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衝著大倉而奔向關8,可看了許多演唱會和綜藝後,不知怎麼的…卻越來越喜歡丸。明明他就是那麼亂來的人,怎麼會讓我這樣淪陷咧?這樣思索時想說不妨就來整理思緒,條列一下丸到底是那些地方讓人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他。覺得寫這篇好羞恥啊!但又想表白我對丸山隆平的喜愛,誒,盡可能的用冷靜理性的口吻來寫好了。我不想太過顯露很迷妹的一面啦。

以下依本人逐漸迷戀上的時間序來排列。

萌點一是搞笑與帥氣之間的極端反差。這是很多人喜歡丸的最大原因吧!

関ジャニ∞の元気が出るLIVE!!

解釋理由就要說一下我的心路歷程了,哈哈。畢竟是綠擔,所以演唱會時目光總是聚焦在大倉。但丸認真彈奏貝斯的帥氣模樣,就是時不時會飄進我眼裡。(這裡指的是JUKE BOX)凌亂的捲髮蓋住他的眼睛,眼神專注手指撥弄弦的姿態,這樣的他實在太帥氣!

這是馬克白時期的瘦丸!関ジャム,好像是在微博存來的圖,忘了出處sorry啊。

 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

讓我暈茫茫的同時,想起他平時在綜藝番組裡的各種沒形象搞笑,很難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就是這種爆擊式的反差,帥氣成分更容易被凸顯出來。丸不搞笑不顏藝是美男子!其實他五官很端正好看,安靜時候的表情很秒人,就是不曉得為什麼老愛各種顏藝扭曲自己的臉。是本性有諧星成分,忍不住想搞笑的衝動?還是服務精神太旺盛,想活絡氣氛讓大家開心?猜不透他,感覺有點謎。

大倉說過丸有意外深沉的一面,也在編年史裡說過要丸正常帥就好。覺得大倉這句話好溫柔(體貼的心意),很懂丸啊的感覺,大倉認為丸太勉強自己了。ジャニ勉400回時,大倉說錄ジャニ勉的那天是丸最累的一天,說丸就算在節目上很賣力,在樂屋還是會逗大家開心,這樣也堅持了好多年非常謝謝他。此時丸故意轉頭看窗外,臉上的微笑還是掩飾不了對大倉話語的開心,丸用手指抹了下眼角…哭了?大概不是吧,他哭點也沒那麼低,不過我倒情願相信丸是感動的小落淚了。就是那種…自己的辛苦成員們都懂得感覺。

20150429ジャニ勉(400回記念 未公開SP)

去翻丸錄400回那天的日記,字裡行間都能感受到他和成員一起的快樂。下著雨又霧茫茫的,也完全不影響大家開心的情緒。說大家唱著奇怪的歌爬上山頂(樂屋模式~哈哈),一起喝咖啡,大倉照樣對他的搞笑很捧場,覺得這樣很幸福。能這樣的樂在工作,我真的相信你們是幸福的。丸有一群懂他理解他的好夥伴啊!

20150422ジャニ勉 (関ジャニ∞ノープラン旅 in 箱根)

丸和安宣傳ココロ空モヨウ單曲上了這個節目,被問到平時現場炒熱氣氛的是誰?丸說是大倉,因為他總是笑,是丸在樂屋活力的泉源。哈哈哈,丸這點到底要說幾次啦,老是提。真的要感謝大倉對丸的搞笑那麼捧場,幫丸建立起不少自信心。提這集節目主要是想說安對丸的評論,說丸是樂屋隊長,為了讓大家情緒高漲蠻拼的。

20131205 HAPPY來來!丸安宣番

但是這裡有個值得注意的點,安說怕丸回家之後會孤獨至死,還爆料丸會跟他撒嬌(丸也只會對安撒嬌吧),說是演唱會結束或是大家一起錄完節目後,丸會對安說「好累阿」、「真是的」,就是個怕寂寞的人。丸當場臉漲紅!啊啊啊~會臉紅的男孩子簡直犯規好嗎!

