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來賓是的場浩司。(我竟然連張圖都不貼完全無視來賓。XD)

想知道戴帽子是大倉個人喜好?還是配合節目的服裝造型?

帽子出現的機率實在好高!!

偏偏我就是欣賞不來大倉戴帽子的模樣,明明不戴更好看的說…。

這集的帽子還比以前的更大,噗,臉都遮掉了三分之一。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節目剛開始丸山就失控了!!

手完全停不下來的狂摸安田的毛毛袖,連好脾氣的安田都受不了要他停止。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橫山拿假蟑螂嚇的場浩司後,丸山趁亂也拿了假蟑螂嚇村上。XDDD

看村上被嚇後的反應…沒很生氣的感覺,我竟然有點小失望。(什麼心態阿我)

 

來賓的場浩司要大家畫幻想中的蟲子甜點。

安田畫的是蜈蚣嗎?(沒有腳)

看起來有點噁心啊。

來賓最後選了最想吃的是~渋谷畫得鍬形蟲形狀的巧克力餅乾。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大倉畫好久,一翻開畫板!只有他上了顏色!

哈哈~不就是很隨意的圖,怎麼如此"厚工"啦,有強迫症喔!

但被丸山吐槽說那不是甜點!XD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我一定是越來越習慣丸山的莫名搞笑!這集他的搞笑我都很捧場的笑了!

丸山是有多愛『被害者』這個梗啊,用了好幾次。XDDDD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和來賓只答對一項,於是要接受懲罰。

喝完茶後,亮說覺得今天的茶跟金魚水槽的味道一樣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大概是水槽這詞彙喚起了大家的回憶,

大倉突然說「丸みを帯びた」,成員接著說「U字の水槽」。

哈哈,這是好久以前在《関パニ》時,

丸山超洗腦的繪畫之歌,他們竟然到現在還揮之不去。

 

2009 関パニ  2009 関パニ  

 

喝茶時,不知為何原本大倉戴的帽子跑到丸山頭上了。

大倉髮型變中分!XD

 

2014/10/22ジャニ勉(的場浩司)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的Making中,

錦戶&丸山口中唸著『新人歌手新春香頌秀』的繞口句子,

這也是《関パニ》挑戰的台詞嘛!

∞是很懷念《関パニ》這節目嗎?

還是挑戰過程太難熬才忘不了?(笑)都隔那麼久了。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PV Making  2009 関パニ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PV的拍攝過程太歡樂,

不僅∞常大笑,也常聽到工作人員的笑聲。

圖裡的攝影師被∞逗得邊拍邊笑啊。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PV Making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PV Making  

 

大倉比い的表情。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PV Making  

 

安田打噴嚏用小人手去遮的模樣...蠢得很可愛。XDD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PV Making  

 

說到安田,就絕對要講昨天大倉在倉'mas第51篇的留言。

大倉說自己曾有一次對安田大聲喝斥過。

那是自己壓力大到極限,已經無法思考團體工作的時候。

安很關心的問怎麼了?很辛苦嗎?

大倉說我沒事。

安又接著問如果有我沒注意到的事,有什麼事要說出來喔!到底怎麼了?

「什麼事都沒有!我不是說了嗎!」大倉大聲對安田呼喝著。

在場的成員聽到後都愣住,安也愣住了。

大倉說對於這件事他沒有道歉,因此一直感到很後悔,也深刻反省自己的不成熟。

他說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成員們或許都不記得了。

最後他寫著我想,在他很辛苦的時候,

我必須要連他的份都一起努力,給他支持才行。

大倉後面這幾句太真心,害我看得當下莫名眼眶一陣熱(我討厭淚點低的自己)。

 

for eighter vol10  

 

不是說不喜歡透露太多私事嗎,怎麼突然說出這麼感人的往事了呢。

是忙於舞台劇的安田最近很辛苦,讓大倉的憐愛之心大起吼。

(忘了哪看到的…大倉在休息室還會幫安田對舞台劇台詞)

兩人都這麼多年的朋友了,我想大倉口中雖沒說道歉,安田也會懂得。

哎,從小到大這樣一路過來的情誼果然特別濃厚,

倉&安...對對方而言都是特別的存在吧。

(∞好可惡,你們的友情每次都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