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得好開心,太有趣了!只是簡單玩紙牌遊戲,但團員間互動的好默契,讓節目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有意思。尤其橫玩牌時的反應真是太好笑,明明已經37歲了,某些時候流露出不服輸的模樣卻像個孩子,蠢萌的可愛。橫在節目裡說「這是神回啊!」,嘛~各種意義上來說確實是呢,值得永久收藏的一集。

前面一開始倉丸安去倒飲料(想起特典也是年上組坐著年下組準備吃的),橫催他們快來錄節目(只想認真工作的大哥心累),三個小的要大哥放輕鬆,倉安還玩了起來拿起冰塊丟向橫(橫兩次都接到太厲害),還有丸模仿戰地攝影師,橫被逗得哈哈大笑時...雛立刻打斷丸,這抓準時機點的吐槽有熟悉的安心感。倉攤坐在沙發說著布景擺設時,自然的提起了subaru和亮,橫刻意避開的「全員」兩個字,被倉隨意的說了出來,這樣的態度很好,避而不談反而扭捏,不管幾人,永遠都是関ジャニ∞。

轉盤轉出指令盒時,丸竟然把盒子轉回去,雛把果汁杯放在轉盤上,還發現丸兩次抬腿像要爬上轉盤(想被轉進去嗎~哈哈),這群人太鬧了!結果轉盤再次出現時杯子裡的果汁被喝了,哈哈哈哈哈,staff也好鬧,這種應對很有默契啊!空杯出現時,五人不約而同此起彼落的吐槽,這點也很厲害,能自然的營造出那種喜劇氣氛正是他們的強項。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們啊,這也是eito最吸引我的地方。

第二題最有趣,最經典的是橫那副「(村上)你竟然不懂我」的不敢相信表情,橫雛的互動關係真是很特別。還有突然被餵了一大口丸雛糖,丸誇人好直接都不會害羞,也難怪尼醬想多聽聽。丸前面就說喜歡他尊敬他,橫還要丸繼續說,就想聽他怎麼說,這裡很胖達阿,想聽弟弟誇自己的哥哥真可愛。想到丸說(對村上)很尊敬很喜歡,橫全想成說的是自己,還以為年年有成長是在說他小喇叭有進步,就覺得超級爆笑又好羞恥。

第三次橫就堅持自己發牌了,大倉想拿牌還被橫制止,倉快笑死。

覺得大家也太懂對方了,好多時候只是一句話就明白對方在想什麼。第三題時丸只說了這情況我不在意,横就知道是不一樣的牌。

重看才發現這單元丸是負責進行的主持?箱子是他開的,規則是他唸的,每題都是他先開口導引,不過誰主持也沒差,這單元重點還是在互動。感覺丸很會這個遊戲,講很多但又能混淆視聽,讓人猜不透。倉安就說的很保守一直在觀察情況,不像橫一開口就是疑問句暴露一切。

結論是~大哥其實不太會玩這個遊戲吧,第一題結束後丸還教橫怎麼玩,但完全沒用。橫到後來一直處於懷疑人生的狀態,連三次都是他的機率也太厲害了!翻開牌他們還說可怕,哈哈哈。最後橫要大家對他說你不是一個人喔,莫名有點戳心。

去年的編年史大部分沒什麼重看的慾望,偶爾覺得好看的幾乎都是全員一起上的集數。之前猜食物那幾次,雛都超賣力在搞笑,這集雛很自然放鬆好多,這樣的狀態很好,整體氣氛有趣起來就不需要他很刻意的製造笑點。現在回想之前讓亮去廚房當料理長,覺得像是刻意的分法。亮的事早就決定好了,雖然大家表面平靜沒說什麼,心裡還是有疙瘩吧,那個氣氛是騙不了人的。而這集是遊戲都還沒開始我就笑開了,真的好喜歡eito這種日常感,雖然少了人,他們還是一樣有趣。

