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之前看生肉就被這個桃太郎新編笑到都哭了,所以一直在等這集字幕啊!

『成員在沒有進行討論的情形下,如果要演繹桃太郎故事的話,

自己會從桃太郎、老爺爺、老奶奶、猴子、狗、山雞、鬼這七個角色中選擇哪個?

各自考慮自己的位置和角色,自我負責決定角色類型。

即使角色和其他成員角色相撞,在即興演出下無論如何都要讓劇情成立。』

是不曉得staff是否有為這短劇寫腳本啦,

單純從整段流程及七人的反應來看,感覺是全程即興演出啊!

從七人走出試衣間,看到彼此穿著時的驚訝及忍不住笑神情,

就覺得是很真實的反應。

總之,這就是個全員卯起來胡說八道的製作記者發表會。

這種很亂來的風格好適合他們,哈哈哈,不設限的自由發揮反而更有效果呢。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七人在試衣間煩惱到底該穿上哪個角色,我超好奇此時大家心裡想的是什麼。

桃太郎是主角啊,戲份最重,想當主角當然要選桃太郎服裝。

這麼想,就以為會出現好幾位桃太郎的情景,

沒想到門簾一打開,竟是出現四個鬼的場面。

七人互相打量彼此,立刻憋笑了起來。

既然都說是桃太郎新編了,會出現四個鬼也不奇怪,

這莫名其妙感才是関ジャニ∞風格嘛!

還好沒出現七個鬼的狀態,不然童話恐怕會更失控。(笑)

桃太郎:安田 猴子:渋谷 老爺爺:村上 

鬼:橫山、丸山、錦戶、大倉 

橫山明顯把衣服穿反了!(尼醬的呆萌怎麼出現在這時候XD)

是覺得自己有胸肌,不須靠衣服上的假胸肌充場面嗎,哈哈。

絕對要說猴子這角色根本是為渋谷而設,

猴子扮相全無違和感,一整個超可愛的。

四個鬼說起自我介紹時,滿臉心虛的忍不住笑場。

(腦中是全在想等一下該怎麼發展故事吧XD)

第一個問題問的是村上,說不只有一隻鬼是電影的主旨。

這樣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自己說完都忍不住笑了!

這裡特別想誇飾演記者負責提問的槙田Sports,

面對突發情況還能詳細提問完全不笑場,反應和忍笑功力太強大。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問到亮時,亮說丸是另外三個鬼的首領,這回答立刻把丸的鬼升級成主演了。

七人全程忍不住笑啊!

接下來還亂扯什麼跟鬼一起成長的話,笑壞我。

經過接連提問後,角色設定及故事雛形出來了,

不禁佩服起我團高強的鬼扯功力。(這句是誇獎)

安最無辜了!明明原本是主角,卻莫名其妙變配角,

還語無倫次的說鬼有良心,什麼跟什麼啦!

村上說桃太郎這次不是在河裡撿到,而是從千疋屋買來的。

(出身高貴的桃太郎XD)

說是因為溫室效應導致河床乾枯,反映了社會問題,

哈哈哈~怎麼畫風突然變得有點高深。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最好笑的是橫山說自己是男大姊鬼,幹麻挖坑給自己跳啦!

(好有特色的鬼XD)

然後亮是社會底層的小囉囉鬼,大倉是幾乎不出場的鬼。

這人是有多懶,竟然這樣設定角色。

尼醬搶著說是重要時刻才出場,大倉說多是動作場面比如快跑離去。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以為這些瞎扯的設定已經讓我笑瘋,事實上以這些設定拍成的電影預告片,

才真是讓我笑到眼淚都不聽使喚地出來了。(看幾次笑幾次)

尼醬的男大姊眼神超有戲,憑這點感覺還能演個番外篇之類的XDDDD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亮這副無辜小可憐樣竟然讓我覺得這隻鬼有點可愛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預告開頭的電影節和最後的2016年完全非公開的字樣,簡直笑死我了!

這節目的staff腦袋到底都在想什麼?

神經病到一種極致啊。(這句是誇獎)

倒是笑完後才驚覺…預告片裡老爺爺村上沒出現。

クロニクル這集前段是女心SP延長戰,

這次討論的是『三十歲左右的獨身女性真實期望的理想夫婦狀態』。

我能理解第一為何會是『不去見對方父母也沒關係』,

(第二『不做飯也沒關係』我也超同意)

是女生應該都能理解,特別是已婚肯定更這麼認為。

這與是否孝順無關啊!

既然都說是期望中的理想夫婦狀態,親戚間的人際交往繁瑣傷神,

如果可以輕鬆點誰不希望是這樣。

但期望就僅僅是期望而已,只是心聲罷了,並不代表真會這麼做。

這七個大男人純粹是以男性的立場看待問題,才會發出這世代在扭曲的言論。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因為棚內的大家老是那麼好看,忍不住手癢截了幾張圖想放。

尼醬真是超美顏!

不是橫擔的我,看得時候都不自覺讚嘆「橫真美啊」這樣的話。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倉這集收錄時已經是新髮型,這髮型好適合他,超好看的!

因座位的緣故,拍攝的角度大多是側臉或略側偏的正面,完全看不出臉歪。

(其實歪臉我也愛啊→盲目的愛)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一定要提丸!

他這集一直露出軟萌表情,可愛模樣完全激發了我的母性。

丸說到夫婦有了孩子之後的問題,內容講得太具體,

讓渋谷都忍不住吐槽他:「你是遭遇了什麼?

感覺像是發生過什麼,相當完備的故事,是有孩子了嗎?」XDDD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然後倉欺負丸的定番又來了!(渋谷低頭偷笑)

大倉先要丸說意見,又罵丸只會插嘴。

倉嫌棄丸後卻微笑了!(這絕對是扭曲的愛)

2016010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丸邊嘟嘴小小聲說:「大倉那種說法,真是的過年還這樣,總~是這樣。

看著這樣的丸…大倉大笑!(丸這是在撒嬌?)

吼~大倉跟丸實在是…老演這一齣…

我小心臟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