20131205 HAPPY來來!丸安宣番20131205 HAPPY來來!丸安宣番

所以萌點二:害羞臉紅的時候特別可愛

他臉紅的機率好高,節目中看過好多次,都是瞬間紅起來,丸自己大概有感覺到臉的溫度上升,都會用手遮臉接著露出很害羞的模樣。還好他不像尼醬那麼白,不然更容易被發現臉紅呀。丸就算沒臉紅時,臉頰有時也粉粉的自帶腮紅。有一次嘉賓說應該對孩子如何解釋臉紅?大家都推團裡最容易臉紅的丸回答,丸說臉紅就是心裡亮紅燈了。哈哈,這樣解釋好像蠻有道理的,容易臉紅的人果然比較懂。

貼幾個他臉紅瞬間的圖~這集超好笑!每個人唱的詞都好有自我特色,現在想起畫面還是想笑。這裡丸說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類型時,臉紅的超可愛!!

昴說:臉紅紅的,你比較可愛啦!你太可愛了啊!這算是電波組趁機放閃嗎!XDDD

ジャニ勉20150506(どぶろっく)ジャニ勉20151202橋本愛實

橋本愛實這集整集的話題都好糟糕,聽到嘉賓說在家都全裸,丸突然的呼呼呼笑聲笑死我了,他是腦中出現了什麼畫面嗎!哈哈哈!臉瞬間的紅了起來。彈幕都在刷老司機還臉紅。XDDDD

我看他八成只是喜歡說有顏色尺度大的事裝老練,實際上根本不是什麼老司機經驗值很高的人才不會這麼容易害羞。他害羞臉紅之所以這麼萌,也是因為平時老愛開黃腔印象的反差吧。

ジャニ勉

萌點三:確實是帥氣的傢伙

好像跟第一點重複了?不管啦,就是想說很帥嘛。雖然被演唱會上彈貝斯的帥氣樣迷得暈暈的,但真正讓我覺得「這人真是帥慘了!」,應該是靈異教師神眉。這部擺明就是搞笑劇,害我都不太好意思承認覺得神眉好帥。可是神眉在劇裡正經的時候,是真的很帥啊。完了,已經開始「帥」字鬼打牆。全是西裝打扮一定是讓我覺得帥的主因!還有還有,穿和服結婚那集更是帥!神眉對黑齒女妖說著:「我娶你,會愛你一輩子!想要我的命就給你,去那個世界結婚吧。」沉著冷靜又不顧一切,簡直man慘了!不迷上這樣的他哪可能呢?!

靈異教師神眉 EP05

看完神眉後病得很重,忍不住開始找丸以前的劇來看。在沒喜歡上丸之前,其實已經看過蠻多他演的戲,雖然他演的都是配角,但戲的質感都蠻不錯。(比如二宮的打工仔買房或是竹內結子的草莓之夜...)但總是得看看他主演的劇,因為琪的推薦(琪大好久沒來有點想念)開始看敏行快跑。

丸在敏行裡一點也不帥,常常都是很聳的模樣,不然就是被打得滿臉血,帥氣與敏行無緣,敏行就是個帥氣不起來的角色。若要我挑一部當丸的代表作,我會說是敏行快跑。很喜歡這部劇!看著他在劇中不顧形象的各種演出,真心認為他很適合這角色,覺得敏行非他莫屬。丸顏藝超強,臉部表情超扭曲,都沒在管形象這件事完全放開來演,很多鏡頭都讓我想說,丸真是醜到沒極限!(連跑步也超醜)他在戲裡沒有一集是臉上沒傷的,全都好狼狽!加上要跑要打也要摔,表演方式全是很花力氣的那種,敏行這角色很辛苦啊。

