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店頭抽獎活動,就把原本在網上訂的元氣控DVD和罪與夏CD取消。

之後SONY公布了贈獎的指定店頭,台中只有五大的三民店有店頭抽獎…。

誒?好遠!那裡不在我日常活動範圍中啦。

寶特瓶吊環、門票收藏夾、∞貼紙對我來說誘因不是很高,

我無法因此變得勤勞呀。最終,還是動動手指訂貨了。

這次台壓版發行日的隔天就收到DVD和CD了效率比之前高。

開箱後,迫不急待先開CD!『罪與夏』的CD我期待太久了。(淚)

罪與夏

把初A初B通常盤封面攤開來,就會發現三張能拼成一張圖

CD非常有夏天味道~大海、西瓜、海灘球

罪與夏

先聽通常盤!

『罪與夏』和『BAKI-BAKI體操 第一』、『Do you agree?』都聽過了,

於是立刻先聽『傳說中的型男EIGHT!』。

嗯,很普通。(喂)

是真的普通啊!我是無法說謊的體質,∞請原諒我說真心話。

倒是,中文翻譯歌名常常讓我感到莫名的喜感。(笑)

再來開封了初B,原來丸作詞的『EIGHT EIGHTER Oh!』,

曲子就是去年RECITAL關8進場時的那段襯底音樂!

配上歌詞由他們唱出確實更好呢。

初A的『The Light』,之前水瓶指路了B站,

已經聽過大致知道是怎樣的歌曲。

那時總覺得丸唱的部分音量很小,安的部分音量很大,不太平衡。

以為原曲就是這樣,還好並不是。

山田的『The Light』好好聽!

昨天開封初A後,一小時內就重複聽了無數次。

兩人聲音好和諧,好聽到我感動想哭。

恩,我承認是誇張了點。

但不這麼強調,以我所知的貧乏詞彙,無法描繪出我喜歡這首歌的程度!

『The Light』在我心中絕對是單曲裡第一好聽的歌

繼續開封DVD。

關8的灌飽元氣LIVE!!

原來銀色封面只有六人綠色的大倉是另外印在透明硬盒上

故意強調大倉缺席這場控的設計有點可惡,我不喜歡

仔細看會發現透明硬盒上出現的英文字母

是來自成員名字的羅馬拼音組合起來就是TODAYOSHI OKURA

不喜歡歸不喜歡,還是要說有點巧思啦

前三片都看過,當然就先看MC部分了。

這次MC收得好少。(其實去年的『関ジャニズム』就很少了)

雖然內容收得少,還是非常有趣,好多段都讓我爆笑。

聊到每個成員不同的飯撒啦,

說愛正妹和大胸的昴好誠實(笑),

雛的飯都是抖M,大倉現在好會裝傻,哈哈。

橫對『夏之戀人』獨白的對不起感到疑惑,

丸安亮三人分別示範了不同版本,這段好好笑。

亮根本是挖洞給自己跳呀!

丸被提醒褲子拉鍊沒拉,臉上完全沒有任何慌張或害羞,

還調侃台下的飯都在看下半身,這樣的反應很不偶像啦。

可我就是喜歡他們這麼直白的態度!

最煩那種很有偶像包袱扭捏不乾脆的反應。

後面還沒看完~晚上接著看。

這次MC是在『夏之戀人』之後,

因此每個人都是白西裝的王子樣,畫面很美好。

雖然都在說些蠢話。(笑)

之前一起截了可愛又很爆笑的控片段,

方便自己想看就點來看,乾脆也放上來好了。

my store ~可能性を秘めた男たち~+LOVE & KING

Heavenly Psycho

今年夏天關8的RECITAL七月三十日在千葉幕張開始了。

repo看得我心好癢。(每年這個時候我都講一樣的話)

看流程跟去年蠻類似,照慣例分組唱了傑尼斯組曲。

『Dye D?』則依循唱了15次的拿波里塔模式進行,

不曉得爆笑度有沒有勝過去年。

一樣有遊戲環節,這回少了去年的當地企劃,全都是∞感覺更好。

Band曲目『Your WURLITZER』、『Do you agree?』、『愛でした』,

啊啊啊~我光想像就熱血沸騰了!

大倉在上星期六廣播提到當天開始的夏控,

說在他心中元氣控一直都沒有結束,直到今天終於覺得完結。

唉,大倉自己很在意啊。

他這句話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請你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真的。

我承受不起又一次的少一個人。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