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花媽演技大爆發很過癮


母子欲言又止的互動很感人


我確實也有被感動,熱淚盈眶好幾次,


But,一小時看完後就是覺得空虛,


我沒有被餵飽啊。


49集男主角是花花,


藍氏夫妻又閃到一旁休息了(現身時間640秒),


本來還期待能看到王協理磕頭這一part


戲進行了30分鐘後,不妙感立刻湧現,


泣台又超剪預告了啦,


我真的好蠢,已經被騙了好幾次還是沒變聰明。


 


德茹既然又戲份很虛,


我也沒什麼心思碎唸,就貼些圖充版面。


不小心邊碎唸又邊賭氣了。


沒辦法(攤手),愚粉就是很不中肯啦。


 


我最愛注意這種肢體接觸了,哈哈,仕德每次都碰的很理所當然。





 


預告裡,嚇人的爬樓梯腳滑事件,


果然是虛驚一場,


仕德怕再有閃失,堅持要扶著老婆大人上樓,


兩人便以連體嬰姿勢爬樓梯,


哇,好厲害的走法啊,


這樣上樓好彆扭捏,德茹竟能如此自然,


我打從心底獻上最高的敬意啊。








 


老公生氣了





 


這叫強勢的溫柔嗎





 


老婆很聽話






 


奕茹找出對專利侵權一事有利的證據,


仕德驚訝奕茹的記憶力,


結果,奕茹說因為資料打了兩次不記得都難,


噗,仕德被噹了,


原來是仕德的幼稚整人法救了公司啊。








 


靠奕茹的記憶力找到了必勝法






 


這對夫妻只要一高興就會抱一起













 


突然靠好近,害我以為久違的親親要來了。





 


兩人一直偷笑是怎樣?





 


仕德變得懂的體貼員工了,奕茹的影響力果然是很大。





 


Angus不習慣。





 


總經理好聰明





 


找人算帳的事他很行





 


截完收工。


呼〜今天好輕鬆,的一下子就寫完了。


 


下集預告〜


花花告白,藍氏夫妻當路人看戲。


德茹手牽手逛夜市,


嗯,沒意義的放閃橋段又來了。


 


無關劇情的小碎唸:


我可以懷疑,fb官網的小編是換人了嗎?


還是說小編是竇迷?


怎麼采花線一熱,小編po文的速度也變快了呢,


明明以前更文好沒時效性的說,


昨晚竟還史無前例的開起live文互動,是怎麼了?


反常捏


對比之下,東森小編從以前就好用心,


常製些小圖加上有趣旁白,超可愛的,


還有問必答,好貼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