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花藍的床戲實在太爆笑了啦!


花藍的對手戲真的都好好看耶!


這花藍哪是情敵嘛!根本是一對合襯的伴侶!


哈哈〜我好愛這種帶點腐味的橋段哩!


加油喔〜花藍,希望你們能超越我心中龍馬和仁這一對!哈哈!


看完這一段後,對於奕茹何時接受仕德這件事……哼〜隨便了啦!


奕茹慢吞吞的拖拉樣看的讓人好煩心,還好現在有花藍能療癒我。


 


藍藍向花花說出自己對奕茹這段感情的內心話,


竟意外點醒花花,讓他有結束遠洋漁業的念頭。


 




 


方丈開示中〜〜〜


藍:「你不是說過女人是用來寵的嗎。」


花:「對。」


藍:「不過只是被打了幾下而已,如果這樣能讓她開心的話,為什麼不承受呢?」


(我還蠻想看仕德被奕茹揍耶……哈哈)


Keep your smile,我曾經答應過她,


我再也不會食言了,我會盡我所能帶給他快樂,


就算是做傻事,只要能逗她開心的話,我都願意。


只要她快樂,願意接受我,讓我陪在她身邊……


(明明藍藍的話超感人,但花花的回憶畫面怎麼都那麼搞笑啦!


花:「要你做什麼都可以。」


看花花嘆了口氣,藍關心的問:「你沒事吧?」(藍真當花花是朋友耶


花搖頭的說:「沒事。」藍放心的微笑著。


花:「藍仕德,今天是我要謝謝你。」


藍:「怎麼說?」


花:「因為我不會把奕茹讓給你。」


藍藍立刻被這句重擊!






 


仕德真是我看過的偶像劇裡,


行動最直接、最愛投直球的男主角了,


行事完全不拐彎抹角拖泥帶水,


一發現花花跟他下戰帖,


急的咧,立刻不加思索的狂奔到風華,


無論如何要搶先一步告白,


只是,仕德這段告白也太不會看場合和時機了吧!


很明顯就是會被打槍嘛,


有些事不是先說先贏的啦!


而且,告白照理來說是件很浪漫的事,


怎麼我昨晚看這段時一直狂笑!


看康叔莫名其妙的問:「你喜歡誰?」


小偉:「老闆,這哪招?」


素梅:「錄成帶子告白就算了,還來現場live。」


噗〜我笑到不行啦!


風華三寶明顯想看現場live,又是不斷的重覆動作。


 


奕茹並沒有直接回絕仕德的告白,


只是冷靜的說:「我希望你,好好的想清楚內心的感覺,


千萬不要把感激當成是感情。」


然後又進入工作模式,要仕德順便看帶子。


奕茹這副冷漠樣看了好讓人倒胃口,


我知道要奕茹立刻接受仕德是不合理的要求,


但老看男女主角沒進展,太久也是會煩捏。







 


這集幾乎所有的角色都出來拖時間,


仕筠線今天進展很快,


雖然一直不愛看這條線,但還是大略唸一下好了。


仕筠發現完美男竟是不婚主義者,


傷心的立刻止步,自己一人在KTV買醉。


這仕筠和弟弟真不是同一掛,


她明顯愛的是嚴凱的條件,而不是他這個人嘛!


就是不結婚而已,有需要反應這麼激烈嗎?


口中不斷說的,都是在意外界對她這個兩性作家的看法,


她根本是只愛自己的人。


比較意外的是,編劇竟那麼快就讓雨翔漂白了,


看雨翔望著仕筠時那同情的眼神,


我一直OS:雨翔你不是要報復嗎?怎麼那麼快就全忘光了?















 


看了小竇在臉書上PO的花藍床照,


(小竇的表情眼神很迷朦,宇威卻一直在看劇本


本以為是幕後花絮之類的,


哪知竟真實在劇中上演,哈哈,好妙!


喝掛的兩人感情好的很,不僅勾肩搭背,還共度一晚,


藍藍為廣大女性觀眾的福利著想,露點了!


頭髮凌亂的模樣還是很帥捏!


拍謝〜不小心又花痴了。


花藍兩人對戲的默契很好耶,


又是搶被子、又是接電話、又是換鞋子,


兩人慌亂的表情好爆笑!


更好笑的是,兩人拿著絲襪和高跟鞋互罵對方陰險和下流,


(絲襪和高跟鞋哪來的?是采蓉硬把他倆送作堆故意放的吧?)


花藍又氣又急的模樣看的我好樂。


但這都還不夠精采,


昨晚最高潮是--仕筠和雨翔打開房門後,


一眼看見弟弟和花花,


花花很賤的補刀:「北鼻〜記得call我喔〜(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仕德百口莫辯了啦!


我想看這對姊弟下集要如何跟對方解釋!


仕德「姊姊不是跟嚴凱交往中,怎麼和小弟弟開房間了?」


仕筠「弟弟不是愛奕茹愛到不行,怎會轉性愛男人了?」


誰叫姊姊昨晚喝悶酒不回家,


弟弟求救無門只好找采蓉當軍師,


怎知後續這一切竟會如此巧合又爆笑的發展哩!


 


仕德的背心怎麼不見了〜不連戲捏












 


完全娛樂121203(真愛趁現在幕後好耍寶拍戲都不正經)


小竇真的很搞笑耶!


男女主角戲外比戲裡閃多了!


怎麼我看妮妮和宇威講話的樣子,老覺得妮妮在撒嬌咧?


妮妮依然很會講,宇威老詞窮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