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バッキバキ体操!

上週看短短幾秒預告就覺得超級魔性,

果然正式版本的魔力讓我不小心來回重刷了好多次。

其實歌曲很正常,就電音舞曲嘛

可是他們的服裝和表情都不對勁啦!

運動短褲加上嚴肅認真態度,再配上背景音樂,

滿滿的違和感形成另類笑點。(又是一本正經實力搞笑系列XD)

每個人表情都好有戲。

真的,我看這段時是全程控制不住我上揚的嘴角。

哎呀呀,這沒理由的羞恥感是怎麼回事。(笑)

算你們厲害,好會玩啊!

既然都這麼玩了,別想騙我這只是短劇單元,我相信絕對是新曲啦!

莫名覺得這首歌很順耳。。。。。

怎麼了?是被洗腦成功!?

 

 

看了很多次後發現~

快結束時的1分56秒處。。。。。。。

丸跳錯了!XDDD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