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有空整理了編年史2016每集節目單元,記錄整理方便當成回放的參考。既然資料都做了,就順手分享給需要的人。打完後沒有很仔細的校對,也許有遺漏或者是不全的部分我是沒有很在意啦,反正只是個僅供參考的記錄。編年史從開播到現在已一年多,單元也變化很多,每週看的時候並沒有太深刻感受到已增加許多不同企劃,而是整理完後才驚覺…這一年他們做了很多新嘗試當中有趣味感很濃的,也有效果普普的,但我還是很佩服staff的創意,努力發想出各種idea來凸顯每位團員的性格,企劃適不適合他們總要做了才曉得。效果不好的會自然淘汰,受歡迎的單元就會持續下去回顧2016…他們真是做了許多特別的事。

20160101 關8編年史正月SP

放張我很喜歡的圖當封面是去年1月1日SP瞬間攝影最後拍下的照片。依然很有他們獨特的風格!(笑)

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2016關8編年史

先說新企劃(排列依時序):

老故事新編的『桃太郎』、『浦島太郎』~這企劃的有趣之處就是在於不可預知!由成員自己決定的角色,就算角色重複也要拼命把故事說完,因此非常考驗臨場反應力。這部分我真覺得他們太強了!能這樣立刻隨便瞎說也是種本事啊,更何況還編得非常爆笑,實在太佩服。可惜這麼有梗的單元好久沒再出現,非常希望以後還會有

20160206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CC2是不是也是今年才有的?我不確定阿。比起安美甲師,這單元更適合安!安邊彈吉他與昴一起唱著有關各種小小的詞彙,可愛到不行啊。

惡作劇大賽這企劃也非常有趣,我想staff應該是因應大倉膽小容易被嚇而想出這單元吧,哈哈哈,因為效果絕對非常好。其實亮應該也很適合這單元,因為他除了高什麼都怕,說不定會出現比大倉更爆笑的發展呢。畢竟在躲避球單元也看了不少亮被嚇後的誇張反應,蠻能預見結果的。(笑)

20160319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演員・關8挑戰哭戲…恩…略微妙。娛樂度說不上很高,這企劃給別人做可能更難笑。覺得他們最勝過別人的就是默契,彼此談話間的一來一往應對的吐槽增加了許多趣味感。看了此單元最大收穫是~發現安哭戲超強說哭就哭!念著很亂來的台詞還能哭得出來,這點最厲害。大倉原本眼眶都含淚了,卻在說完指定台詞後眼淚縮了回去,台詞是關鍵啊

bakibaki體操超級魔性,看到預告時瞬間就被吸引住。其實歌曲很正常就電音舞曲,可是他們的服裝和表情都不對勁!運動短褲加上嚴肅認真態度,再配上背景音樂,滿滿的違和感形成另類笑點。每個人表情都好有戲。這沒理由的羞恥感是怎麼回事?!XDDD

自稱長得像疑雲~看他們猜的過程算有趣,跟著猜也有些樂趣,但離真的很有趣有段距離。主要看點還是兩個隊伍的福爾摩斯和金田一耕助的穿著打扮。我這番言論完全是不中肯的迷妹視角XD

光男・千田遊戲蠻無聊的,可以別再出現嗎。這樣講是不是太直接!(笑)

覺得像是用來墊時間的小單元,偏偏也不有趣。參加的人躲在佈景背板後只露出臉,丸當時髮型很糟,露出的臉沒髮型遮掩看起來不優,忍不住都替他擔心起來...以這樣的狀態出現在幕前好嗎?(不是黑他,我是很喜歡丸的

2016/9/3 關8編年史

我一定不是一個人!求同感遊戲~也是說不上很有趣的新企劃,但這單元有個吸引人之處是~能聽到他們自己說出一些不為人知的癖好。還有就是都把他們拍的很帥!

