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好一陣子沒出現丸的個人單元了!

這集一開場就讓我笑不停,忍不住想聊幾句就發文了。

丸開始就模樣好三八精神奕奕的說了連串開場白,

隨即語調卻突然往下盪,立刻被成員吐槽這麼快就累了。(笑)

最喜歡看丸被成員各種嫌棄吐槽了!哈哈,這是什麼奇怪心態我也不懂。

看昴的桌上都已經有一個いいね丸太郎也不曉得開場錄了多久啊。

(是丸廢話太多全被剪了嗎)

丸問成員知道他去了什麼地方?

大倉和安田回答下北澤全被無視,亮也答下北澤卻被丸說是正解。

這種好亂來的節奏好好笑,丸有點賤又有點S的表情實在太深得我心。

但為什麼要把瀏海分開露出寬額頭咧?帥度降低許多。

而且丸現在真是胖了,看腿是不覺得,但臉就是很圓啊。

尤其是看Saturday PLUS時,都覺得他只扣一顆鈕扣的西裝是不是快爆裂。

我嫌歸嫌,其實也是好愛丸啦!不然怎麼會連Saturday PLUS都看了呢。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採訪正片開始,丸用裝帥的姿勢從後方往鏡頭前走,

我立刻「噗」的笑出來!要不要這麼裝啊~受不了。

這回丸的髮型和服裝都很好看,整個人常呈現出軟萌的慌張可愛感,

和棚內有點S加上些許亂來的感覺差很多。

覺得,外景和棚內的丸是兩種不同人格。(懂得人就懂)

丸被第一位女性無視

之前他被無視會出現沮喪感,現在倒是很堅強還會自己找理由。

採訪第二位女性時語無倫次,看丸緊張兮兮也是這單元的看點。(笑)

雖然也有出現莫名其妙提問的時候,整體看來比前兩次流暢多了。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遇到第三位女性開始進行訪問,

畫面裡卻出現紅箭頭指著丸亂了的瀏海。(來自staff的惡意XD)

接下來第四位女性看到丸後,立刻打電話給朋友,

說丸在這裡要朋友快過來,丸著急的說這樣就不是一個人了!

邊說邊跺腳滿臉慌張樣,看得我都想說「怎麼連慌張都那麼可愛」。

之後被醉茫茫的女性無視時的表情,也是超可愛的。

我這麼一直嚷著可愛可愛也真是夠了!好啦,我承認迷妹沒理智。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然後就是這集最重點的一段了!

丸遇到了常看這節目的粉絲,

她說因為沒在情人節對心儀的人告白,剛剛在KTV一個人哭著唱大阪羅曼史。

終於到棚內的提問環節,丸超級抖S啊!要大家先做一發技才能回答,蠢透了。

大家棚內都好帥!舉手超可愛!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大倉很不情願地做完,卻被丸說可惜。

哈哈哈,二人花最近都是小學生吵架模式就是了。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被丸設定成競爭對手的安做完一發技,丸就說被超越了。XD

只有昴不用做一發技就被丸點名,但しばる君是誰啦。

昴隨便答丸就給好幾個いいね丸太郎,偏心偏心偏心!大偏心

(知道你們新婚但也別這麼明顯秀恩愛嘛)

村上答對後,丸說正解的神經病樣讓現場陷入一片謎之沉默。XDDD

丸鼓勵女粉絲把自己想法告訴心儀男性,還幫忙想理由與告白台詞,

女粉絲害羞又緊張,丸繼續說服她不要退縮好好說出自己想法,

說自己會在旁邊為她加油。(丸溫柔到我快溶化)

天啊!我要是遇到這種情境,大概腦袋會激動到停止運轉

在自己愛豆面前向心儀男性告白,這對女粉絲來說簡直是雙重緊張。

女粉絲打電話等男性友人回應時,丸看來比女粉絲還緊張。

說真的,這緊張度不輸《直美與加奈子》啊。(這什麼鬼比喻)

棚內的大家也是超緊張的,看小窗格的亮羞到身體都扭歪一邊了。

聽到男方回覆「我也喜歡你」,兩邊現場high到不行。

唉呦,怎麼像看了場結局美好的純愛電影似的,

莫名有好甜好幸福的感覺。(我是全程嘴角上揚)

2016031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回到棚內現場,大家說丸完成了個很重要的任務呢。

但立刻接著吐槽他,

明明有這麼好的VTR你還好意思在開場說那麼多。X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