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生肉有太多都沒聽懂,既然有字幕版就來寫一下好了。

是說阿…也沒寫大倉上的那集,竟然特地為丸山寫了。

嗯…沒有轉擔啦(笑),只是這超有團員愛的團,讓我越來越博愛了。

主持人笑福亭鶴瓶最後描述丸山的那段話頗感人,先記錄這部分。

 

果然成員都很好阿,在短時間裡大家關係就變得好了。

村上說其中有一個人以前精神力很弱的,「大家記得都很快只有我記得慢」,

突然這人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找到他的時候就看到他一個人一直在敲自己的頭,

就覺得他在搞什麼阿,感覺很難接近他。

那時跟大倉和安還有すばる練習的時候,他說沒有辦法集中精力練習,

村上就把他叫出來了,對他說你沒有集中精神阿,他就在那裡笑嘻嘻的。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我真的要生氣了。

現在是很重要的時期啊!」這樣對他說了之後,

他說「我從小就很在乎週圍的人想法,

別人生氣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就選擇笑了。

然後村上說我知道了,以後發生什麼盡管找我商量,不管怎樣我都會聽的。

就是這樣一個團。

這段期間還有,錦戶亮有段時間非常忙,

他看到了就想人家這麼忙還抽出時間練習,

我明明有時間,如果加倍練習的話就可以把貝斯彈得很好。

這是安說的,從三年前開始這人變了,丸山他變得有自信了,

大概是覺得彈貝斯真得很有趣的時期。

在意大家的想法而讓一個人成長,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這是一種怎樣的方式呢?這之後這個團會走到多遠呢?

十週年了,我覺得還會有很大的機會。

 

丸聽瓶桑這段話時表情似乎快哭了。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他一個人一直在敲自己的頭』丸的小心靈好脆弱!這樣的自責模式令人好心疼!

以後發生什麼盡管找我商量,不管怎樣我都會聽的。

看到村上對丸說的這句話,我瞬間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你們的團員愛要不要這樣戳人淚點阿!

村上只比年下組年長四歲,關心人的態度卻宛如大哥般的溫柔包容,

難怪村上會有團媽的稱號。

 

覺得阿~笑福亭鶴瓶訪問人不僅用字遣詞有趣,尤其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氛圍,

彷彿一位慈祥前輩認真聽你說著種種,這氣氛讓受訪者不自覺流露出更真實的一面。

聽著瓶桑對丸說:「明明沒受到什麼優待,大家還真撐過來了呢!

丸:「終於熬過來了,你說的也沒錯呢。

這種像是一路看著大家成長的口吻,特別讓人窩心。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順序完全大顛倒了,哈哈!無妨啦!

反正只是大略記錄一下看過這挺有愛的節目,嘛~挑幾點寫而已。

亮、大倉、安都先後上過節目,這次輪到丸了。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村上被說照片裡一直都有他,由此也看得出來村上和四位弟弟的交情夠好,

我想年下四人心裡都蠻倚靠村上的吧!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喜歡丸的小粉絲趴在電視前一直喊著:丸!丸!(這是小粉絲兩歲時的畫面。)

丸山竟然羞得遮住臉!

是不習慣粉絲這樣坦白直接的示愛嗎!XD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穿著橘色戰隊服的小女孩~好可愛!(小粉絲現在五歲!)

小小年紀就如此專情~她對丸的愛持續了三年耶!

丸說也許她哪天會換成喜歡亮,就轉擔了也說不定。XD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丸說他住京都但工作多在大阪,當時的他付不起來回車錢,村上就說可以去他家住。

村上會煮義大利麵給丸吃,也做早餐,

還會帶丸去吃附近好吃的餐廳,幫他出錢,

明明當時村上也沒什麼錢的,可是卻這樣照顧他。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說到了彈貝斯的契機。

嵐出道在大阪開演唱會,問了有沒有會彈奏樂器的人?

丸因為高中彈過吉他就去了,

但一共有五人都是彈吉他的,其中丸最高就被說那你彈貝斯吧。

 

接下來是成員的提問。

丸說倉是他的心靈支柱!! 吼~這麼直接的告白喔!XDD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其實是在說倉對丸的搞笑段子非常捧場,丸感到很安慰啦。

倉的問題是:雖然你看著很開朗,但意外的對你的私生活不了解,

你在做什麼的時候會覺得開心和幸福呢?

丸私下生活就是個謎!已經不只一次看成員這樣說他了。

看雜誌訪問,大倉被問到想成為成員中的誰?

他說最想變成丸,因為對他神秘的私生活感到好奇。

他也說過成員幾天沒見,會在意對方的近況,但並不會主動詢問。

唯一大倉會主動問的人就是丸,倉說也不是特別想打探什麼,

只是喜歡和丸一起漫無目的閒聊而已。

哈~是因為和丸聊天很輕鬆愉快嗎!?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丸說喜歡去怪談酒吧!

怪談酒吧~怎麼有這麼有趣的店咧!這種的我也喜歡。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丸提到安的部分,讓人覺得安超級溫柔啊!

丸說在卡拉OK唱到eito的歌時,

突然很想聽成員的聲音就打電話給安,丸覺得如果是安一定會來。

那時已經深夜兩點安原本要睡覺,卻還是跑來陪丸唱歌,

安最後還把卡拉OK和叫外送的錢全付了。

山田出道前兩人一起做過路邊LIVE,因此丸說和安唱歌會想起以前的事。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橫山這位大哥哥雖然平時害羞不會輕易表達自己情感,

但在丸上節目前打了電話問候瓶桑,說丸就拜託你了。

(胖達組的關愛是默默的~)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微笑約會組的提問來了!

亮說希望變成能讓丸輕鬆愉快的人,想知道丸和誰在一起時最輕鬆愉快?

結果丸的答案竟然是~一個人!!

好讓成員心碎的答案!!

不過仔細一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嗯~確實像丸會說的話。

 

2014/8/8  A-Studio(丸山隆平)  

 

村上說想養丸的孩子!

哈哈哈~丸吃驚的表情超好笑!

丸說村上應該是基於教育的心態,不想讓世界上再多出一個像丸這樣的人。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tudio 丸山隆平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