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在外面逍遙沒看直播,最終也只看了∞。

初看完時超興奮的!(過了幾天情緒就降下來了)

這次不用和吉祥物搭配演出,不需要和搞笑藝人一起搞笑,

可以認真的、帥氣的玩BAND,是不敢置信的驚喜!

看到他們手拿樂器站在台上,字幕上打出『LIFE〜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我都想尖叫了。

20160702 The Music Day

想起他們前兩年的搞笑演唱,從他們臉上讀不到任何不悅,很投入的配合演出,

但我就是笑不出來…。

再看看現在,終於啊~我都快熱淚盈眶了。

恩,這麼說是誇張了點啦。

冷血人我~眼淚根本出不來。(是乾眼症的錯!)

只是,不過分形容的話,無法表達我激動心情的萬分之一。

還有還有…海軍風的服裝讓全員逆回二十代!

可愛得要命啊!

服裝造型師Good job!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是謝謝你。

用這種打扮唱罪夏,我突然覺得罪夏瞬間順耳好多。(笑)

這段我可以看無數次!不厭煩~一點都不厭煩!

海軍風真心好好看,安和subaru不曉得是不是身材嬌小的緣故,穿起來特別可愛。

都覺得有幾套說是女裝也行啊。

變瘦的丸,穿吊帶褲也是好好看。

重點是還好他沒把額頭全露出來,梳了個很安全的捲捲頭,非常好。

雛站得直挺挺的也是可愛!訪問過程時不時裝傻。XD

沒提到蘋果兄弟(站後排真的沒什麼鏡頭)...

哎呀~反正全都很可愛啦

20160702 The Music Day

老實承認,其實我都沒怎麼聽他們唱了什麼,

只是認真地用眼睛視線,把每個人從頭到腳仔細地掃了一遍。

彈奏樂器時的正經樣,帥氣啊!

明明剛剛訪問時那麼胡鬧的。(這就是反差)

啊,也不是,訪問時胡鬧的只有丸啦!

用力擠眉弄眼終於成功吸引到攝影師,拉近給了特寫。

大倉對鏡頭敏感度也超高,一站定左閃右閃的就找起鏡頭。(笑)

丸在用力搞笑的同時,大倉對著鏡頭給了個偶像式的笑容,

喔~他一笑…我頓時有點暈。

他絕對是被丸傳染了壞習慣!竟然現在也好愛搗蛋。

大倉幹麻在安說話時,一直用麥克風戳他啦。

翔君喊了丸出列,丸立刻就撩撥起翔君了。

還說什麼我愛你喔!XDD

想說丸之前不都說喜歡二宮嗎,怎麼突然就變心了?!

丸真的是罪人啦!到處撩動人心啊

那天可愛的不得了的他也撩撥了我的心

雖然錯一堆但是太可愛怎樣都能原諒他出錯

進場時大倉瞪鏡頭~丸突然wink!

20160702 The Music Day

重複看了幾次後,發現丸那晚出錯好多次。

是從馬克白解放出來太開心了嗎!哈哈!

傑尼斯組曲時,和旁邊一對比,丸明顯就是跳錯了。

20160702 The Music Day

丸往後看了一下,怕擋到後輩鏡頭?

可是這笨蛋最後卻擋了山口前輩鏡頭。XD

20160702 The Music Day

罪夏最後丸忘了要和亮一起跳

想起後突然轉身伸手拉亮,這蠢樣竟然好萌。

最後還跟亮點頭那一下...喔~我再次受到爆擊!

20160702 The Music Day

這次傑尼斯組曲選的歌蠻好的,除了最後近藤那首。

∞穿得是冬控唱WASABI這套服裝,這套真心好看,

身形被修飾得很好,又顯腿長。

城島茂那組的舞很可愛呢

(有明兄弟和機關人偶都在這組也是蠻妙的分組)

オモイダマ能被那組唱得那麼有氣無力,也是特別。(笑)

看到剛的表情…我都想笑了。

20160702 The Music Day

特別要說大倉,他穿WASABI這套服裝帥氣的我都不曉得要怎麼形容了。

尤其拉遠景時,那個華麗麗的大長腿…嘖嘖嘖。

但是彈幕都在刷中華料理店小開VS燒烤店小開。XDDD

這組是以腿長來分組的吧?!(笑)

知念好可憐,被亂入這群高個子中,都快被淹沒了。

20160702 The Music Day

最後慣例又是全場看丸一人表演的時刻,

這次連雛也跟著玩,驚訝。(彈幕有人說丸沒吃藥雛吃了丸的藥XD)

山口前輩看得連歌都不唱,結束時還拉著丸笑了。

能把場上的前後輩逗得那麼開心,丸也真是不容易。(每年此時都替丸覺得害羞)

大倉雖然離丸有點距離,但鏡頭掃到大倉時,

發現他目光還是追隨著丸,笑得眼角皺紋都出來了。

20160702 The Music Day

太一君在受訪時說剛才差點跳錯,

才不是呢!太一和雛剛才根本都在玩嘛。(這組合會想起溜冰鞋事件XD)

圖都做了還是放上來好了

有點帥的貝斯丸!貝斯真是他的藥

20160702 The Music Day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