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劇情依舊很蠢,不過這集有點好笑啊!

一向被我無視的案情,此次犯案嫌疑者讓我猜不透(大概我腦容量小),

因此觀看過程十分順利,前幾集中途陷入昏睡的情況意外地沒發生,

可見對我而言這集應該算是好看。

特別的是~這集有cosplay!!

除了代官山,連白金課長和栖川也跳下來玩了!

三人扮相…嗯~很具個人特色呢。(笑)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話說劇集開播前,宣傳重點曾提過每集有大倉的各種cosplay,

結果大倉只在第一集做了女裝的cosplay,之後…就沒有了。(詐欺呀)

每集做不同cosplay的人,明明就是情報屋的由良…。(默)

我想看的不是這個啊!!

終於!這集有機會讓代官大人cosplay!

 

ドS刑事 EP09 

 

黑井與代官山到被害人住處查探,進屋後畫面上刻意呈現的視覺感,

完全表現了兩人的強弱勢。(代官山盤腿坐看來好乖)

代官山的理解力依舊讓人著急!(笑)

他對案情自以為是的判斷,照慣例是刻意營造的笑點。

說著cosplay時的魔性笑容就已經讓我想笑了,

接著眨眼的那副自信樣更是戳我笑點。

 

ドS刑事 EP09  

 

代官山那個眨眼是怎樣啦!(笑)

謎之眨眼啊~

這一段代官山和黑井之間對話的頻率趣味感好濃!

 

ドS刑事 EP09 

 

代官山經過幾集的磨練,已經被黑井調教的非常聽話,

這次cosplay可是出於他個人自發性的理解呢!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表情好欠揍!又眨什麼眼啦!

別說黑井受不了,連我都想說代官大人你好煩!(笑)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兩人想查明手環與案情是否有相關性,而至被害者工作的玩具公司探查。

代官山在發現社長與他同齡後,臉上全掩不住對社長的崇敬。

步出玩具公司後,黑井由代官山流露的沉鬱氣氛,察覺到他的悶悶不樂。

原來代官山是想到同齡的兩人,在成就上的差別卻如此之大。

看到這裡忍不住想說,代官山其實有腦子嘛!

不過,看到他的回想畫面…

女裝、手被強力膠黏住、只穿條藍圓點內褲脫逃,

還是讓我想笑代官大人好蠢!

But,蠢就是代官大人的萌點呀!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這裡倒是想提一下

當時看到只穿條內褲的大倉賣力演著劇中情節

我剎那間有憐憫他的情緒出現

代官山是蠢得很可愛,但仔細想想...就是個丑角。

這劇要不要考慮一下倉擔的心情啊~

害我突然好想念正氣凜然的八雲響!

麻煩大倉下次接個正經點的劇好嗎?

 

看到黑井臉上出現一抹微笑,

就猜到代官大人的沮喪樣,又挑動了她的抖S性格。

黑井:「你也有著那個人所沒有的許多優點。」

代官山:「黑井前輩?」

黑井:「太害羞了我只說一遍。」

黑井突然這麼說,害我誤以為要開始鋪感情線,

想說經過這段時間相處,或許對代官山逐漸有了不一樣情感,

因而認真的想安慰他。

結果是我想多了!

抖S就是抖S!!!!!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黑井:「你比實際年齡看來還要年輕啊。」

代官山:「是的,經常有人這麼說。」

黑井:「是因為沒有和年齡相符的分辨力嗎?」

黑井:「你個子很高嘛。」

代官山:「是的,經常有人這麼說。」

黑井:「白金課長說了,之前代官大人幫忙換了局裡的電燈泡,

真是幫了大忙,那時她第一次覺得有你這樣的部下真是太好了。」

代官山:「第一次?」

黑井:「你陷入沮喪也能很快振作起來(代官山開心的點頭),

那是因為沒有深刻考慮世事吧。」

黑井攻擊代官大人的前兩項,是編劇參考大倉本尊而寫下的台詞吧,

好有代入感。(笑)

黑井這幾句超狠毒的人身攻擊,好難得代官山都懂了呢。

(我是有多瞧不起代官大人的理解力啊)

 

ドS刑事 EP09 

 

蠻喜歡劇中黑井與白金課長對立的設定,

尤其兩人都是抖S氣場強大,

搭配上分別被虐對象的代官山與栖川,觸發的笑點算是頗趣味。

某程度來說代官山與栖川兩人也算是同病相憐呢!(笑)

白金課長與黑井聯手制服歹徒時

代官山與栖川在一旁待命時的對話好好笑蠢透了啊~這兩人!

早就被黑井制約的代官大人還跟栖川說,等等會叫他上!(笑)

 

ドS刑事 EP09ドS刑事 EP09 

 

菅裕輔(就是劇裡那位送外賣的人)前幾天在推特發了消息。

今日朝楽屋に行ったらこんなものが!!!

ドSスタジャン✨

大倉さんからでした!

大倉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_;)🎵

スタジオ行ったらスタッフさんみんな着てました( ^ω^ )

普通にめっちゃかっこいい!

大倉送了劇組人員棒球外套背後的字是以S為開頭的英文單字,

最後還置入了放送時間,很有巧思的設計呢!

很感謝菅裕輔發了推才能看到這外套的原貌,

但我好想說…看到目前為止,

不懂外賣小哥這角色存在於劇裡的必要性,

出現時機常常很莫名也不有趣,這角色砍掉完全不影響劇本身。

 

菅裕輔 推特照片 

 

嗯...這就是篇沒頭沒尾的文啦。

這麼莫名其妙的劇要是還能認真寫感想文。。。。。

那就真厲害了。(笑)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