次做十個段子的(還很冷場),也就只有丸了。

難怪MISO-G開始做第一個段子,就聽到現場有人大喊了maru!maru!

雖然丸忍住沒說PANG,倒是聽到有人大聲的吼了PANG。

我想當時現場的eighter,絕對都知道這次的MISO-G是丸。

MISO-GMISO-G

脫下人偶頭套後,丸滿臉汗。

第一次扮MISO-G也沒看他汗流得這麼誇張,是因為這次花了太多時間嗎?

阪蛋大路途較長,加上丸服務精神過於旺盛,和路人閒聊耗費了體力吧。

看他自嘲的說自己有沒考慮後果的壞習慣時,

讓我都想接著說這人真是笨蛋啊!(笑)

但蠢的方式好可愛!

看著滿頭大汗露了大額頭的丸說『如果大家都能開心就好了』,

他們真是很認真的想讓大家笑出來啊!

覺得我的心再度被這群人收買了。

最後回顧了所有場次出現的MISO-G,

成員們臉上的笑容好暖,這個短短的剪輯畫面很具療癒效果呢。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