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發文,累積好多廢話能量想爆發。

閒時還是照樣過著看劇,看我的男人們綜藝節目這樣的生活。

我的男人們是誰?不要問,很恐怖。(懂得人就懂)

當季日劇一直有在追,就是懶得寫感想之類的文。

這幾天一直在循環Merry Go Round這首歌。

前幾天不曉得哪根筋錯亂,不明所以的把這首歌加進了很常用的MP3,

戴著耳機沒勁地做著雜事的我,突然耳中傳來悅耳曲調,頓時瞬間清醒。

疑惑的看了下歌名…是Merry Go Round啊,沒印象。

仔細去找到底是收錄在哪,才曉得原來是收錄在『愛でした。』單曲裡。

這首歌好好聽!!

這麼好聽的歌,竟然被我忽略了這麼久。

這麼好聽的歌,我的男人們竟然從沒在演唱會唱過。

這絕對是我沒印象的主因。(明明是自己選擇性無視又硬要牽拖)

 

接著要說另一首近期聽的頻率也很高的歌~村上&丸山的You Can See

因大倉入坑的我,起初補舊檔時焦點只擺大倉,常常忽略其他成員。

You Can See理所當然就這麼被我無視了。

算算我入坑的日子已兩年,從單純只會說大倉好帥的綠擔,

逐漸開始也喜歡起~很亂來愛搞笑卻老是冷場的丸。

特別是,最近喜歡丸的情緒多些。

說是轉擔,也不盡然。

因為,我更是喜歡七人一起的氛圍。

只要七人存在同一空間,不論做什麼,總能讓我不自覺地跟著他們笑開來。

從他們身上感染到很多愉悅的我,現在很感謝大倉帶我入坑

 

正因近期愛上丸,無意間看別人剪輯丸的影片,

當中出現了個丸手甩扇子、臉超級裝帥的畫面,讓我極為驚艷!!

同時又問號滿臉疑問著,這是出自哪裡?我怎麼沒看過!

找到You Can See的PV開始看後,更是整個被丸帥的我都頭暈了。

 

 

天啊!這人怎麼正經起來會好看成這樣啦!

25歲的丸顏值超高,村上也是好看的不得了,

總之整首PV我幾乎是在舔兩人美顏的狀態下度過。

歌詞沒理解,也不太懂PV想表達什麼。

倒是間奏時唸著You Can See的聲音好sexy~~~這是丸的聲音吧

認真想搞懂得研究了下,又覺得詞意與畫面意境似乎也說不上有關係。

從道具和背景看來,PV想強調東西方之差異吧!

丸代表西方,村上是東方。

畫面美是美,細想反而會覺得兩人拿的道具,莫名其妙的令人想笑。

那個尿尿小童是怎麼回事啦!(笑)

還有丸噴灑彩帶的位置實在讓人好容易想歪

引導人想歪正是導演的用意吧。

整首PV都帥的亂七八糟的丸,在畫面最後一刻還是走調了

哎呀~乖乖做個安靜美男子有這麼難嗎~

 

 

去找making看,剪了這段放上來。

穿毛領…黑幫打扮的概念,是來自丸雛的討論。

原來,丸也覺得讓兩人帥氣是件難得的事。(笑)

後面村上講話太長全被快轉,哈哈哈。

另外也剪了2009的PUZZLE演唱這首歌的部分

就這個PUZZLEYou Can See

現在看以前的演唱會內心不自覺會嫌棄略寒酸的舞台及服裝的廉價感。

也許是為了舞台效果,

兩人換成了紅襯衫和紅褲子,服裝沒PV好看,

但不影響我舔丸美顏。

 

20160213 SAT PLUS

 

看了上週丸的Saturday PLUS,因為有外景還有泡溫泉,就特別想看。

其實兜擋布都看過了,泡溫泉根本沒看頭啊。(裸上身都數不清看過幾次了)

但還是想看肉肉的丸,哈哈。

這模樣,跟JUKE BOX時的均勻線條真心不能比。

現在哪有線條可言,就是圓啊。

 

20160213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最後放張上週關8編年史的圖做結束

能同時被我的男人們摸頭(才不是)...羨慕啊!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