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和文沒關係,

硬是要先放上阿寬的帥圖(而且要挑沒有小青的圖)!

 

 

覺得戀夏的臉書好用心,常常放上美美的大圖,好棒。

 

 

這最後10分鐘是在演什麼鬼阿,看的我有夠傻眼,

明明阿寬才剛因小青的死痛哭流涕悲痛到不行,

怎麼鏡頭一轉(螢幕上大字三年後),

阿寬見到小晴竟笑的那麼燦爛,

編劇硬是要鬼扯阿寬小時候見到的小女孩,

其實是小晴這種命中註定情緣的老梗,

而小晴更是離譜,穿著打扮和神情分明是小青,

恐怖喔,是鬼上身阿,

看阿寬和小晴兩人笑嘻嘻手牽手、騎腳踏車,

我突然有種我被整了的感覺出現,

那小青呢?

阿寬心中的摯愛小青呢?

 

如果小晴是阿寬命中註定的情緣,

那阿寬和小青擁有刻骨銘心愛戀的那年夏天又算什麼?

 

雖然知道阿寬再見小晴已是三年後,

我不能要求阿寬守身如玉天天念著小青不忘,

劇情交待是三年後,但對觀眾卻只是一眨眼,

阿寬看到風獅爺想起之前見到小晴的往事時,

那種恍然大悟的微笑,

以及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

在小晴家樓下跟著琴聲吹口琴的神態,

完全打破我對阿寬是痴情種的想法,

甚至會覺得阿寬沒我理解中那麼愛小青。

 

我知道讓阿寬一直沉浸在悲傷回憶是一種折磨,

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這種結局啦!

小青是小青,小晴是小晴,

小晴不是小青的替代品,我很堅持這點!

要是阿寬見到風獅爺時別笑的那麼開,

或是穿插些回憶小青的畫面,

說不定我能比較釋懷,

突然莫名的就這麼結束,感覺超突兀,

大爛片3個字差點脫口而出,

我決定自行定義結局停在阿寬車禍那個鏡頭啦!

後面10分鐘我就當沒看到。

 

看到小青的墓,聽到小晴親口說小青已死,阿寬這樣哭〜

 

 

那樣哭〜

 

 

還有這種哭〜

 

 

但車禍這畫面我竟在大笑〜我真的很不入戲〜sorry捏,阿寬〜

 

 

阿寬邊看著風獅爺想起和小晴的往事〜這樣笑〜


 

那樣笑〜


 

還有這種讓我徹底怒了的笑〜


 

在還沒看到最後一集前,

我非常期待阿寬知道小青死訊這場戲,

……可是真看到阿寬痛哭時,

發現似乎也沒我想像中悲,

我以為自己會跟著阿寬哭的說……,結果也還好嘛!

若要說阿寬的哭戲,

我反倒覺得第19集那場戲,

聽媽媽說著夢見爸爸昨晚回來,

阿寬邊聽邊流淚,他手裡端著碗扒飯眼淚依然止不住,

這一段阿寬的眼淚有感動我,

我覺得這一場哭戲比最後一集感人更多。

 

真心認為這場哭戲宇威演的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夏38度C 胡宇威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