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了前半段心情大好,但後半段的發展讓我一整個火都花去了。

昨天才說對這戲的發展看的很淡定了,

哪知一看到突然蹦出保單受益人和戒指,還有哭很大的奕茹,

我都傻了,現在是在演什麼鬼?

孫花花這角色開始大漂白耶,編劇也太誇張了點,

不喜歡這樣以花花的可憐,來突顯奕茹內疚與難過的安排,

搞的奕茹談戀愛好像對不起花花一樣,

仕德還莫名的變成介入他們的第三者?

表面上看來,奕茹對仕德的愛是無庸至疑的,

兩人也說好不瞞對方任何事,

仕德其實滿強勢有自信的,我覺得他目前沒把花花當威脅,

但重點是仕德根本不知奕茹老背著他在那兒糾結半天,這絕對是引爆點啦!

真要這樣演我看有的虐了!

真的不喜歡三心二意的女主角,

見仕德就笑,遇花花就哭,奕茹這情緒轉折也太誇張,

她沒精神錯亂,觀眾卻都快被搞瘋了,

再這樣發展下去我會越來越討厭奕茹。

說實在奕茹也用不著那麼糾結阿,

出錢跟前女友開公司,受益人填前女友,

畢竟都六年前的事了,

奕茹真有這麼重要的話,那花花在遊戲人間個什麼鬼?

要說花花有多愛我都不覺得有說服力,

這中間花花還不是照樣出海補魚,這正是分手的主因阿。

奕茹阿,你只要想想,

花花為女友當人頭讓公司背債800萬的事,老讓你在背後幫著善後,

就可以知道你對花花已經仁盡義至了,絕對是可以問心無愧的。

  

太氣,竟不知不覺浪費時間碎唸一堆,

來,回到本人我看這集的重點〜德茹繼續放閃!

那個花花被編劇寫的內心戲很多,都快成男主角,

但在我的文裡,男主角絕對是藍仕德啦!
哼!

  

姑姑藉著擴大魚塭成功的收買了奕晴,奕晴改口叫蘋姨啦!

而這奕晴真的很鬼靈精怪,竟敢在公司嚇冰雕藍總,

瞧員工嚇成那樣,哈哈!

仕德明顯對奕晴沒輒,竟在公司露出微笑,

接到奕茹發的簡訊後,更是立刻變超燦爛笑容,

噗,現在的藍總在公司的威嚴,大概是去掉一大半囉!

  


 


又摸頭





 


收到奕茹的簡訊立刻笑嘻嘻






 


被奕晴虧了





 


講電話也甜蜜蜜,要奕茹在公司裡等他,


怕她著涼,好體貼的仕德。






 


德茹約會中,但約會的目地竟是幫花花買禮物!


還好奕茹不隱瞞的說了,


也很貼心出奇不意的送了仕德禮物,


弈茹嘴好甜又會撒嬌,看仕德的表情根本是樂到不行,


兩人公然在店員面前放閃,哈哈!


其實我超討厭這種情侶的說,


要閃不會回家閃,演給誰看阿,


可是這一對男帥女美,放起閃來超養眼,


不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了啦!







 


噗〜好近,這兩人臉都快貼一起了啦,有夠黏的。





 


真的忍不住貼一起了,有夠受不了這一對。






 


仕德親自到奕茹家中,報告岳父大人他正和奕茹交往中的事實,


氣氛〜緊張〜尷尬,


奕晴又在一旁等著看好戲。


奕茹一坐下就挽著仕德的手,這點是大忌耶,


奕茹都不怕老爸火大阿。


楊爸爸看來還是比較偏心花花啦,


想想畢竟花花可是承歡膝下多年嘛,疼花花可以理解。


但楊爸爸算是明理人,


不干涉女兒感情,只要奕茹喜歡就好,


最後還很有趣的補奕茹一槍〜我女兒脾氣有點壞,你要多包容。


而奕晴大概是被仕德的美色收買了?


一直做球給未來姊夫,奕晴真懂事。









 


又是德茹放閃的時間了,


這兩人只要四下無人,


手和身體就離不開彼此,超黏的。


仕德這回耍了小計謀,終於親到奕茹了,


藍仕德你壞壞。


不過是蜻蜓點水的kiss,德茹做起來就是好有感覺,


瞧兩人那posec和眼神,


超甜蜜的,根本是蜂蜜罐一整個打翻,


我看的笑意止不住阿,


這兩人超有情侶氛圍,甜滋滋阿甜滋滋。


感覺這3集文我嚴重詞窮,


甜、蜜這兩個字不斷鬼打牆出現,


阿就真的是很甜蜜,


反正不管,德茹的代名詞就這兩個字啦!


我說了算!(攤手)







 


「啾!」好大一聲〜收音收的真好!






 


阿寬也偷親過小青,小青反應和奕茹一模模一樣樣。







 


2次「啾!」








德茹在長灘島的甜蜜模式完全回來了啊!

看的真爽!現在就差滾床囉!

 

下集預告上次寫了,直接複製過來,
 
花藍進行奕茹交接儀式,噗。
 
戒指嘛……我就當沒看到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