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目前持續追得只剩《ON》、《房仲女王》、

《初次見面,我愛你》、《HOPE》這四部,

就是時間到了會點來看這樣的程度,說不上有多沉迷

本季並沒有出現讓我極度喜愛的劇。

 

《房仲女王》意外地比我想像中有趣,

起先是好奇三軒家如何賣掉房子,而順順得看完一集。

沒想到繼續往下追,漸漸看出趣味來。

「沒有我賣不出去的房子」的主角威能讓觀眾看劇有爽快感

調性輕鬆及很有效果的配樂,讓喜劇感UP了好幾倍。

原本前兩集還覺得白洲美加的性格令人煩躁,

想不到看完第四集…開始覺得她也不是那麼討人厭嘛。

(本人是超容易被劇情洗腦的蠢觀眾)

特別想說工藤阿須加,之前看過他參與演出的幾部劇,

頂多覺得這人長得還行啊…觀感有夠膚淺是不是?

對我來說,他真的就沒一瞬間直擊我心的長相和演技嘛。

但這次不一樣!

庭野這角色他演來有種忠犬的可愛感,連茫然無言的表情都好戳我笑點,

「阿須加真可愛呀」這種想法出現了好幾次呢。

 

前幾天有《ON》被觀眾投訴到日本放送倫理委員會(BPO)的新聞,

說是屍體畫面太過殘酷,擔心電視劇對小孩、青少年會造成影響。

誒?此劇的看點不正是屍體拍法嗎!

我還因為首集就出現三具屍體而亢奮呢。(結果之後不是每集三具屍體小失落了一下)

如果因此而收斂這部分,等於把追查獵奇殺人案的本質去除了一大半。

再說,我並不覺得屍體呈現方式很恐怖,

反而喜歡屍體透過拍攝取鏡傳達的隱隱詭異氛圍。

新聞中提到的少女口中被塞滿糖果殺害畫面,其實…頗有美感啊。

至於《ON》的劇情嘛…恩…就還好,

推理與懸疑感都普普,越看越覺得步調太慢。

以為橫山的東海林戲份很多,並沒有。

倒是常常臭臉的東海林,負責了劇中大部分的耍帥片段。

相較之下,林遣都的中島保角色更吸睛,演技佳是亮眼的主因。

《ON》某些時刻,也把波瑠拍得頗美。

這齣劇說來還是攝影表現最突出吧。

 

《初次見面,我愛你》感覺就是每集用同一種模式運轉,

劇情的起承轉合以及演員出場時機都一模一樣。

每集都是同一個套路,第二集看完就有點膩了。

是靠演員演技支撐著劇情發展(尾野真的好會演)

我才有往下追得動力呀。

《HOPE》第一集最好看,之後這幾集就…還好。

沒看過韓版,對故事後續發展有好奇感,

加上蠻喜歡營業三課的和樂氣氛,這部會往下追完。

 

前幾天翻了波瑠上ジャニ勉的舊檔,

重看了她與關8打枕頭戰這一part,笑得我臉頰好痠。

知道波瑠是因為《BORDER》,受劇中形象影響以為她是沉靜的人,

看她上節目才發現其實挺活潑,綜藝反應也不錯。

(突然想起她曾跟著鶴瓶桑主持節目,有綜藝感蠻合理)

ジャニ勉(波瑠)

練習場面丸昴超級不受控,丸一直跑出來被打,昴還跑到敵隊防守,

突然丸開始疊被子,雛沒忘記要吐槽(笑),

昴還倒立了起來,場面亂的好爆笑。

(大倉笑聲持續迴盪著~他的笑點真是長在丸身上XD)

最後安說你們大將不見了,波瑠往旁邊一看!

發現丸和倉一起躺著睡覺,連波瑠都說笑到腹痛了。(感覺她玩得好開心)

2015/1/14 ジャニ勉(波瑠)2015/1/14 ジャニ勉(波瑠)

有兩個超亂來的隊友,雛就算控制哥上身也枉然啦。

而且橫整場都在看隊友亂演戲,完全事不關己的超脫狀態,

亮一個枕頭擊中他才拉他回現實呀。

最後大倉擊中丸,結束遊戲。

大倉笑丸根本沒搞懂規則吧!

是啊,整場看下來感覺是這樣沒錯。(笑)

雖然丸好亂來,但我想感嘆一下~

這時期的他真好看啊

20160624 编年史SP

為了《ON》番宣,之前還上了關8編年史的躲避球單元。

大家問橫山在現場表現如何?波瑠說橫山連台詞都說不好

這群老愛調戲尼醬的弟弟們立刻大爆笑!

橫連忙轉話題到亮身上,說亮和波瑠合作了三次距離應該比較近

亮說我們關係很好喔

立刻被波瑠吐槽說:他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看我眼睛

亮:「但是我們下次假如再合作的話,會一直叫你波瑠醬喔。(笑)

波瑠:「你上次殺青的時候也說了同樣的話。(笑)

哈哈哈~亮瞬間被打臉兩次

波瑠很敢講啊!超會做效果的。XD

20160624 编年史SP

遊戲才一開始,丸就被波瑠看透了。

波瑠說球給我,丸邊笑邊把球給她(大倉又吐槽丸)。

20160624 编年史SP

整段遊戲波瑠跟丸互動感覺整個很有戲。(笑)

丸主動對波瑠說諧音冷笑話,還要跟她擊掌,結果被波瑠直接拒絕。

20160624 编年史SP

躲球時,波瑠搶丸手上抱枕的那個狠勁好潑辣,丸滿臉不敢相信。

20160624 编年史SP

之後躲球的時候,看到波瑠用嫌棄又帶點撒嬌的語氣對丸說『你去那邊啦』,

誒!用這種語氣?感覺不尋常呀。

我只能說,要不是丸給她很容易接近的感覺,

就是她看透丸是這一群人中最能欺負的啦。(而且是欺負也不會生氣的那種)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