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集走浪漫唯美的路線,


但打從奕茹逃回台灣的第4集開始,


這戲已經改走搞笑路線了,


5集更是爆笑連發,


仕筠、奕晴、孫花花的”名言”,一個比一個噴飯,


尤其是奕晴這句:


「要不是超級帥,就是腰力一級棒,床上技巧特別好」


噗〜是要笑死我阿(奕晴和奕茹這對姊妹真不是走同路線的),


純情小男孩仕德在奕晴和孫花花口裡怎麼變成了”一夜情猛男”了?


還說什麼奕茹失身,


哈哈〜失身的明明是仕德嘛,奕茹火力全開多主動阿!







 


回到台灣的仕德每集都是冷冰冰超嚴肅,


但我大概真的是中了毒,


不管是溫柔的痴情男或是冷酷的總經理,


看著他的臉、聽著他的聲音(宇威的聲音好有磁性好好聽),


忍不住就一直覺得他好迷人。


最近看戲時目光都只擺他臉上,看來我的後宮愛妃又多添一枚了,


而且最近非常受寵,讓我都快遺忘舊愛。


(我的妄想世界可也是後宮佳麗好幾人啊!


 


 劇情進展還算快,這集就讓仕德和奕茹有見面的機會了,


編劇很懂觀眾心理嘛,


只是呢,這麼扣人心弦的橋段,當然要多用幾次,


男女主角絕不能在第一時間就相認,絕對要虐一下觀眾,


就在觀眾都以為已臨陣落跑的奕茹又出現在藍總經理面前時,


我內心OS大喊〜要見面了要見面了,


卻突然進廣告,


吼〜昨晚看這集就一直覺得哪來那麼多廣告啦!








 


結果奕茹竟以蒙面村婦打扮現身要來做簡報,還怪腔怪調,


我要是藍總早就叫她住嘴了,


不過先前鋪陳了奕茹有仕德姑姑護航的嘛,


藍總看在姑姑面子再怎麼不耐也得忍。


一定是奕茹的怪腔怪調太讓人分神,


藍總竟發揮了福爾摩斯的本領,


從奕茹緊張時手指頭的小動作,想起在長灘島時的奕茹,


藍總的觀察力灰熊厲害阿。


奕茹眼看身份快曝光當然立刻拔腿就跑,


所以咧,觀眾期待的兩人相見場面宣告破局囉。


 


這種要見不見的梗千萬別用太多次,


不然觀眾可是會失去耐性的,


還好,看預告下集兩人似乎就會見面,


奕茹躲仕德時的逃跑樣蠻有趣,


而且還是逃不出仕德手掌心,一把就被人抱住了,


看仕德一臉喜滋滋的模樣,


我等著要看奕茹是要怎麼面對仕德啊!


 


 

1集的幕後花絮〜沒音樂自己跳舞……好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