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怎麼回事呀!

 

「こち亀」搞鬼,連「乙男」也要搞鬼,而且嚇人指數還比「こち亀」高的多。

 

這一話的鬼故事也是老梗,流傳在校園內的鬼故事傳來傳去不都是那幾套,

 

不過有幾個畫面我還真是有點被嚇到,尤其是棉被裡有鬼簡直嚇壞我了。

 

(明明接下來會出現什麼都猜到幾分)我討厭愛嚇人的鬼片!

 

大略敘述一下故事好了。

 

銀百合學園劍道部進行合宿訓練,部裡的學生卻因"見鬼"而瞬間衰老,

 

因此學生們便開始議論著校內流傳已久的鬼故事。

 

涼便說起小時候曾"見鬼"的事,哎~涼的見鬼故事看的我頭皮發麻阿。

 

下圖這位飾演涼童年的小女生,跟夏帆有幾分相似哩。

 

佐野和真說實在長的蠻可愛的,我甚至覺得他長的比岡田將生好看多了,

 

無奈,身高沒人家高呀!

打掃時意外發現以前的舊照片,照片中的人和飛鳥長的很像。

 

看到這裡,觀眾大概心裡有底要演那齣了吧!

 

沒錯,這表示膽小的飛鳥絕對要倒大楣了。

 

果然,集訓剛開始,飛鳥就見鬼了。(日本女鬼一定都得長這樣嗎?)

 

被嚇到瞬間衰老的學生正和小鬼玩。(這幕仔細想應該是恐怖的~但我看的想笑耶)

 

飛鳥這一話脫了!(一個人洗澡我就知道絕對有事)

 

驚聲尖叫的飛鳥引來涼的關心,不過這關心也太勁爆了點,竟是直接開門查看

 

飛鳥差點被掉落的花盆急中。

 

於是身為劍道部經理的涼,要飛鳥和她一起"打鬼"。

 

呦~好恐怖!鏡中出現女鬼身影耶,不過飛鳥跟涼完全沒注意到。

 

這一段很巔覆傳統觀念的橋段又來了,

 

膽小的飛鳥嚇得直發抖,於是涼緊握住飛鳥的手讓他安心。

 

果然,女鬼現身了,還是快速爬行直向他們而來。

 

若是你遇到此情況,你會怎麼做?

 

涼的立即反應是我完全沒想過的,她衝向前一腳朝女鬼的肚子踢去.......(喔~笑壞我了)

 

結果這女鬼竟是橘充太假扮的。(為了他自己編寫中的漫畫,他真的是煞費苦心啦)

 

不過女鬼確實是真的存在,因為這女鬼立刻附身在涼身上,

 

這簡直嚇壞了兩個膽小男生。(飛鳥跟橘充太嚇得直踩腳的模樣好爆笑)

 

雖然怕到不行,但還是和女鬼進行談判了起來,

 

沒想到最後竟人鬼相談甚歡。女鬼甚至鼓勵他要對涼表白。

 

這女鬼就是和飛鳥祖父有段情的女生,飛鳥告訴女鬼祖父對她的情意,

 

說祖父為了記念她,不但種下百合樹更在樹下立碑,

 

聽了飛鳥這番話,讓女鬼徹底釋懷了。


飛鳥終於鼓起勇氣約涼一起看電影,

 

沒想到劍道部裡不識相的人還真多,一堆人搶著一起去。

 

話說,戲到此結束就好了嘛!偏偏戲末塗白臉的小鬼還要出來嚇人真是.......

 

貼兩張片尾曲的圖,夏帆這和服扮相還挺美的。

 

最後逃跑時,竟還是女生拉著男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