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看完第3集,看的很不起勁呀!

劇情不難看,也有笑點,

但就是看完後,不怎麼有動力看下一集。

劇中幾位主要角色的演技﹙包括宇威﹚,

……說的含蓄點,

演技很普通,唸台詞沒感情,

我看起來就是覺得卡卡的,沒法跟著很融入戲中,

或許劇情不對我胃口,也是我邊看邊挑剔的原因吧。

以上,純屬個人很主觀的意見。

只是,被我嫌成這樣卻還能看完第3集,

為的是?

當然是~有小狗眼神的萌樣小颯嘛!

而且呢,這部戲的幕後花絮比正片好看很多啊!﹙愚粉老是擺錯重點

宇威又呆又皮愛睡又愛吃的模樣,超可愛的,

哈哈,這花絮看的我好開心捏。

 

 宇威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以前和現在都一模模一樣樣。

女主角朴信惠送巧克力蛋糕給劇組吃,宇威吃個不停啊。

 

 

 一直揪愛睏的宇威




 

 噗,宇威很發自內心的在講,我笑的好大聲。




 

 哎呀呀,連睡著都好美,威姊是睡美人啊!


 

 看劇本也能看到睡著!

朴信惠要看他是不是睡著了,用手在他面前揮著,

宇威睡死了,完全沒發現。


 

 醒來看大家笑成一團,一臉問號。


 

 看了前面這些花絮,就會聯想到妮妮在微博發的這張照片啦!

宇威到底是有多愛睏阿,老是被人偷偷拍下睡著的照片。

人帥真好~就算睡到嘴開開,還是很可愛耶!

而且被人po這種照片也沒生氣,宇威人真好。


 

 兩位假半仙幫宇威看手相和面相。












 

 宇威傻傻的問~


 

 被何篤霖吐槽~




 

 又吐舌


 

 詞不達意的中文又來了




 

 皮的要命,在爬船上的欖繩,大概真的很想當海盜吧,噗。


 

 他的中文真的很可愛啦!


 

 這部也有下水戲,氣溫只有6度。






 

 下完水後很man,臉上看不出他很冷的表情。


 

 對照愛現,有美人相伴,就算冷的流鼻水,還是要逗嘴。




 

 這個心理測驗超爆笑!先說3種動物~


 

 自己覺得是獅子,但在別人眼中是狗,其實內心深處是小貓,

噗,這測驗結果太可愛了啦。




















 

 朴信惠這句好中肯


 

 聽到人家說他眼神像小狗,開始耍寶裝無辜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