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被剛發行的Recital種種消息擾亂思緒,距離12月30日發行的台壓還有段時間,這樣的焦急煎熬太難忍!越看越慌…火速訂了日版。內心暗自決定以後只要是控碟,都先訂日版。(握拳)

態度堅決到像在決定大事似的。(笑)

被逗弄的心癢實在痛苦,不想再這樣了呼~再等個幾天就能見到了,真好拿小毛巾擦擦眼角的淚。戲太多的我好矯情,但我內心是在下著狂喜的雨啦。

 

剛剛發現関ジャニズムmaking裡的直進,出了字幕。誒!早就忘了直進這段影片啊,太驚喜。很久前看過的殘存印象,隱約記得昴說了很長一篇的話,其中好像還穿插了練團畫面。晚點來看。這假日將至的小點心來的真是時候,呵呵。

 

看了幾小段別人放的Recital影片,忍不住好想說些什麼。只是,我腦中貧乏的詞彙難以敘述我內心交雜的各種情緒。

特別是兩首band曲『Your WURLITZER』和『Do you agree』,看著全員融入的神情,聽著耳機中傳來的樂器聲,除了被帶動下很燃的high勁之外,不曉得為什麼…我有點想哭的感動。

大倉,是大倉。

就像他自己說的,在他心中元氣控一直沒有結束。對於eighter來說,也有一樣的感覺。他缺席最後一場的遺憾,終於在這裡有填補完整的感覺。

還是要七人啊,真的。

 

傑尼斯組曲這次唱了NEWS的『SUMMER TIME』,曾經是NEWS飯的我…有些懷念。以前有段時間蠻愛這首很頗有夏日氣息的歌。對於eito唱這首歌我倒是沒出現什麼想法,只覺得這段組曲的服裝真是好看極了,大家都瞬間少了好幾歲評論很膚淺,哈哈哈。

 

也唱了前輩SMAP的『夜空ノムコウ』,大螢幕上出現了好幾張雛以前的照片,不過我注目焦點全在大倉,他把丸當鋼管繞著跳舞,手延著腿一路往上摸……丸倒抽一口氣怎麼回事?!七人站成一排時,注意看丸的腰些微的起伏著,下個鏡頭才發現原來大倉的手剛剛是摟著丸,也就是說大倉又捏著丸的腰內肉了。

大倉真是的…真是好習慣啊。

最後全員吹口哨這一段,台下傳出了稀稀落落的笑聲…

是在笑他們口哨吹的七零八落嗎。(笑)

 

『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很好聽呢!雖說雛的rap還是那麼有特色,還是一開口就讓我想笑。昴的笑點長在雛身上啦!他全程都在笑,笑的超級明顯,讓我也跟著笑了。白長褲的丸只要鏡頭由下往上拍,那腿長真是...嘖嘖嘖,我承認整首歌四分之三的時間都是在看丸

 

現在最想看得是丸編輯長策畫的特典FFPP。從別人截圖看來,某些片段似乎汙的很值得期待。(我在說什麼阿)

謝謝丸編輯長為eighter謀福利!

尼醬開放的大尺度有嚇到我,據說是自己解開了褲子…嗯?!害我想懷疑他平時的害羞是假裝。XD

 

丸牽著大倉時的手勢…誒?男生這樣的牽法…我會忍不住想很多啊。大倉好順從好乖的感覺,二花不是很常吵架的嗎,怎麼這次那麼聽丸的話呢。然後大倉被拍攝時的眼神視線好秒人,不過是抱顆西瓜怎麼好看成這樣!!丸太懂我們想看什麼的心態了。

另外有看到別人剪輯大倉逗昴笑的片段,喔,大倉這裡更是要命的可愛(摀胸口)!怎麼會有人可愛成這樣啦。

 

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