真實堂書店主要就是看分析解釋書名的對話過程,以及猜測設下陷阱的書店員心理,算是偏靜態的企劃,很考驗參與成員的臨場反應。這單元基本上就是在猜團員啦!熟悉企劃型態後看得比較投入,加上丸昴出題越來越讓雛倉捉摸不清,漸漸看出趣味來。還有還有!看丸調戲大倉非常有趣。(對我來說)

20161001 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揚名登龍門~主要是讓不知名搞笑藝人有發揮的單元。每次只有一位成員接受挑戰,沒輪到上場的人鏡頭就不多,挑戰的搞笑藝人算是此單元主角。我不曉得對一般觀眾來說是否有趣,但對只想看他們的eighter來說算是乏味的企劃。目前就看過倉丸亮的挑戰,大倉扮醜、丸小心翼翼,亮坐在放屁坐墊這有莫名的羞恥感。

宣傳性質的特殊企劃有~安模仿《FRAGILE》幾位主要人物,『ON~七味唐辛子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編年史THE・BEST TEN』。都是以模仿來撐起整段內容,其中『ON~七味唐辛子搜查官 藤堂比奈子』扮女裝惡搞的最誇張也最有效果

提到編年史就能立刻聯想到的單元,應該算是突襲躲避球了。由每次全日本放送的SP時段都放上躲避球,就大概能了解到製作單位也認為這是特別拿的出手的單元。今年波瑠、佐藤健都來玩過,1/3的SP斗真和瑛太為宣傳電影也來上躲避球單元。很期待內容。

20160101關8編年史SP

型男鏡頭視線運動會也是特色單元。今年特別的是有嘉賓和他們一起醜,遠藤憲一&中島裕翔、室毅&野間口徹都放得很開啊,為了宣傳嘉賓們也很拼嘛。另外,與2015不同的是分組改變了,安亮、橫倉、丸昴,搭檔不同其中產生的化學反應也不同,2016被中國夫妻閃瞎眼,期待2017的分組有新亮點

20160716 關8編年史

尋找反差桑的外景也不錯,有陣子都沒出現了。有對喜歡編年史節目的母子三人接連兩次在不同地點都遇到他們簡直是強運!安問喜歡喝咖啡的三歲弟弟喜歡哪種菜?弟弟說喜歡肉和洋蔥。哈哈哈,可愛遇到橫的那一次,三歲弟弟主動的討了抱抱橫也抱起了他...人生贏家啊!橫擔此刻都羨慕起這位弟弟了

20160730關8編年史

英語傳話單元現在固定都是橫→亮→雛的順序,亮點都在最後一棒的雛。雛每次腦洞很大的各種說法和猜測,我都快被笑暈了

個人單元的部分嘛,感覺最精彩的是丸的『深夜採訪獨自一人的女性』。馬克白期間『不能失敗的男人』和『深夜採訪獨自一人的女性』都停了好久沒做,11/19播出萬聖節深夜在川崎採訪的那期,精彩程度我都想說是神回了。丸被staff說服再度進去剛才被騷擾的那條街,進去前還一手撐住路燈深呼吸,他是真的在害怕呀。但是看到他邊跟說有看編年史的路人打招呼轉頭卻撞上柱子,我怎麼樣也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之後好幾個人對他嚷著関ジャニ,丸嚇得逃跑,他飽受驚嚇的模樣雖然有些可憐但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想笑!(staff這時還問他要不要去參觀巨乳XDDD)

20161119關8編年史

大倉的『妄想一人食』就是看他各種腦內妄想的現實化,某些打扮第一次看到時有爆點。ただちる第一次出現就是在這單元!THE.BEST TEN裡看到大倉的ただちるON和OFF之間表情轉換的落差彷彿耗盡了全力似的心疼了他一秒鐘。XD

20161105關8編年史

強抱住橫這一幕跟Recital夏控這一幕謎之神似!XDDD

Recital DISC2

昴的『口琴男』厲害啊,我每次看都好佩服!

Love Superman可能亮擔都喜歡,小小聲說…我每次都快轉。昴和直美、還有安美甲師也是快轉。(我是正直無法說謊的體質~對不起!)

但昴和安的CC2我就很喜歡了!輕快的曲調聽來就很容易讓人心情愉快,每次搭配的歌詞和畫面都可愛得要命,這好適合他們。

20160402関ジャニ∞クロニクル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