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嘛,就是拍給小孩看的收妖題材喜劇片,這或許是某些笑點我都笑不出來的原因。

其實原作是帶點惡搞不算嚴肅的作品,真人版成品拍成這樣勉強說的過去,

把現身的妖怪和收妖過程當成笑點來看,算是還蠻能讓人開心的劇。

(我這樣說惡意好濃~噗。)

雖看過《靈異教師神眉》的卡通,但不是忠實觀眾的我,對於原作沒有太多情感,

所以對真人版的要求或是反彈並不會很極端。

因此,打從看到預告後就做好心理準備,把標準再放的更低來看此劇。

亂入大倉先生來示範標準有多低。(笑)

20141004仕分け-柔軟女王  

然後絕對要說,劇中看來不太可靠又有點不正經感的神眉,

讓永遠帥不過三秒的丸山來演很合適。

他的神眉根本就是本人忠實呈現嘛!

神眉正常時是這樣~挺帥的!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看到律子後心花怒放崩壞的神眉是這樣~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只是,平常綜藝裡的丸山常讓我不自覺想笑,

但劇裡的神眉在搞笑時…我竟然都笑不太出來。

本想存著私心多包容丸山,卻不免默默覺得他要在演技方面再努力才是。

後面應該會好一些吧。(希望啦)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說到速水的玉藻,雖說銀色假髮襯上他的黑膚色看來有些違和,

但我承認玉藻一出場時刻意甩衣服的耍帥,讓我笑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速水用浮誇的演法來詮釋玉藻,反倒很有笑果(這回我意外地沒冒冷汗)。

比起正經演戲,速水演喜劇時我好像都較不挑剔,

之前看《もこみちのMIDNIGHT KITCHEN》速水也是逗得我好樂。

是說阿~速水的玉藻其實也是在演本人!!

切菜和倒橄欖油,這完全就是速水在《ZIP》裡『MOCO'Sキッチン』的模樣!XD

(其實現在他橄欖油沒用那麼多了啦)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桐谷的律子老師算是最貼近原作的詮釋了。(除了傲人胸圍)

怕妖怪,被嚇暈大概是定番。XD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我比較介意的是原作設定的小學改成高中,感覺高中生對妖怪的恐懼會比小學生小很多,

這項設定的變動十足影響鵺野鳴介ぬ〜べ〜收妖的合理性。

劇裡倒是對這點做了調侃,『我們也不是小學生了才不相信呢』。

學生群裡很多熟識臉孔出現,《水球不良少年》的中川大志、吉澤亮、佐野雛子,

家族狩獵》的中村由里香,《黑社長》的高月彩良,全都繼續演著學生。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冰雪奇緣在日本大紅的順風車,

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の姿見せるのよ這句歌詞出現在於台詞好多次。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在以法子故事為主的第一集裡,

原作戲份比重大的鄉子和小廣,存在感比美樹和小誠低很多。

基本上首集是以人物介紹為主,

之後大概會隨著每集神眉收伏妖怪過程,增加學生方面的舖陳。

不過呢,我不太喜歡第一集裡男學生的油條樣阿,

這種設定真不討人喜歡,讓他們原本的可愛度下降好多。

※被16歲的中川大志摟著的知念侑李…相形之下嬌小可愛感更強烈。(明明都20歲了)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這集在妖怪現身時突然的出現卡片,讓我笑了!

這是什麼蠢設計啦!(有神奇寶貝即視感)

現在是打算週邊要出妖怪卡片嗎!?(笑)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集合一下首集出現的妖怪。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知英的雪女比我原先預想可愛很多。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霸鬼的設定根本是毒舌吐槽役!(坂上忍也是演自己嘛)

這大概也是每集定番。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神眉說了招牌台詞『不許對我的學生出手!

拿下手套說著請霸鬼賜予鬼手力量,以及收妖時唸著咒語,這裡全都好帥氣!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但之後的收妖又是讓我笑翻,噗~這部邊看邊吐槽還能得到蠻多樂趣。

一看到雲外鏡妖怪現身,我大笑!這分明是背著殼的ET!!

妖怪攻擊神眉時,我完全是狂笑止不住。

然後就做了這動圖。XDDDDD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雖是惡搞的喜劇還是心很大的想寓教娛樂,劇中劇情添加了不少說教意味濃厚的情節。

本集不斷的訴說著法子基於自卑心態,被鏡中所謂真實的自己所迷惑如此的情節。

說真的,這些我全看得超不耐煩。

若是去掉這部分把故事精簡化,劇情上絕對會好看很多。

這齣劇若是放深夜時段,說不定更適合。

至少觀眾不會挑剔看起來有點廉價的特效。(笑)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還拿低預算來當賣點)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看到神眉的鬼手收妖,一直覺得動作很有熟悉感。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想了想…

啊!就丸山平時很愛做的『Pang』嘛!

明明丸很常做,但我偏想不起來該去截哪個影片,勉強找了這個來對應。

「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這篇純粹是想唸個幾句,表示我有看神眉(為了maru)才寫的。

丸山今天的日記剛好聊到速水,說自己忍不住靠了速水的胸膛,

而速水也很配合輕輕抱了他,丸覺得自己變成寵物的感覺。

才這麼說完後,丸就嚷著不能這樣,速水和他在戲裡可是對立的關係呢。

不過還是說速水好溫柔!

噗!丸寫這什麼亂七八糟內容阿,拍戲忙的腦袋昏了吼。

(但這樣好適合丸的屬性XD)

靈異教師神眉 EP01  

最後亂入最近報紙上丸山&錦戶的個人報導時,其中eito的合照。

日刊スポーツSaturdayジャニーズ  

丸&倉好親密!(根本當旁邊的成員是空氣)

很想知道最近兩人是怎麼了?!XDD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