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多大的恨意,可以讓一個人的內心可怕到這種境界,

看著風太郎的冷笑,我不寒而慄。

 

為了錢什麼都做的人,是錢奴。

 

和風太郎合謀殺掉社長的派遣員,

對風太郎提出了兩個疑問,

「就保持現狀不行嗎?你現在不是已經很幸福了嗎?」、

「娶了有錢人家的女兒,有份好工作,這樣還不夠嗎?」、

「不害怕嗎?萬一失敗了?萬一穿幫了?」

風太郎連眉頭都沒皺一下,立刻回:「我別無選擇。」

風太郎說出這句話時,

我可以感覺到他莫名的執著。

但就在風太郎聽到槍響的那一瞬間,

望著風太郎臉上的神情,

我看到了他猶豫及後悔。

 

有錢就擁有了一切嗎?

使盡任何手段得來地位與金錢,

能擁有的心安嗎?

風太郎極度渴望的其實並不是金錢,

我想他自己也不明白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風太郎可憐嗎?

不,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可憐,

他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抉擇的,

是內心的怨念讓他一意孤行下去。

 

這部戲目前看到第5集,

不得不,要誇一下松山健一,

真的是個演技細膩且精湛的演員,

演員的演技可以豐富角色這句話又再次被印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