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桑又要來台灣了!

這次是為《KANO》宣傳而來。

 

大澤隆夫(中)在《KANO》飾演日本工程師八田與一。  

 

因為大澤演出了這部電影,

之前就稍稍注意了《KANO》的各種新聞,也看了預告,

嗯,大澤飾演的八田與一在預告中只有一兩個鏡頭,

感覺是戲分很少的角色。(應該算友情客串啦!XD)

不過,他特地來台參與宣傳,

還是三天兩夜,一整個揪甘心啊。

(是趁機來台玩一玩嗎!XD)

 

KANO-2.jpg  

 

無知的我,之前根本不瞭八田與一是哪位人物,

隨口問起弟弟,

他答的超順暢說是"嘉南大圳之父",社會課本上就有,

讓我超汗顏。

 

KANO-1.jpg  

 

所以~八田與一就偉人那一掛的囉(我的分類好膚淺XD),

感覺….這角色好適合一臉正氣的大澤。

看了預告,《KANO》就是講述棒球的故事,

整個劇情鋪陳挺類似我超愛的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

大概棒球題材劇情上的起承轉合都差不多,我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PS. 《ROOKIES》是一群不良高中生在熱血老師的激勵下努力打進甲子園的故事。

 

轉貼新聞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23882

 

日本巨星大澤隆夫力挺國片《KANO》

監製魏德聖也特別感謝大澤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他很支持我們,《KANO》裡他算是特別演出,但當我們邀請他來台時,他二話不說馬上把時間留給我們,並且一口答應所有的宣傳行程,真的非常感謝!」

由監製黃志明、導演魏德聖繼《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後,再次攜手合作帶來台灣史中最動人的本土時代電影《KANO》,以1931年台灣史上第一支由漢民族、大和民族和原住民族組成的嘉義農林棒球隊,如何從未贏過球,卻在日本教練近藤兵太郎的帶領之下,過關斬將打進甲子園決賽的台灣光榮時刻。電影中不僅重現台灣榮耀源起的棒球魂外,更放入部分日本工程師八田與一建造烏山頭水庫的史實故事,找來「仁醫」日本巨星大澤隆夫飾演這位嘉南大圳之父。首度參與台灣國片演出的大澤隆夫,《KANO》亦是他首次獻出台灣大銀幕處女作,為了本片他排開所有日本的工作行程,以行動力挺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將於下週四一月16日首度公開訪台,除了為《KANO》進行三天兩夜的電影宣傳外,他將重返電影拍攝地,亦是嘉南大圳的源頭—烏山頭水庫,出席來台的電影記者會活動,更將出席「美好台灣KANO魂華山特展」的開幕活動,成為2014年首位為電影抵台宣傳的國外巨星。

因參與國片《KANO》拍攝演出而愛上台灣的大澤隆夫,對於即將首次公開抵台宣傳表示相當期待,《KANO》電影故事中,特別將八田與一建造水庫的過程和嘉農棒球隊過關斬將的故事融合於一起,擔任監製與編劇工作的魏德聖表示:「在八田與一之前,嘉南平原的農業得看天氣吃飯,在烏山頭水庫建造好後,水利灌溉穩定、稻米產量豐收,當時嘉南平原年平均的稻米產量是過往的三倍之多;然而棒球隊的成員們所念的嘉義農林學校,所學的就是農業與林業技能,再加上棒球是一項與土地非常親近的運動,而讓我和另一位編劇陳嘉蔚撰寫劇本時,特別把八田與一和這群球員之間的時間和距離拉近一些,《KANO》不只單單是一部棒球電影,而是透過八田精神,帶觀眾重回台灣農產豐收、簡單純粹的美好年代!」 

即將抵台的大澤隆夫,監製魏德聖也特別感謝大澤情義相挺:「真的很感謝他很支持我們,《KANO》裡他算是特別演出,但當我們邀請他來台時,他二話不說馬上把時間留給我們,並且一口答應所有的宣傳行程,真的非常感謝!」而導演馬志翔也超級感謝大澤隆夫,不論拍攝過程和宣傳都不遺餘力:「大澤隆夫真的是一位超級有魅力的巨星,演技精湛又平易近人,拍攝時非常享受看他精彩的表演,也為這部台灣本土電影注入許多無比的力量。」 

 

**看到導演這樣誇獎大澤,我莫明心情好啊!

 

