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多期待FNS的我,

看到他們身上穿得是十祭的浴衣心情頓時up了好幾個高度。

竟然還能再見到這套服裝!(驚喜)

只是,怎麼又是唱『無責任英雄』…(嫌棄)。

浴衣搭『無責任英雄』的違和感讓我超想開啟吐槽模式。

但是看他們扭阿扭的…動作好可愛(尤其雛扭的特別可愛),

突然想起…『無責任英雄』的舞一直都是這麼可愛?

誒?!我記憶中好像沒出現過他們唱這首歌模樣很可愛的印象…。

是浴衣讓他們可愛度提升?!

 

大倉頭髮長好快!有瀏海太好看!

笑起來更是特別的好看!(我受到爆擊)

鏡頭只要拍到他全都是穩定的帥氣!

好看到我都想不出還能用哪些形容詞了。

他已經有陣子都讓我無法真心說出"帥"這個字...

突然看大倉帥度回復我感動到想哭

沒鬍子的昴整個逆回二十代,

比十祭時看來更嫩,是超可愛的小個子大叔啊。

尼醬更是帥慘了,每次鏡頭掃到他時都美得跟幅畫似的。

年下組蹦蹦跳跳的走到後排時,

四人走路方式完全隱含了自我風格,太有意思。

丸走的樣子好崩壞(笑),要他做個安靜美男子果然很難。

他最近一上這種大型音番,情緒都過分的high。

害我都想懷疑他這是舞台劇壓力過於緊繃的反彈。

 

 

進訪問part時情緒很高的關8,竟然一開始就被主持人說不好意思請安靜點。

噗!這樣直接被主持人制止莫名戳我笑點。

其實很鬧的只有丸啦,尼醬還試圖控制他。

一旁NEWS受訪時,鏡頭只要停在我團,就看到對鏡頭很敏感的他們一股勁搶鏡,

雛閃著大眼睛對鏡頭點頭示意,昴斜眼裝兇表情太好笑,

丸像過動小孩腿動個不停(可愛),就不能好好聽別人說話嗎。(笑)

橫說快溺水被魚從腳下頂上來的事,聽來就很扯。

而且我超想說弟弟們也太配合了,一直搭話做效果,

明明應該不會是第一次聽尼醬說這件事,還裝得很感興趣似的。

(彈幕都在笑尼醬老梗王,我倒真沒聽過他說這件事。)

大概就是這樣的默契,才能把說出來不是很有趣的事,

藉由成員間的吐槽裝傻提高趣味度吧。

 

唱罪夏穿得是The music day穿過的海軍風服裝,這天的服裝安排好棒。

浴衣+海軍風=一群裝可愛的三十代男子(誤)

應該說是可愛程度像二十代啦。

大倉噘起屁股搖阿搖(連腿都像是憋著)…是故意的吧!

哈哈哈,害我注意力都集中在他圓又翹的屁股上。

丸戴上墨鏡後畫風全走樣,一秒變井上陽水?!

丸在日記說是昴遞墨鏡給他的,

誒?我竟然一直以為是他自己從口袋掏出來。

去重看好像也沒看到遞墨鏡的關鍵時刻...

我也許要再去多看幾次才是

 

20160716 關8編年史

 

說到憋著會想起上週編年史啦。

大倉表情很正常但下半身真是....(笑)

安和亮這張~噗!安的表情搭上大家的吐槽快笑死我了

丸和昴那張真的是結婚照了,兩人靠那麼近,

昴根本是依偎在丸懷裡吧,甜的很。

說照片中旁邊的遠藤桑是村長太戳我笑點!

是啊~是證婚的村長啦。

這集發糖的不只丸昴,連橫雛也久違的發糖了

大家一起拍合照,尼醬疑惑為何雛不拍?

(雜誌上還寫橫以為雛被staff排擠了)

大家問橫怎能面不改色?

橫說因為一直想著雛怎麼沒入鏡這件事

雛說橫好溫柔

吼~真是的!

這裡是該怒刷團員愛還是CP糖啦!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