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又是蠻輕鬆愉快的劇情!

在周日晚上有這種讓人心情愉悅的戲,我真的好感恩啊!

 

3集重點大概就是……

周震和小舒快速揮別舊戀情,

兩人藉著球場的單身約會,逐漸拉近距離。

而有關小舒電台面臨財務困難及被收購的危機,

這條線的作用明顯也是為幫襯震舒戀,

並連帶扯上小舒與寬哥的恩怨情仇,算是一舉兩得的鋪陳

另外,這集也交代了高哲宣與小舒自小就相識的關係,

他同時也與梁家父母相處融洽。

嗯哼暗自覺得編劇都好偏心,

為何男二老是和女方父母關係良好,男一就得辛辛苦苦的爭取認同咧?

不過也公平啦,反正男二再怎麼配合好天時地利人和,

永遠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喜歡的人被男一把走,

說來男二也是頗哀怨的。

 

 此集最爆笑首推,周瑩瑩的整人反被整!

這種推倒惡整法,也算是老梗中的老梗了,

可是我這趴瑩瑩被扯下裙子的瞬間,

哈哈哈哈哈,我笑傻了!

陶子真的好犧牲捏,

第一集雖然得穿比基尼小露一下身材,但至少是美美的,

第二集就頗慘,得被水淋,

而這集演這種橋段也太冏,

被扯下裙子就算了,還得讓高哲宣幫她穿上裙子,

噗,一整個好替她害羞。

 

 先上圖

 

 一開始就好搞笑!

周震那通電話真的是要烙人來…”聊一聊

沒想到菲力的過份揣摩上意,搞的場面好over,哈哈!

而周震這句台詞又讓我笑了!一根毛?噗~怪怪的捏。

 

 

 接下來周震烙狠話及幾個由下往上看鏡頭又戳中我花痴點了!

哎呀呀,莫名的心花怒放呀






 

 這三集看下來,對周震及小舒的性格描述越來越詳細,

周震就像官網人設上說的個性善良正直,但總是不小心顯露出潛在黑道性格

這種存在著矛盾的不協調形成一股莫名的幽默。

而小舒人設上的個性爽朗直率,沒什麼心眼,

直線型思考,容易得罪人,

在此集更清楚的感受到。

尤其是他與周震的相處機會,

幾乎都是小舒採取主動,性格上略悶的周震趨向被動。

小舒的主動其實目的很單純,她只是不想欠周震人情罷了。

覺得妮妮在演譯小舒這角色時,用略帶撒嬌及活潑的語氣表情,

來區隔出和之前角色的不同,感覺這角色某部分似乎蠻貼近妮妮本身。

我挺喜歡梁小舒這種性格的設定,

雖說她自以為是的思考模式,有時會帶給人困擾,

但也正因為她大喇喇的直爽個性,才能快速拉近她與周震的距離。

感情線與其拖拖拉拉,我更愛快、狠、準!

所以目前小舒與周震這種模式,挺合我胃口的。


 

 不會一見鍾情!慢熟型臉盲症!這在預告小舒粗神經很難追啊!


 

 又是命運之輪!這張牌是在偶像劇中出現機率最高的牌了!

而且一定是在講男女主角有命運的邂逅!是命中注定的戀人!


 

 跟班菲力好可愛!他熱愛和老闆相處的時間捏,這句說的酸溜溜的,噗。




 

 周震和小舒從第一集以來這兩句話講過好幾次。




 

 小舒不管周震如何拒絕,竟然直接拉著他的手就走了,

哈,而周震就也就這麼默默的被動配合著。

這樣的相處模式很有趣哩!

 

 

 這句超違合!

兩人的表情哪像失戀啦!明明就是幸福雙人組才對!




 

小舒的提議這句很不錯!




 

以下幾張,我又進入花痴模式了

結果都沒在注意周震與前女友的相遇






 

 前兩集是周震陪小舒走出失戀,這集換小舒當周震的心靈導師了。

小舒不愧是電台主持人,很會講嘛,用的形容好棒!

(這裡應該要誇編劇很會寫才對










 

 由前女友的角度看來,周震和小舒相處時的愉快表情,讓她很心痛。

前女友還有戲,也讓我頭好痛。

這和前面她與周震的巧遇更形成對比,有時人所看到的表面未必是真相。




 

 突然冒出的尾戒!

單身的人戴的這哪招?

小舒真的很古靈精怪耶,

這對有點悶的周震來說,與小舒相處應該是很新鮮有趣的經驗。




 

 突然來到婚友社,噗,好跳tone

小舒的想法真的都好正面好陽光,還有莫名的自信,

這種神秘的說服力,讓周震傻楞楞的被說服了。

這段就是要鋪周震知道小舒是電台主持人的梗吧!

 

 原來周震是阿宅!


 

 震舒截然不同的個性,讓這段對話顯得好有趣!

 



















 

 直接把婚友社的人晾一旁了!哈哈!

震舒如入無人之境的功力,也不比德茹差嘛!

 













 

球賽這一趴兩人的對話好有趣,明顯可以看出兩人個性上的差異嘍!






 

 小舒一定腿有毛病。

她又跌倒了。

噗。

忍不住想吐槽,但不得不說跌的好,

這樣才能讓周震三番兩次有當英雄的時候。

 





 

接到球後小舒的反應竟然是直接抱住周震!

周震一整個被嚇到的表情!

 

 

 

最後在球場道別這一趴,我好愛!

台詞寫的意境很棒,

鏡頭中兩人的距離也很有美感,

尤其小舒的表情既真誠又可愛,

連熟女人妻我都看得好心動!

妮妮這時的甜美模樣不輸愛現的ep27








 

兩人怎麼那麼可愛啦!










 

以下是甜美妮!

小舒雖然是個大喇喇的直爽女生,

但她樂觀開朗的態度,還有體貼的心,

應該在不知不覺間溫暖了冷酷的周震吧!

我真覺得這角色好貼近妮妮本身!










 

噗,看表情周震被融化了。






 

 兩人交情進展神速,小舒已經把周震當可以談心的朋友了。


 

最後玩球這裡表情分明是威妮!

 



 

 小舒自己錄招商廣告,

周震笑著說她傻瓜,但又忍不住想幫她。

我想這應該是,周震對小舒已有逐漸萌芽的情愫,卻不自知的反應吧!

 



 

 下集預告~

寬哥不准周震和小舒再來往!

 



 

 周震偶爾被挑起的極道性格好可怕!

噗,不愧是父子半斤八兩嘛

周震哪有理由這樣說爸爸啦,明明和老爸的反應一模模一樣樣!


 

 周震來電台應徵電台業務了,

這樣就有理由直接把兩人綁一起了齁!

 

 

 

 這次預告有吸引我,怎麼覺得下集好精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