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十的《重版出來》和《我的危險妻子》我都有追,《重版出來》很熱血也很感人,我對《重版出來》的評價甚至比《我的危險妻子》高許多,但!每週我竟是第一優先看《我的危險妻子》。這部還真是變態的有趣啊。(誇獎意味)

猜不透劇情發展走向,絕對是我每週期待的大關鍵。《重版出來》就是單集無懸念的模式,雖然很好看,但沒有急著想往下追的衝動,應該說是慢慢品味就好的感覺。《我的危險妻子》幾乎集集玩反轉劇情,雖起先有抄襲電影嫌疑,但揮別這部分之後神展開的走向,謎樣劇情徹底激起我好奇心。加上戲裡面沒一個正常人,完全的道德觀崩壞,全員為了兩億元大亂鬥,吐槽點超多的變態發展,反而讓劇變得好有喜感。尤其是第四集末…幸平得意兩億到手,卻反被姊夫用電擊棒電暈,由此開始導演拍攝手法似乎換了模式,感覺是很正經的刻意拍成喜劇。(笑)

同上類似的是第六集最後,走在路上的杏南沾沾自喜時,我正想著背後絕對會有人襲擊她,果然,杏南立刻被綠子狠狠K了。XDD

 

我的危險妻子06

 

照理說應該是緊張刺激的懸疑劇,卻因為主角太笨太好懂,完全不是妻子對手,讓我每集都看得大笑。目前看到第六集,只覺得幸平是越來越蠢。幸平蠢到大家都有共鳴了!連字幕組都把片名改成我的愚蠢夫XD

前幾集還認為幸平超級渣,這集看完對蠢到無藥救的幸平,反而出現一點點好感(誒?!)突然有點理解真理亞喜歡幸平哪點了,是單純的蠢萌感吧,這樣竟然有點可愛。

 

我的危險妻子06

 

幸平本集超經典的蠢萌片段首推以下兩段!

*看到鄰居鯨井和杏南親吻,氣憤之餘…立刻拿出手機拍照!咦?!這哪招?幸平堵到鯨井後對他嗆聲,卻反被鯨井出言恐嚇嚇到隨後就用小孩賭氣口吻對鯨井說:「你給我記住。」哈哈哈哈哈~要命!怎麼莫名的好爆笑啦!

*幸平對杏南說,我真的可以相信妳嗎?杏南:「我絕對不會背叛你的!」幸平:「太好了,我還想著今後我一個人該怎麼辦?」噗~這回答根本小朋友啊!(幸平出乎意外的單純蠢)

 

我的危險妻子06

 

有關真理亞的部分,這集披露了她與木暮的關係,以為佐佐木要上線了,嗯,還是沒有。姊夫和幸平在酒吧找線索,這一part也是看得笑死我了。這真的是喜劇無誤啦,我之前認為是懸疑劇根本大誤解!太歡樂了~這部劇。然後,真理亞突然對杏南說可以把幸平送給她,希望與杏南合謀殺死幸平。正當我以為杏南的回應是真的......誒?並沒有!!杏南錄下了與真理亞的對話,把真理亞找她合謀的事告訴了幸平。當然,我想這一切發展應該都在真理亞的掌握中。因為,真理亞就是這麼的無所不能。這也算是主角威能吧。木村佳乃的優雅氣質和神演技,幫真理亞這角色加分好多。看真理亞把幸平耍得團團轉,意外的很過癮呀。

 

我的危險妻子06

 

高橋一生這集超有存在感的,和杏南的對戲差點以為是民王番外篇的番外篇。(笑)高橋跟相武螢幕上看來好配!!好啦~我承認也許是被民王番外篇影響了。不過,杏南是否和鯨井達成共識…這點是個謎啊,是編劇刻意留下的伏筆。

 

我的危險妻子06

 

這季追的《星星之火》和《我的危險妻子》,都屬懸疑路線的劇。(彈幕上時不時就看到有人刷武內和真理亞的配對)《星星之火》是講殺人犯武內的變態報恩方式(?),用温水煮青蛙的手法慢慢弄死全家。(這是我的理解啦)《我的危險妻子》就真是直接又激烈的殊死争鬥。兩部都很變態(誇獎意味),也都很好看。

原來池本沒死啊!第八集突然出現讓我開心了一下(這麼說是誇張了點XD)不在的那幾集,是跑去忙《我的危險妻子》的拍攝了吧。(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