敏行快跑 EP09

丸接舞台劇演的很過癮,但我還是很想看他演電視劇。何時才能等到他上劇呢?唉。

O-PARTS雖然沒看完,但是丸在這部劇裡的顏值超級高。記得第一集就好多鏡頭都讓我截圖截個不停!看在顏值分上...想想我是不是該趁現在的空檔去把劇補完才對。

O-PARTS 【2012】

萌點四:是個懂得體貼別人的溫柔男子

說到溫柔絕對要提丸在控上的飯撒!不管團扇上寫了任何的要求,他只要看到就會照做。因為收錄演唱會是片段的鏡頭,原本沒意識到丸這點有多貼心,看了去年夏控藍光個人分割畫面,徹底被丸感動了。以前的個人畫面都是拿來舔美顏的,從沒看過他們從頭到尾飯撒的畫面。看了才懂丸是服務精神如此旺盛的人!他一直好賣力在滿足觀眾要求,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一刻沒停過,這時再看到他頭髮都濕了臉上全是汗水,以及濕透了的衣服,更加體會到這人的溫柔。

関ジャニ∞リサイタル お前のハートをつかんだる!!

之前看過某篇新聞報導,內容對丸是極盡的誇獎,都想懷疑是事務所發的公關稿了。內容大概是說,和丸合作過的劇組全都誇丸是非常好的人,對工作的態度認真且謙虛,且是活躍氣氛的能手。無論外景拍到多晚也絕不會讓周圍的人看到他臉上有倦意。即使是深夜拍攝,他也會開玩笑地說謝謝你們讓我這麼忙,劇組人員說丸的笑顏拯救了大家。這點我相信是真的!神眉幕後就看得到這一幕,丸在現場時不時做個一發技逗大家開心,跟其他演員相處也很熱絡,劇組氣氛很好的感覺啊。這點確實是丸厲害之處,他蠻善於與大家拉近距離。那篇報導接著還寫,丸不僅是對共演者,對劇組人員也很貼心,尤其是女性工作人員對他無法抗拒。說丸遇到好久不見的staff時會嘴甜的說,「你比之前更漂亮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半開玩笑的話讓許多女性開心不已。大倉在雜誌上還吐槽過丸這點呢,說丸常主動對女staff說是不是剪頭髮了…這類的話。哈哈哈,他確實嘴很甜啦。

地獄先生ぬ~べ~-making

所以接著要說萌點五:整個人感覺軟萌軟萌,嘴又很甜

雖然常態是性格軟軟的,偶爾硬起來帶點S感就覺得格外的man。

20141127 ZIP! 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2014舞台裏:関ジャニ∞1.gif

說到嘴甜嘛,一時間好像也想不起什麼例子說明。舉例前幾天看到的09年丸寫的履歷好了!希望職稱丸寫了「你的寵物」,工作地點則是「只要有你在何處都無妨」。光看這個是不是就覺得撒嬌感滿滿!快被他甜死了!高手啊~高手!不過傑尼斯的男人們好像都蠻會這招,算偶像的必備技能之一。丸是除了嘴甜外,還搭上他那副軟萌樣才顯得特別不同呢。要是能養丸山隆平當寵物,我也想養一隻來玩玩啦。應該蠻療癒的~哈哈。

 

萌點六:慌張無措的沒用模樣有趣又可愛

Can裡丸開車雛像魔鬼教練那幾集,丸就出現過好多次這種表情。雛每次大聲吼丸,丸偶爾怒了的回嘴,但隨後又立刻小小聲道歉,那副軟軟又無辜的可憐樣真是捨不得再罵下去啦。関パニ的噛まずに言い切りまSHOW,也看得到丸這種時刻。丸台詞背最慢,偏偏還抽到最多台詞的角色,幾次NG後成員都受不了,丸拿起劇本要看卻被雛阻止,無措的可憐小表情就出現了。(我真的想養這樣的寵物!)

