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肉只看了新說桃太郎,因為故事被編得好糟糕,整個超級魔性,

光這part生肉我就看了好幾次,完全忽略也很精采的女人心。

看了熟肉才曉得這回女人心很特別。

向來跟不上大家討論思緒的丸,變得超級活躍,

發表的論點全令人點頭稱是,簡直太懂女人心,根本是主婦之友啊。

女人心這次討論的是:30歲左右的主婦們會感覺「我真是個壞女人啊…」的瞬間

選項包括不時地和前男友用SNS聯絡、聽聞鄰居家孩子的出色表現而覺得不爽、

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家長朋友、比起外表和內在結婚時更注重權力地位、

幻想與一同打工的年下男性戀愛

他們要在這五個選項中選出第一位與最末位。

本人雖是女人,但發現我的選項和民調差好多。(最末位選妄想、第一位選SNS)

尤其是在聽了丸的言論後,懷疑起自己有的大概不是女人心(難道是男人心?!),

有種丸似乎比我還懂女人心的感覺。

不過,丸認真說得頭頭是道的同時,亮在一旁小小聲地笑說『好像野口五郎』。

被橫發現了!(尼醬果然都會注意到這種細節)

全員爆笑!

staff在畫面放上野口五郎照片,哈哈哈,還真有幾分像。

亮講話不要這麼一針見血嘛!(笑)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丸真的很會說,經他依解釋分析瞬間有被點醒的恍然大悟感,會很認同他的看法。

大家最末位選得是『幻想與一同打工的年下男性戀愛』,

丸堅持是『比起外表和內在結婚時更注重權力地位』,

大家問他有自信嗎?丸說當然有自信,但畢竟少數服從多數。

丸總是這麼容易妥協,難怪會給人性格太軟的印象。

成員說要是你這麼有自信的話,就選這個。

丸開心的說『喔那好啊』的模樣,怎麼看來那麼可愛咧。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揭曉答案,誒?!真被丸猜中了!

全員驚訝!我也驚訝!

橫:「那我們不得不道歉了。

倉:「沒必要道歉啊。

哈哈哈,倉總是那麼針對丸!

丸雖然站起來指著倉抗議,但內心很享受倉的吐槽吧。

倉因病缺席勉的時候,到了問處罰的環節,亮平淡的回話可是令丸很失落呢。

因為,向來都是倉在狠狠吐槽丸啊!

之後丸一本正經謝謝大家接受他的想法,昴還說了謝謝,大家點頭示意,

習慣成員嫌棄的丸竟接受不了的說:「阿咧…這什麼氣氛?

之後一連串的動作分明是在撒嬌,丸太可愛了!(這人抖M體質啊)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倉這次好少發言,也沒幾次特寫,可是這集他好好看!

手托著下巴的姿勢有撒嬌感,是美人啊!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選第一位時,雛安倉都認為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很糟糕,

我卻不以為然,與他們持不同意見的我,都懷疑起自己是思想錯誤嗎?!

然後解釋自己論點時詞窮結巴的亮,哈哈,太可愛!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丸憑著之前答對的氣勢自信地選了第一位,卻猜錯了。

倉一臉S的說:「是丸選錯的。

丸軟軟的笑著說:「對不起對不起!

昴冷淡臉:「你笑什麼。」全員爆笑!!

(來自前女友和現任老婆的聯合攻擊XD)

好愛演啊你們!倉昴別這樣聯合攻擊丸啦!

唉呦,這群人怎麼這麼有趣咧。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接著是30代主婦對於関ジャニ∞的印象調查,

関ジャニ∞中最讓人覺得表裡如一的成員排名。

第一名不意外是村上信五,給的意見我都很認同啊,

說到村上自然就想把正直和他畫上等號。

他連開心都那麼不掩飾,哈哈~我喜歡這樣坦白的反應。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第一當然開心,慘的是有人會是最後一名。

這題好直接!根本超級直球!

公佈亮是最後一名,亮看著意見的落寞表情有點可憐。這樣好殘忍啊!

覺得亮不是不表裡如一,而是因為率性做自己導致了負面印象,

亮說不定才是團裡表裡最如一的人呢。

亮:「但是我覺得,我也沒你們說的那麼壞呀。

說著這話的表情挺惹人憐愛的。

雖然是這麼直戳人痛處的環節,從其他成員的說話反應,感覺得到他們想轉換氣氛。

話鋒被成員一轉,結論變得很搞笑啊!

亮還可能因此而多了個人角色。(太佩服這些人的默契)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新說桃太郎來了第二彈!

上次是出現了四個鬼,這次竟出現了成對的角色~

倉安的老婆婆、雛丸的雞、橫亮的桃太郎。

該說這是默契太好嗎!(笑)

而且成對的角色都超有CP感呢。

但如前次一樣,依然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說出來的話連其他成員都忍不住憋笑。(下面演記者還用本子擋笑臉XD)

最近看夏巡的HGTB環節,其中五十音接龍就可以看出他們亂編的能力

新說桃太郎算什麼?根本小菜一碟嘛。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桃太郎的光明與黑暗~指的明明是膚色!XDD

丸還說什麼雞會搬石塊,這種超莫名其妙的話。

一直提隔壁鎮的安天然的好好笑!

大倉說這次桃太郎是生出來的,然後~最驚悚的來了!

桃太郎的父親是猴子!!!!!

天啊~這是什麼鬼啦!又不是演謎片!

我不行了不行了~笑到快崩潰!

丸還補上R-15,橫又說親子闔家觀賞,哈哈哈~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啦。

(不敢相信我竟然能看到大倉生小孩呀)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最後放上安田為宣傳《FRAGILE》一人分飾三角的圖。

這點子是誰想的?我想幫他按讚啊!

太妙了,雖然很神似,但看到的當下是「噗」的笑出來。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我實在太喜歡這節目了,真的。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