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真的沒讓周震過太爽

甜蜜了一集的七夕特集後,周震就得開始接梁爸出的招了!

 先說這集重點!

周震與梁爸初次過招之精彩實錄!

超級腦補王小舒再度上演腦內小劇場!

還有.....周震終於脫了!不!

我是說他和梁爸坦誠相見,

但,周震默默被梁爸從背後捅了一刀!

另外,高哲宣和瑩瑩這一對此集稍有進度,

瑩瑩不再嬌聲大吼看起來舒服多了,

只是兩人鞦韆也盪太久,完全盪掉我的耐性!

 





直接從電視轉播中看到女兒和男人kiss


這對愛女心切的父親來說,算是超震驚的事,

看梁爸手指間還拿著葡萄,我差點以為會看到單手爆葡萄,

結果沒有!(小失望 

 

小舒在車上也一直看著周震,連5分鐘都捨不得分開!陷的很深喔!

 








梁媽和小舒都曉得事情大條了!

面對小舒和梁媽媽的驚慌失措樣,讓周震精神也跟著緊繃,

但他決定直接面對!







現行犯!







這裡漏了一張周震說你好的可愛萌圖!

算了!我懶得重新上傳啦。








周震開門見山的直接說了!






梁爸露出笑容向周震道謝,

謝謝他不顧自己安危的救了小舒,甚至還關心了他的傷勢,

這樣親切的梁爸讓周震更緊張了!

哈哈!我都想說梁爸那表情,

就是直接解釋了~何謂笑裡藏刀啊!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氣氛。


4人偶有留白的對話,既尷尬又逗趣,很妙的節奏。










我就想說,怎麼兩人又在老爸面前黏緊緊了!

還好梁媽注意到了!趕緊分開兩人!

震舒倒是沒德茹誇張,德茹是手挽手哩。





梁爸藉著下棋做起了身家調查,周震沒有隱瞞全照實回答。

我欣賞這樣直接坦蕩的周震!

與其迂迴的避而不答,不如誠實地坦然面對。






這眼神

這樣對岳父放電好嗎?!





雖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是梁爸心裡的準則,

在聽到周震口中說出黑道這兩個字,

從梁爸略微停頓的手還是看到了他的遲疑!

在梁爸鎮靜的表情中讀不到太多情緒,

這樣不動聲色的對手著實難纏,周震心裡多少有這層警惕吧。






小舒送周震下樓,

周震面對牽著自己手的小舒,他心情根本沒法鬆懈,

還分心的四處張望擔心梁爸埋伏在旁。

噗!我好想笑!

明明我最想看的,震舒在樓下摟來摟去難分難捨的放閃橋段,就這麼神隱了,

但看向來沉著的周震難得小驚慌,真的頗好笑!


三歲又提了!三歲到底怎麼了啦!

至今提了三次也太吊人胃口!








這段~小情侶好可愛!











周震緊張又嚴肅的盤問起妹妹戀情,

在唸著瑩瑩的同時,突然想起自己正說著和梁爸一樣的話,

周震不禁笑了!








這表情也太萌!






就是這種同理心,

讓周震理解了梁爸的行為只是出自於愛女之心,

於是,周震決心讓梁爸更了解自己。

但小舒思維模式和周震不在一條線上啊!

不過是收了周震送的香水,就開始想太多,

誤以為周震想與她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兩人這樣雞同鴨講卻能接的如此順暢!哈哈!

那麼愛腦補的小舒,

就這麼順勢上演滾床的腦內小劇場,也行呀!

至少可暫時滿足我想看滾床的念頭吧!噗!







小舒嘴真甜!





















Boss跟女友吃大餐,菲力這小員工吃微波食品!突然有點小心酸!

一直都蠻喜歡有點傻氣又認真的菲力,但他戲份少的可憐啊!

說來他該感謝月老糖,讓他多了這麼一段戲份!

說不定連姻緣也來了!







又是亂演吧!






周震第二次拜訪梁家

這次有備而來準備了梁爸的最愛辣椒醬

小舒還在一旁敲邊鼓說這家辣椒醬要排隊排很久很難買

去排很久的應該是菲力吧






這趴主要是震哥遇辣記之表情很多篇

周震被辣到的表情也太逗!

努力扒飯的樣子太好笑了啦!









他表情真的好多!眉毛超搶戲!







歡樂完後,虐心的部分來了!

梁爸打開天窗說亮話!

說不能接受周震的家世,要周震自動隱退!

這對周震是大打擊!

看他急著想解釋的模樣,還有無辜的眼神,

讓人小心疼啊!


倒是這次編劇蠻善心的,

在虐周震和觀眾的同時,奉上了震哥的青春肉體(雖然只有肩部以上),

讓人在虐心時,至少眼睛是快樂的









不放棄地說服梁爸。








周震跟仕德一樣,沒吹捲捲瀏海的時候自然髮型模樣更可愛!

在沉迷周震姿色前,我還是記得要看戲啦!

這裡周震的幾個眼神,再對比梁家和樂氣氛,

被排除在外的他好讓人心疼!












我一直以為她只會跟哥哥撒嬌而已,

原來瑩瑩也是心思蠻細膩的人,有察覺到哥哥情緒上的低落。

不過,周震依然只願把委屈放心裡。










梁媽媽英明!一眼視破梁爸的詭計!

原來梁爸刁難周震只是為了想試探他本意!

覺得,人退休後的生活一定要有寄託阿,

梁爸一定是太閒了,才會把力氣放這兒啦!(是說我又看錯重點啦 
 

最後這趴最重點!周震對梁爸發出不放棄的宣言!

 







這張純因為太帥才貼上來的!




下集預告~

兩家長輩見面了!

看寬哥和磊哥的表情……

是舊識?

有恩怨情仇?

總之,兩人震驚的表情,說明了案情不簡單呀!

這預告有激起我追劇的慾望!

鋪很久的梗看來下集有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