2009関パニ  

 

萌點七:熱衷於一發技很努力在搞笑(雖然常冷場)

他的一發技絕大多數都沒逗我笑,但我看他接二連三的不斷一發技時會大笑。笑點是…?我也不曉得,就是看他動了起來就想笑。我想大概是被大倉傳染笑點低的毛病了。剛喜歡上他們看JUKE BOX專輯特典,大家為了被隊長選上很賣力在推銷自己,丸此時就做了無數的一發技,看得我尷尬症都發作了。誰快來阻止他啊!成員還一臉嫌棄,我都心疼丸了。之後可能是看多了,好像越來越適應。感謝丸治好我的尷尬恐懼症啊。(笑)

24時共同生活的處罰,丸出現的那一段我簡直笑得快死。成員也是元氣被丸折損了大半,笑說這就是樂屋時的丸,看來丸在樂屋的狀態確實比在工作時的故意搞笑更有趣。正式來效果會差了一些,這似乎也是丸的常態。剛知道丸時覺得他有點怪,現在再顏藝的丸我也接受的了。雖然他的思考模式很奇特,搞笑的節奏很難把握,有時還會打開奇怪的開關,但我現在超喜歡這麼特別的他。

丸安宣番時,丸被要求做一發技,他爽快地開始做了起來。做完第一個開始做第二個時...被安阻止了!安阻止的正是時候,因為再下去就冷場啦。

20131205 HAPPY來來!丸安宣番20140604ジャニ勉(保田圭)

大家阻止丸的方式都是抱住他,好可愛。領有丸山控制執照的大倉在ジャニ勉也是這麼阻止丸。(笑)

另外想說,我很喜歡看丸的外景,看他與路人接觸時的自然應對,有禮的態度及流露的親切感,總是很快拉近與受訪者的距離。這樣的他,很迷人。每次看完他出的外景,總覺得又更愛他一些。

20090613 can!jani 雏昴丸外景-1.gif20090613 can!jani 雏昴丸外景-2.gif

Saturday Plus外景看到的大多是溫文爾雅的丸,這一面和團員在一起的他不太一樣。和團員一起時他大多會做些誇張的事或表情,時不時顯露出慌亂和沒用的一面,團員也很愛吐槽他製造笑點。沒有團員在的外景,常能看到他謙和有禮的模樣,很懂得何時該退居後位不搶嘉賓風采,和女嘉賓一起的時候通常非常紳士。

2017/7/8 Saturday Plus

哪個才是真正的他呢?嗯,兩者都有吧。

和團員在一起的鬆懈是因為彼此了解,所以可以很放鬆,另外基於他服務精神旺盛的本性,誇張搞笑的那面就會跑出來。而他在團外讓人看到不同的另一面,也是源自於本性溫柔和懂事吧。

以前看了2010年奇跡的海之行-我們的地球大航海,更讓我覺得他真是給人非常有親近感的偶像。因為當地較落後,生活起居環境較差,他入境隨俗和當地人一樣作息。就算語言不通,他照樣跟大家說他叫maru,主動的一個個去牽她們的手,神情十分溫和且真誠。

晚上是全家人窩在客廳打地鋪睡覺,同時間有位老奶奶坐在他旁邊吃東西,丸躺在地上笑看著老奶奶,學她用當地話說好吃。早上起床,從丸的動作看得出來應該是全身腰痠背痛了,他沒特別說什麼,隨便綁了丸子頭,就和在當地的日本女孩一起蹲在路邊刷牙,這一幕對我來說有點衝擊阿。是不是很親切隨和零距離感!

20100719 奇跡的海之行.gif

他或許不是第一眼就容易喜歡上的人,但是看越多節目、見越多他與人的互動,不自覺會逐漸著迷於他性格裡的謙和與溫柔。真的不要被他平時的搞笑模樣騙了啊,覺得他是骨子裡特別認真,忍耐力也極高的人。內心忍不住隱隱希望這麼好的人,值得被更多人注意到讓更多人喜歡不過呢,現實提醒我...嗯...現在也不敢奢望他大紅,能做他自己開心的工作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