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Sei大blog看了十祭的感想文,興起把沒寫得部分補完的念頭。

十祭先前看了兩次後就沒再打開過,似乎就第一次看時最興奮,

之後效用遞減…第二次跳著看情緒就蠻平靜的。

想說寫文前去B站搭配彈幕重看十祭,應該會有不同感受。

果然!看著一大串七彩彈幕心情會high起來!

像是和一大群人一起看了十祭似的,

彈幕字越多越興奮,很多內容根本是我心聲!

十祭 ∞戰隊  

這次戰隊就是把eighter心中的CP,指成官配呈現在觀眾面前,

就算日文不好沒全懂也會覺得有趣。

B站有好心的野生字幕君翻譯了部分,有了字幕更是看的我大笑停不了!

從最初戰隊的發想及策畫都是出自橫山來看,這次劇本大概也是橫山的構想吧。

橫山果然不愧是的頭號粉絲,太懂eighter想看什麼了,

能想出這些腦洞大開又逗趣的情節,橫山實在太厲害!

覺得這次故事是有戰隊以來最有趣的!可能是有點腐的內容很合我口味吧。

故事由橫山誤射了像是愛神的箭開始,

戰隊成員接二連三的中箭,接連配成了橫雛、昴亮、倉安這三對。

一開始大倉口誤把Blue叫成Black,自己都笑了。

十祭 ∞戰隊

Nasu只穿虎紋四角內褲…是給雛飯的福利吼。(我一直替雛覺得羞恥)

彈幕上有別團飯說∞好像很常穿少少,eighter好有福利…之類的話。

嗯…好像是這樣沒錯。

自從看過兜擋布後,覺得這次出現的透明雨衣和Babun全是小case啊!

大概是被刺激慣了,現在看他們穿少少也不會感到太激動,

情緒反應通常是驚訝後接著大笑,

順便感嘆下我團真是尺度…不!應該說是恥度無下限

他們的裸,並不會給人情色的瑕想,

可能因為大多裸的時候都是做搞笑打扮,

加上他們都是一副坦蕩蕩不扭捏模樣,我看著也更覺得理所當然了。

十祭 ∞戰隊十祭 ∞戰隊

Nasu喜歡Black的原因是很適合扮女裝,Yellow喜歡Red的腋毛。

(又是腋毛!渋谷到底有多愛露腋毛啦~XD)

這些理由很具個人特色,eighter看著會很有共鳴的笑出來。

Green要大家靠過來聽他說原因,全員一起蹲著好可愛!

十祭十祭 ∞戰隊  

最特別的是Blue!在說喜歡Green的原因時,出現了比其他人更多的照片。

Green露出腋下痣及咬浴袍衣帶有帥!但也很恥!

大倉拍的時候應該自己都笑了吧!

十祭 ∞戰隊十祭 ∞戰隊  

四張Green的睡顏......這是大倉睡著被安田偷拍的照片吼!

最後玩了大倉與秋葵的同音趣味,照片中大倉表情實在好可愛!

(這裡大倉忍不住又笑了)

果然安是大親友啊!隨便就能拿出私下好幾張照片!

Red又說禁止團內戀愛!

哈哈哈~這句在MC出現過好幾次了,我團關係好亂!(笑)

Blue飛踢Nasu後,竟出現了這種角度微妙的姿勢。XD

十祭 ∞戰隊

每人都有配對,只有Orange是孤單一人。

但只要給Orange做段子的時間,就算沒配對他也很開心。

Orange的段子又讓成員笑場了!

橫完全忍不住笑,大倉笑聲永遠都那麼明顯!

拿魔法粉的影片太搞笑了,又是丸的最愛~蟬和鮭魚無所不在!

十祭 ∞戰隊

Orange用魔法粉讓大家恢復正常後,

這時才知道原來Blue被箭射中是自己安排的詭計!

解說這段配上世界奇妙物語片頭音樂,害我笑出來。

十祭 ∞戰隊

Blue抱住Green得意的笑!

倉安支持者看到這畫面大概都瘋了吼。

十祭 ∞戰隊  

其實戰隊的劇情說不上有新意,下一步他們會有哪些反應大概也猜的出來,

但是看著的浮誇演技,以及他們演著演著時不時的笑場,

還會自我解嘲(雛&安的大小猩猩),

無形中會感染到那股輕鬆愉快氣氛,跟著他們一起開心的笑了起來。

這或許就是戰隊能讓人快樂的原因吧!

十祭making十祭making  

他們連排練都很有趣成員們演著演著又笑了是常態呢!

好喜歡他們如此自得其樂的工作氣氛!

丸做段子時間又一直加戲亂演,橫笑著吐槽丸真是充分利用這裡。XD

說的沒完沒了的丸,連雛都要他快點走!噗!

丸說實在真厲害!

每次亂演的內容都不一樣,即興天分是讓人挺佩服的啦。

但演太長有時又不好笑,確實會讓人想說你到底結束了沒?!

常被成員吐槽嫌棄的丸,還能持續熱愛做段子內心非一般人強大啊。(笑)

十祭 純情恋花火  

純情恋花火之前只聽歌曲覺得普普,

沒想到看了在十祭現場演唱這首歌後,變得好愛這首歌!

大概煙火是助力吧!

煙火果然容易迷惑人心,大倉也是一直抬頭看煙火啊。

這段演唱現場看一定震撼感很夠!

大阪ロマネスク是退場前演唱的最後一首歌(安可不算),

在這首歌前成員每人都說了一些話。

對他們來說辛苦走過的十年更有不同感受,因此格外覺得這次大家的話都份外感人。

橫山幾度泣不成聲,提到辛苦難過時陪伴在身邊的總是成員,

這時又是止不住淚的說不下去(大倉弟弟說的加油讓人覺得好溫暖)

看得我都想跟橫一起哭了。

特別是最後發言的大倉,說的內容更是讓人亂感動一把。

雖然他自嘲看了DVD才發覺自己講話像首相那麼長該學著精簡些,

但我完全不這麼覺得。

大倉字字句句發自內心的話語,聽了讓我覺得能再喜歡這團更久!

十祭 挨拶  

他說十年裡發生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經歷了許多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過程,

其中也有不安躊躇不定的時候,正因有大家陪伴才能走到今天。

說到311地震後的人心惶惶,體認到電視裡的綜藝節目能撫慰人心,

才深覺原來自己正做著這樣厲害的工作。

看著24小時TV的工作人員為了鼓舞日本民眾,努力的企畫各種單元,

更讓他覺得「只要有多一個人看著我們能對我們展露笑容,我就會繼續站在台上。」

他覺得成員們雖然都是不同的人,但都是喜歡逗別人笑的人,

喜歡逗人笑就是関ジャニ∞的力量。

「但是我們做的還不夠,我希望関ジャニ∞的力量,能化做笑容傳達到日本各地。

只要抱著這個夢想,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雖然大家可能也會有痛苦的事情,但是我們會在這裡等你們,向你們展露笑容。」

十祭  

接著唱大阪ロマネスク,突然覺得這首歌特別動人!

動人歸動人還是有趣味點呢!

年上三人情緒很低落似的(橫山還沒從哭完的情緒回神)

年下四人卻在另一邊玩的好開心。

完全是兩樣情呀!(笑)

很喜歡DVD最後キング オブ 男!的Remix版本,剪了段影片放上來。

キング オブ 男!應該算是耐聽型的歌曲吧,越聽越順耳呢。

eito2014年單曲中快歌最愛キング オブ 男!,慢歌則是喜歡オモイダマ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