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阿就又是采蓉和花花為主角的一集,

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既沒靈感也詞窮啦!

簡單唸一下有關采花的部份,表示我有看。

 

采花拍婚紗,過程好詳細,

這更讓我哀怨,為何德茹拍婚紗會快轉成那樣啦!

特別為花花辦的單身趴,讓花花超期待被惡整,

吃慣重口味的花花,完全沒法適應這個奕茹策畫的清淡風單身趴。

但還是有小小爆點啦,

小甄扮的一秒貓女和小偉唱的台語版暫時的男朋友,好好笑!

單身趴走什麼風根本不是重點,

要讓花花的時間延遲一小時,讓他經歷驚慌趕時間的過程,

才是奕茹總司令的真正目地!

采花的教堂婚禮也讓我很有怨念,

不過,直接要楊爸上場牽新娘,也沒安排臨演當采蓉父母,

這有點離譜了,劇組趕戲也不能那麼不用心嘛。

 











 

孩子都還沒出生,仕德在家的地位已經淪落到只能坐椅背了。






 

藍氏夫妻只要有機會獨處,無時無刻就自動冒閃光啊!

在房裡這一段應該又是加了很多的自由發揮吧!

終於德茹又有拍DV的機會,小倆口對話超幼稚又白痴,

哈哈,但我看的很開心呀,

很好,就這樣亂演也沒問題的,

效果超棒,德茹粉最愛這種了!

只是,人家仕德還在講捏,怎麼就突然就進廣告了啦!

雖說愚粉看戲時不要太要求細節,但奕茹那顆假肚子位置真的差很大

噗,怎麼一直在胃的地方啦。


















 

裙邊大概是沾到東西,仕德,不,應該說是宇威啦,細心的把它拿掉。


 

這次竟沒靠緊緊?不過,手倒是記得粘緊緊的。

 

 

上班!仕德好久沒說這兩個字了。但怎麼沒換西裝?穿這麼隨性就去上班啦?


 

那個手的位置


 

連奕茹都承認花花是仕德地下偷養的小寶貝!




 

德茹竟分開坐?!是奕茹准許花藍有更多近距離接觸的時間嗎?

但仕德哪捨得和老婆大人分開呀,內心想必是很煎熬齁!

 

 



 

奕茹這句講的好有氣勢!






 

噗,花花竟在奕茹面前對仕德公然調情!




 

以下看點,就是德茹小夫妻的表情啦!














 

這瀏海也太長!新娘有女鬼fu啊!

 

 

 

fb官網放圖兩張,現在就是要猜寶寶性別齁?

說實在,這我不太在意捏,男的女的都可以啊!

只要藍氏夫妻幸福,怎樣都好!




 

看了旋風管家,發現握拳裝可愛是宇威本人小動作

因為不只仕德會握拳裝可愛,小颯也這樣耶。

不過,明顯那時宇威演技和口條都有些不自然,

但這些都其次啦,因為,小颯萌到可以讓我無視這一切!

 

小颯

 

 

仕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