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19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這集有妄想美食家和惡作劇新企劃,根本是大倉特輯!(綠擔表示滿足)

是說阿,小亮的superman被我無視了。

嗯,雖然懂女人心的superman很威,但小小聲說~

一直以來我都略過這單元。(除了第一次的superman)

先聊妄想的美食家!

迎面走來的大倉,第一眼就覺得他明顯瘦好多,

露了額頭與穿著西裝…不知為何讓我想起了拓植曉,明明就沒眼鏡的呀。

是那種菁英感給我的錯覺吧!

但正常感只到此為止,進餐廳後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了。

看大倉大口吃漢堡時,我有股衝動想要他吃慢點。

不是因為想慢慢看他吃東西啦!是怕他吃太急又腸閉塞了。(喂)

而且為什麼要吃剩下的肉汁啦~我從來沒想過這東西能吃啊!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這次的妄想比前幾次更過分,有越來越魔性的感覺,

最誇張的是還出現了歌曲!!

畫面中出現了打扮成羊的大倉,可愛到我都不曉得該用什麼辭彙來形容。

但大倉唱歌時一聲聲凄厲的"咩咩咩",徹底擊沉我!XDDD

好羞恥啊~好羞恥~

這就是個要讓人拋棄羞恥心的單元吧。

PS 好想要CD好想要CD好想要CD好想要CD好想要CD好想要CD好想要CD

又不是多講幾次就有人會自動送上來)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再來是整大倉的惡作劇新企劃,融合了料理及被嚇反應,

不得不說這單元確實是staff為大倉量身訂製的啊!

邊看大倉做料理,邊欣賞他被嚇姿態…我應該沒理解錯意含吧。(笑)

昴一開始還先替惡作劇找理由,說要有愛才能惡作劇。

哈哈哈,這什麼鬼扯的謬論,明明就是哥哥們扭曲的愛。

這裡有個值得注意的細節(被彈幕提醒才發現),在另一現場準備看好戲的六人,

西裝內格子襯衫顏色都是在團裡的代表色,被整的主角大倉則是花襯衫。

大倉是在知道會被惡作劇的狀態下做料理,

因不知成員設下了哪些陷阱,

看他不時出現疑神疑鬼小心翼翼的模樣,是趣味點。

另外這人全程開啟碎碎念模式也是看點之一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一開始做料理他就維持警戒狀態,切了蘿蔔後還自己說什麼都沒發生。

但拿抹布來擦手時因為抹布太硬,

大倉質疑被惡作劇了。(並不是,單純是新抹布而已。XD)

發現成員整大倉的惡作劇方式及道具,十分具有個人風格。

微波爐&鵪鶉蛋→村上

大倉一打開微波爐被嚇到的反應就好大!

哈哈哈,不是剛剛都還很警覺的嗎,

竟然沒猜到微波爐打開會被嚇,這明明很容易預想到的。

而鵪鶉蛋則是意圖使人煩躁的設計!哈哈!

起初撥起蛋的外殼很不順利但第三顆之後速度快了很多

惡作劇使人成長啊。(笑)

助手小姐沒被大倉的激動樣嚇到也不會笑,

全程淡定臉,還會配合惡作劇做效果,冷靜程度我深感佩服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洋蔥&偷吃的手→丸 

大倉一切洋蔥就出現喊痛的哀號聲!

要命~這個好好笑!我看了好幾次還是能笑出來!

丸的聲音經過變音聽來整個好糟糕,但多說幾句就露餡了,

果然很快被大倉發現是丸的惡作劇。(二人花默契啊)

昴:「你連惡作劇也做不好啊。

別這樣!XDDD

不是惡作劇也做不好啦,是你們這群人實在太了解彼此了

另外想說,大倉切洋蔥去頭尾的部分好浪費(重點誤)

他絕對無法參加黃金傳說的一萬元過生活!

助手小姐不過是走到旁邊,

大倉卻自己嚇了一跳,這裡看得我都想笑他膽小鬼了。

突然想到驚嚇反應也很精彩的亮,其實也很適合這企劃嘛。

不妨做個superman的被嚇企劃,笑果說不定會出奇的好喔

會融化的巧克力鍋鏟→亮 

很普通呀,惡作劇意圖很輕微,亮對倉怎麼這麼好。

很難拿起來的調味罐→橫 

這也還好,只是重了點。

我以為橫會出狠一點的招,竟然沒有。

55合的電鍋搭配長飯匙→安 

這個太厲害!深到會出現回音的電鍋笑死我了!

安果然腦迴路很特別。

Staff還配合的做了這種道具,日本人的認真程度我深感佩服。

大倉煩躁的挖了好久的飯,

結果一回頭發現助手小姐已經盛滿飯等著他了。

會發出屁聲的番茄醬罐→昴 

完全就是昴的風格特色。(笑)

但好煩!從大倉臉上表情讀到了煩燥的情緒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把完成品換成咖哩飯→昴+橫

這是大倉認為惡作劇的第一名!

大倉準備把獎盃頒給兩位哥哥時,再次被獎盃嚇到。XDD

這企劃雖然有趣,但過程中大倉都沒出現讓我驚豔的表情

直到節目最後被獎盃嚇到後,他才露出笑容來(雖然像是苦笑)

啊! 

果然~他還是笑起來才可愛呀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