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主題是以元氣為主的控,大倉卻在收錄的最終場病了。有點諷刺。(笑)

未看前,我以為我會抱著難過的情緒看。並沒有,一點都沒有。

大倉現在元氣的很,昨晚MS…倉丸走下樓梯時,

還看得到倉的雙下巴,以及丸的寬額頭。(喂)

我要是懷著悲情來看…這才奇怪好嗎。

這場控的過程,事實上還是蠻開心的。

雖說如果有大倉,絕對會讓我更開心。

因為大倉的缺席,讓這場成為不完美的控,但也因此見到了成員間的相互羈絆。

感覺,六人都比以往更賣力在回應現場的觀眾。

那份努力想填補大倉空缺的心情,從他們臉上顯露的表情與肢體語言,我感受的到。

以往亮在控時偶爾有點冷淡(純屬個人觀感),

這場亮不僅話變多情緒也很high,比以前更主動控場,昴更是情緒激動。

怎麼說呢…是男人的友情吧!帶點義氣與熱血的氣氛。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開場影片是七人邊說笑一起走進阪蛋的路程,但轉進場內變成只有六人,

這種落差…嗯…好像在提醒我失落似的。

畫面出現了六人的打氣,控由此開始。

據說很有趣的動畫影片沒收錄進來,猜測用意是想維持這場控的感性氣氛吧。

『キング オブ 男!』是第一首歌,這次沒有章魚燒舞群伴舞壯聲勢,

讓少了一人的舞蹈陣形看起來更虛的感覺。

接連幾首都是想讓現場high的快歌,六人拿著大倉扇子唱歌。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此時突然看到丸親了大倉扇子,瞬間點燃我CP魂!

前幾場MC大倉自己爆料,喝酒時丸纏著倉一、兩個小時,就是要大倉讓他親,

丸說最近目標是大倉唇。

結果,丸竟然是以這種方式得逞。(笑)

去翻這場的repo才發現丸親了兩次,走花道時就先親了一次,

後來注意到鏡頭在拍又親了一次。

大倉不在,二人花竟也能用這種方式發糖。丸~你厲害!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Band曲的部分,七人的樂團空出了鼓手的位置,

畫面上看得到另一邊是有鼓手的,但仔細聽鼓聲很微弱,慢歌時甚至聽不太到鼓聲

鼓聲只傳給現場六人的耳機?還是故意調低鼓聲音量?

少了大倉的鼓,起初非常不習慣。

丸習慣性回頭與鼓手對視的機會沒有了。(笑)

還有大家在曲子結束前,常會一起看著大倉等結束的鼓點,這次也看不到。

少了大倉鼓聲的唯一優點是,每項樂器聲變得特別清楚。

吉他原本就主旋律當然明顯,主節奏的貝斯則常被鼓聲掩蓋,

這次是丸的彈奏都異常清楚,連橫的康加鼓(是這名稱嗎?)也聽得到聲音,

戴著耳機聽感覺特別的享受。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比較疑問的是為何丸一直換貝斯?

『ふりむくわけにはいかないぜ』結束後,換成本妻彈『LIFE ~目の前の向こうへ~』,

但『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又換回之前用的,開始唱時工作人員還在幫丸調整貝斯,

亮看著丸笑,丸回笑得超燦爛(我快暈了)。

所以是本妻有問題,才又換回原先那把貝斯?

我超喜歡重新編曲的『Heavenly Psycho』!!

雛彈奏時手似乎沒像以前抖得那麼厲害,越來越沉穩的感覺。

橫的小喇叭明顯進步超多!我團真的是努力派。(感動)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大家都改了歌詞~

昴:「不是說了這是有元氣的控嗎!

雛:「不是說不會腸閉塞的嗎!

亮:「不是說吃太多會塞嗎!

橫:「不是說昨天還很精神的嗎!

丸:「你不說了嗎!

歌詞這麼一改變得好搞笑,

他們就是想熱絡現場氣氛逗大倉飯笑,才特別這樣做吧。

這群人真心可愛啊。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女團出來前的關8後台影片看點實在太多,都不曉得該先看誰。

人設都有照平常走,愛睏的大倉熊、偷拍倉的安、安定吃麵的亮、

妄想打倒安的丸、暴露狂小老頭,

還有躲在畫面最後面玩翻花繩的橫雛~哇嗚!這糖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糖8開始唱『CANDY MY LOVE』我就快笑瘋了,

昴裙子短到不用轉圈就看得到螢光色的簽名球(誤),

他能這麼冷靜的唱完一首歌,我對昴深深佩服。(笑)

安子代替倉子毒舌丸子,可是丸子說必須由倉子來。

横子:「丸子需要倉子是吧。

丸子:「絕對需要。」「她總會幫我……我現在好怕……。

明明每場都被倉子嫌棄,丸子卻那麼依賴倉子

奇妙的關係啊!(丸子看來有嚴重被虐傾向XD)

之後播糖8每個人的心上人,雖然影片意圖惹人笑,但丸和橫帥慘了。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夏の恋人』的服裝讓每個人都很好看呀,但是丸編那是什麼舞啦!