大倉說少了成員失去了以往的平衡感,這集看來五人形成的新平衡很不錯。想想好像也不能這麼說,以往LIVE mc就是橫雛丸倉說最多,安再時不時被Q出天然面,這五人一直以來都很和諧(感覺螢幕外也是),所謂的平衡感只是一種習慣罷了,覺得他們也不需要怎麼重新磨合,綜藝方面沒問題的。明顯感到變化最多的是大倉,現在吐槽越來越得心應手,果醬裡時不時的殺出一句都蠻幽默的。歌唱方面有安就很放心,大山田都在(鼓.貝斯.吉他),要繼續搞樂團也行,eito未出道前就是這三人在玩樂器。而且現在大山田在果醬有更多歌唱的機會,二花唱的「夏の終りのハーモニー」「手紙~拝啓 十五の君へ」我愛死了!還有山田分別演唱兩種重新編曲的名曲很讓人驚豔!安上週和嘉賓和田唱的FEVER也是好聽慘!(安吉他好厲害)eito其他人也很會唱,一直以來都是,只是以前大多負責合音,少有讓世人知道的機會。

原本10月12日的関ジャムFES因颱風而取消,真的好可惜,對我這個也不能去現場的人來說是沒什麼差別,只是覺得他們那麼認真的練習,也很期待這個讓大家先見到五人體制的機會(從大倉廣播裡的口吻感覺),尤其這是因節目而促成的演出,在這樣的時機點格外感受到製作方與其他演出者對eito的溫暖助力,能正常舉行的話至少能刷一波話題,一切都因颱風而中止了......。去年因颱風而取消的控之後有追加公演,但這次牽涉到其他演出者,日程安排有困難性,大概很難復活吧,那11月6日的Upd8就是五人體制的首次公開了。又是從1000人的松竹座開始,有種回到最初起點的感覺。

看著已退成員最近活躍的樣子,內心有股衝動想說eito不要輸他們!我表面假裝淡然的說以後各自努力吧,其實內心羨慕嫉妒恨五味交雜,充分認清自己是無法拋開情緒枷鎖的凡夫俗子,想要自己豁達些說真的有點難。我這種局外人都如此看不開,更何況局內人的他們了,也難怪雛會用滿身瘡夷來形容去年面臨到的境況。實際客觀的來說,現在五人年紀也長了,就算他們再怎麼拼命努力,能維持住以往態勢就算很好,要再有新高度出現有點難,這就是現實。這一切的一切,我想他們比我更明白。

重啟47的Upd8是他們表現決心和覺悟的方式,說的冠冕堂皇點是為了Eighter,其實也是為了團的繼續存續。

大倉在廣播裡也說難度很高「但是,就算傷痕累累渾身是泥,也要向著前方向著高處前進,我們本來就是不會放棄的人,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五人也一心想繼續前進

丸在サタデープラス說「12年前大家電視相關工作都比較少,所以可以成行,但現在大家各自都在各處活躍,到了三十代中段這個年紀,不知道體力真的沒問題嗎。」看得出來他自己都不太確定有沒有把握,但還是跟著其他團員往前衝了。

控剛結束,在場地都沒確定的狀態下就公布Upd8的消息,正是不服輸的心態才讓他們這麼做決定吧。

做為喜歡了eito五年多的粉絲來說,這一年多的心情真的很複雜,最痛的是subaru脫退的時候,可能因為經歷過最痛,亮脫退時痛感反而不明顯,而是有種「啊…果然退了」的確定感,畢竟八卦傳了好幾個月,我們都被迫打了好一陣子的預防針。看了這期節目更確定一點,我果然還是喜歡這樣的eito啊。水水問過我要是哪天丸也退團我會怎麼看待?當時我說丸在哪我就在哪,但現在仔細想想,要是真發生這樣的事我大概會受不了,雖說個人工作時的丸很迷人,但我更喜歡那個在團裡老是做些奇怪的事說些奇怪的話等著哥哥們吐槽的丸。

丸說過大倉是我的心靈支柱,對我來說呢,関ジャニ∞是我的心靈支柱。

對於成員脫退這種事,大家都對離開的人說要加油努力,但我更想對堅持留下來的人道謝,謝謝你們選擇了繼續。這一年多的煎熬,我想你們一定身心俱疲,雖然前方的路不一定好走,讓eighter陪著你們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