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資源時無意間發現丸上過DASH的0円食堂,驚喜。上的是2014/1/12這期…嗯,沒入坑前阿,難怪沒看過。補檔大多以團主持的節目為主,個人上的節目沒完整資訊查很容易被忽略掉。比如丸在2014年個人初MC的《最後的告白》,我是前陣子才補到啊。

『0円食堂』就是尋找被丟棄的各種當地特色食材做成料理的單元。這集來到的地點是兵庫縣相生市。丸一開始出現時,和前輩打招呼的模樣真乖巧。原本預想丸應該很緊張,哪知道他竟先說「那我們出發吧!」,太一前輩吐槽「出發這話不該由你來說吧!」哈哈哈,確實啊,怎麼突然就反客為主了。

20140112Dash!!0円食堂

丸說想做炸牡蠣,於是被分配到收集炸粉和牡蠣。為了尋找魷魚條的剩餘食材,丸來到水產直營店,一下車自己就說這是第一次的食材交涉,從表情和肢體動作感覺的到他的緊張。之前有過外景節目的磨練,應該不至於緊張才是阿,本性使然?還是第一次做這類型單元,無法預期情況才緊張?緊張歸緊張,但看他交涉過程說話有條理且有禮貌,表現還行嘛。

我是覺得丸算蠻會說話的,且容易跟人拉近距離是他的優點,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比較不會講重點啦。(笑)

丸詢問店員時,先說明是鐵腕DASH節目,女店員說是TOKIO那個節目?這種直接反應充分感受到前輩們的高認知度啊。丸接著自我介紹說是關8的丸山隆平,女店員不認識立刻笑著道歉,丸趕緊說沒關係沒關係,接著兩人握起手來。(這樣的情境我好想笑XD)

丸:「我們團就是有錦戶亮和大倉的那個。」竟然抬出亮和大倉的名號來……我看女店員表情好像也不太知道亮和大倉嘛,哎呀,丸可以有自信點的。

突然間旁邊的老奶奶插花說:「在電視上見過。後來丸在等店主拿廢棄魷魚條時,老奶奶主動問:「可以跟你握手嗎?丸迎向前,邊說沒關係邊握住老奶奶的手。這位老奶奶好活潑,邊握還一直說好開心好幸福,能長命百歲呢。丸笑著說:「那真是太好了。」(這裡兩人互相揮手的動作好好笑)之後竟然和老奶奶一來一往的對話起來。

老奶奶:「比在電視上看,本人還是帥多了。

這句絕對是觀眾看到藝人後最常講的評論。(笑)

老奶奶全程舉動都好直接,既激動又可愛啊。

20140112Dash!!0円食堂

店主拿來魷魚條廢棄品,丸以為這樣的次規格品就能當0元食材,卻被staff質疑為何不能當作一般的次級品。店主詳細說明原因staff說OK後,丸和店主竟如釋重負的抱在一起。誒?不是才見面沒多久,怎麼就這麼親近了?仔細看還是店主主動伸出手。

丸說話軟軟的又好有禮貌,散發的氣場就是很好親近,也難怪店主的手就這麼抱過去了。

20140112Dash!!0円食堂

太一前輩想讓丸看到前輩厲害的姿態,就擅自決定先去收集牡蠣。還對養牡蠣的毆吉桑說:「我的後輩關8的丸山到時來這裡,就跟他說取材NG了。」前輩太壞惹,哈哈哈。太一前輩說是這麼說,還是先幫丸完成牡蠣食材的收集了。

丸正好也到了海港,詢問取材卻被拒絕。漁民開船離開時,丸還鞠躬說請小心並揮著手再見,真是很有禮貌的乖孩子呀。要是這麼可愛的孩子跟我說想取材,我才不忍心拒絕他呢。

丸見到太一前輩出現在那裡,還搞不清情況。太一前輩先戲弄了丸一下(驚慌的狸貓丸XD),再掀開箱子讓丸看食材。丸看到後,開心到想拍前輩又小心翼翼的模樣實在太有趣。

太一:「怕你要失敗了,我就是因為擔心,就先幫你弄到了。

丸:「好厲害!如果是我可能弄不到這麼多啊。好帥啊!

太一滿足了前輩想被誇的虛榮心,計謀完全得逞。(什麼都不知道的丸XDD)後面丸就跟著前輩同車,一起做0元食材的取得了。丸跟前輩一起完全不敢亂來,全程都超乖阿。

20140112Dash!!0円食堂

太一果然是做綜藝外景的高手,好會跟民眾寒暄套交情,跟老婆婆聊了一下就要到了蔥。太一唸丸把可以吃的蔥白都割掉,老婆婆在旁邊看的都笑了。之後太一想拿昨天被老婆婆丟在菜園的蘿蔔葉,丸阻止前輩還說不好吧!畢竟我們是偶像阿!太一前輩回:「沒關係。

這裡看到彈幕有人刷『前輩教你做綜藝』,另一條說『是前輩教你撿垃圾』,哈哈哈,都是啦!

20140112Dash!!0円食堂

看這集最大感想就是~TOKIO認知度真的很高,而且是很親民的形象。一般民眾看到他們都能喊出名字來,接著就是很自然地聊天超融入的感覺,TOKIO的這種形象感好棒。我團何時能有這種認知度?沒有像DASH這樣高收的團番,要到達那樣的程度有點難。大倉上了這週日播出的0円食堂,看預告是跟長瀨前輩一起,到時看看大倉會不會發生像丸那樣被前輩戲弄的情節。(笑)

真是要命!我寫的過程中,腦中忍不住一直想起勇者義彥惡搞DASH那集啊。不能搞樂團只能每天務農!XD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