 另一篇提到大澤 http://app.atmovies.com.tw/news/news.cfm?action=view&newsid=23370

談及當時如何找到大澤隆夫,監製魏德聖表示:「去年大澤隆夫正好來台灣拍攝日本片,當時拍完後他喜歡上台灣,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在台灣留下作品,正好那時候大澤的台灣經紀公司得知我們正在籌備開拍《KANO》,於是他透過經紀公司來接洽,我們聽到時都受寵若驚,也非常期待能和他合作,於是促成了合作機緣。」導演馬志翔則透露:「當時魏導和我都覺得大澤和八田與一的神韻非常相像,因此詢問他是否願意飾演這位對台灣農業有重大助益的歷史人物,大澤確定接下這個角色後,他不僅非常敬業做許多的功課,拍攝時他坐在那邊思考時的神情,真的和八田與一非常相像。」

 

大澤隆夫下周來 分享《KANO》魂

 

《KANO》大澤隆夫花絮

 

 補上1/16來台的照片~好帥氣!!

 

20140116.jpg  

 

補記者會影片。

 

大澤講話依然很有趣!XD

和一些老是一本正經的日本明星很不一樣!

我就是喜歡這樣直率的他!

 

圖片轉自https://www.facebook.com/arsfilmproduction

KANO  

 

噗!這張也太好笑了啦!

記者怎麼這樣捉弄賴清德和大澤咧!

這兩人也太好控制了吧。XD

而且~我從來不覺得兩人有像阿!大澤明明帥很多好嗎~

 

KANO  

 

站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身材差很多!

 

3/6補上164期FHM雜誌大澤的報導 http://www.fhm.com.tw/content_upgrade.php?id=33816

 

(Profile)|大澤隆夫

年齡:45歲
學歷:日本東京都專修大學經濟系
興趣:游泳、拳擊、看摔角
代表作品:《白色之戀》、《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仁醫》。
特別是電視劇《仁醫》,飾演回到過去的醫生、認識了坂本龍馬,更讓他創下事業的新高峰。

【FHM】你是怎麼出道當明星的?在路上被經紀公司挖掘?
19歲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在一家喫茶店給星探發現,他問我有沒有興趣當模特兒,我就是這樣出道的,一年半後開始擔任時裝雜誌《Men’s Non-No》的模特兒到24歲。24歲算是我的轉捩點,那時我覺得模特兒工作已經沒什麼挑戰性了,索性就把模特兒工作辭了,但也還沒決定接下來要幹啥,所以有幾乎整整一年時間處於無業狀態。處於失業時剛好有位經紀人朋友問我有沒有興趣演戲,我那時經濟狀況很糟,對出路又沒其他想法,於是就開始演戲,1995年接演到與酒井法子主演廣受好評的《白色之戀》,知名度便此打開。
 
【FHM】你怎麼會有機會參與演出台灣電影《KANO》?
我剛好收到台灣電影劇組的演出邀請,看到劇本後覺得當中描繪的嘉農棒球隊故事很勵志感人,也對於要飾演的角色嘉南大圳、烏山頭水庫的建造者日本工程師八田與一很感興趣,於是就決定接演。

【FHM】那說一下參與《KANO》最有挑戰、印象最深的部份是?
《KANO》是部跟棒球有關的電影,而八田與一在戲中則扮演守護這群嘉農棒球隊小朋友的角色。我在資料蒐集過程中知道八田與一在當年是受到嘉南平原民眾愛戴的人物,所以我的困難點是要在短短的幾場戲中,將八田與一跟民眾以及跟小球員間互動的厚度傳神呈現。導演馬志翔給我的感覺是他在用命在拍電影,我跟他同樣是演員出身,我能體諒他在導這種需要大量人力調度的史詩片所背負的壓力。而電影監製魏德聖導演,像是父親般掌控整部電影有這兩個人一起工作,就會充滿信賴感。

【FHM】你人生經歷很豐富,去過北極,也去過南極,這兩段旅程有讓你留下什麼難以抹滅經驗?
我跟NHK一個紀錄片節目有長期合作,一年大概會去個南極或北極一到兩次。去南極的時候,我才發現地球是個相當美個星球,我去的季節是夏天,我看到企鵝在繁衍下一代,那種親身感受各種生物在我眼前綻放生命力的經驗真是無法比擬。我自己是在東京出生也在東京生活,活在大城市中,人類永遠是主角,但當你到了南極時,你會感覺人類很渺小,只是附屬在地球上的一種生物,跟其他生物比起來根本沒什麼了不起。有了幾趟南北極旅行後,讓我對演技以及對生命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FHM】聽說你私底下喜歡逛電器行,這個嗜好挺特別的,有找過什麼奇怪的電器?

喜歡逛電器的大澤隆夫到底發生了甚麼樣的趣事?
 →【更多大澤隆夫專訪Q&A  都在FHM164期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 大澤隆夫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