丸個人風格濃厚,每個動作都讓我想吐槽。

太歡樂了,這支舞。

倉丸一起跳舞這部分丸自己來,尼醬突然跳過來和丸一起,有點感人。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雛說要大家別擔心情況不嚴重,昴說倉只是肚子比別人痛多一點而已。

橫說那人的腸胃真心比別人的弱嘛,昴說大概是積聚了各種東西在裡面吧。

亮說昨天控結束後也吃了飯啊,橫補槍說倉還吃超多。

哈哈哈,竟然這樣說笑起來,大倉還躺醫院呢。

不過可能就是不想讓現場飯為大倉擔心,才故意這麼輕鬆氣氛。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渇いた花』和『バナナジュース』都很好聽,但就是正常水準發揮。

而『my store ~可能性を秘めた男たち~』因為有昴小學生亂入,變得好有趣。

不知道走位和舞步的昴,在舞台上跟著丸和安跑來跑去,那種忙亂感好可愛!

然後,正常的『LOVE & KING』到底是怎樣的演出啦!

因為昴超級亂來啊!

整首歌他沒有一刻是正常的,快笑死我了!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WASABI』影片。

開頭的七人西裝look好帥氣,但是吃章魚燒這部分冏死了。

又帥又搞笑是怎麼回事?

而且,為什麼帥氣舞曲前要放那麼搞笑的影片啦!

哈哈哈,他們就是這點特別讓我無法抵擋。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一直都特別想看七人的『High spirits』和『勝手に仕上がれ』,

想像中應該會是很過癮。

少了大倉,真的可惜。

這段BAND曲燈光打得特別好,拉近鏡頭時,我被丸秒殺了好幾次。

這次好像拉遠景特別多,是我敏感了嗎?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我有私心的緣故,就覺得丸鏡頭特別少(橫雛也很少)。

昴挨拶的時候說到「我想今天讓大家覺得相當難過」就開始哭起來了。

丸這時也用手抹了臉上的淚。

不管是六人七人還是八人,現在站在大家面前的就是関ジャニ∞。

雖然不是紅擔,但看到昴哭得那麼誠懇…性情中人啊他!

看到他哭我都有點想哭了。這裡是整場控最催淚的地方。

唱『侍唄』的時候,昴又哭了。

那個由上往下拍,特別突顯了大倉空缺的視角,

整個好煽情,我受不了這種刻意。

又不是大倉已經怎麼了~別這樣啊。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這次安可是乘氣球,丸昴、安亮各搭一個氣球,

雛自己一個氣球,橫搭鞦韆。

雛在氣球上一直比自己左手怎麼了?之後還先下去坐在場邊?

其實我蠻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

小車和長長的花道能近距離與飯接觸,移動式舞台拍攝起來特別的酷炫。

這次的控曲目滿意,他們Band的演出也越來越成熟,原先很期待的。

可惜最後收錄場少了大倉,成了有缺陷的遺憾。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丸昴這組絕對要另外貼啦!吼~甜到讓人忌妒的畫面也太多了

以前每次看昴飯撒差不多都是長官視察揮手示意的模式(笑)

這次不一樣!表情和動作特別多,還會跟著丸一起做飯撒!

鏡頭每次一到這對夫妻檔,我忍不住就想來個會心一笑

再秀恩愛嘛~你們~呵呵呵~

最右邊那張圖.....pose是在秀婚戒嗎!XD

還有左下那張....怎麼看都覺得丸是寵溺眼神。XDD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唱『元気が出るSONG』之前,亮要現場飯唱大倉的部分,昴說大家是大倉。

亮說大倉的部分請大家一起唱,獻給大倉。

被雛吐槽說獻給他什麼的,他又沒死。

昴:「沒事!應該沒事的!沒死!

被他們這麼一說,莫名又搞笑了起來。

原先分開站的六人,開始唱『元気が出るSONG』後,是聚集在一起唱這首歌。

感動點是最後六人輪流對著大倉扇子唱「ずっと」~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之後走進門關上後就結束了演唱會,以前這裡會接endroll這次竟然沒有!!

啊啊啊~endroll幾乎可說是每次我的期待之一啊!

怎麼這樣?是不想讓過於歡樂的endroll,沖淡這場控的氣氛?

最後一幕是黑底白字的感謝所有Eighter!

這一幕,莫名有種辦喪禮的感覺。(喂)

就算少了大倉,也不必如此有違往常的做這張碟啊!

去年的碟有505分鐘,這次是不到400分鐘,

沒有個人視角也沒有另外拍的企劃,

MC經過剪輯也收的很少,整個很偷工減料的感覺。

(丸說昴是結婚對象以及用kiss比喻了成員與他的關係,這些超有趣竟然沒收!)

加上這次只有完全生産限定盤和藍光盤兩版本,銷量絕對無法和以往比。

他們出這樣的商品,似乎顯露了些許不太想賣這張碟的意圖。

因為只有六人,而不是七人的緣故嗎?

如果是這原因,那我可以平復略微不滿的心情。

最後補幾張丸飯撒的圖

他開始做肉末舞動作時,我隨意按了暫停鍵~卻意外發現他表情好甜!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對著台下丸擔團扇的要求做五郎丸做得超陶醉的

他真是有求必應啊。(笑)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