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閒聊文


就是手癢想寫點東西,但又不想花腦筋斟酌字句的沒重點文。


上星期日的真配好看多了,導致心裡不自覺念得都是真配,

這略微影響到我追日劇的心情啊!

然後放出的預告文字內容,充滿曖昧的氛圍,

讓我休息好一陣子的心頭小鹿又再度狂奔,

本人最愛這種想愛不敢愛卻掛念著對方的劇情了!

愛在不明時的悸動最美!


官網放了幾張圖,尺寸有點小,我不太滿意呀,

但看圖還是很有感覺,就忍不住拼貼了張圖。

這是成品。




不過周震的兇器讓小舒失色很多啊!

sorry~震哥腦殘粉本人我,不自覺就是會看錯重點!噗!

然後就有了這張圖!





順便補上上回懶得發文貼在回應裡的圖和文字。

處方簽裡有亮點的ㄧ個畫面!

1、周震這身打扮是怎樣!眼鏡、領結、紅衣、格子褲!

ㄟ…有事嗎?

2、菲力原來不只戲裡愛boss,戲外也真情流露啊!

3、奶奶有這麼愛孫子呀,緊緊抱住耶!

噗,艾珍姊有善用身為奶奶的特權喔!





結束上面不正經的瞎扯,這篇主要還是亂寫這周的看劇心得啦!

這個夏季我追了好多部日劇,

那天仔細一數,竟然共九部!

往年夏季都是最弱的ㄧ季,這季不僅很多大咖,還出現多部續集,

讓我一點都忍不住,哎,真是好反常的夏季,從來沒這樣瘋狂。


以下排序為本人對劇的期待度。





DOCTORS2 最強的名醫 進度EP03

這部戲少了森山醫生就一點都不有趣了!哈哈!

Doctor2少了他絕對很失色!

2集裡森山想學甘地品格的蠢樣,

和第3集時他驚覺餵貓的小事釀成大禍的贖罪樣,

都超搞笑的。

我只能說,在高嶋政伸詮釋下的森山醫生,

就是個可愛又好笑的反派角色!

現在想起高嶋政伸在冬之櫻裡的變態壞樣,真無法和森山聯想在一起!

我這一段怎麼都在講森山,而沒提到相良咧?

嗯,反正相良就是一如既往的威能,

片名就說是最強的名醫了嘛,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喔,對了家政婦裡演大兒子的中川大志,

又長大了些,沒長歪的話以後應該就是個小帥哥。





半沢直樹  進度EP03

熬過第1集的三分之二後,對我來說一整個撥雲見日啊!

2集和第3集節奏緊湊,劇情引人入勝,我根本沒時間碎唸。

我想這部戲最精彩之處,絕對是每集半澤怒濤の反擊

看半澤以下對上的反擊,就是有種痛快感!

對上班族來說,這部戲絕對很有療癒效果,

因為半澤做出了平時大家不敢做的事!

另外就是,看半澤直樹會忍不住疑心大起,

半澤的好友渡真利,從第1集就讓我覺得這種角色好有鬼,

3集最後半澤把東田地址給渡真利看的時候,我有抖一下!

希望半澤這唯一的好友不要黑掉啊!

這部戲連哥哥&弟弟也愛,所以我通常都等哥哥下課後才一起看,

我們三人共同的心聲都是看得很爽快。

But,我是有點懷疑小六生的弟弟啦,

他應該沒真正看懂,而只是喜歡戲裡緊張的氣氛而已吧!?





激流 進度EP06

隨著劇情的推進,因初中失蹤同學冬葉發的訊息而重聚在一起的五人,

果然如我所感,命運越來越悲劇。

貴子捲入兇殺案,結果真兇是自己先生!

鯖島被小三殺害!

圭子發現自己對鯖島的情愫逐漸濃烈!

總之,目前激流吸引我的就是劇情,

好奇心向來很大的我,對劇中一個個待解的謎團很感興趣。

假藉冬葉之名傳訊息的人,原本以為毛利老師很有嫌疑,

看完第6集後,發現美彌的弟弟更有嫌疑!

他拜訪冬葉母親目的是?





Woman  進度EP04

4集爆點在最後!

原來植衫栞與信的死有關

應該說信是因植衫栞的惡意而死的

揭曉這答案時我有小驚嚇了一下

原本是猜測植衫栞或許是被信騷擾的對象

怎知真相是一整個大翻盤啊

然後小春應該是被醫生宣布是白血病了吧

不知該怎麼說

劇情朝向好灰暗的前方走去好深的無力感





麵包和湯和貓咪的好日子  進度EP02

沒看過原著的我,

以為這戲就是亞紀的生活,及與小店客人的互動,

結果不是阿,

2集來了個與亞紀母親是舊識的客人,

才知亞紀是非婚生子,

她的生父是寺廟和尚,現寺廟繼承人可能是她弟弟,

感覺劇情略微複雜起來。

不過呢,此戲依然維持淡淡的清新風,

亞紀與店員自然的相處關係,看起來很舒服。

鄰近咖啡店的女老闆,講起話來很毒很直接,

卻內含關心的善意,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

就是很溫暖的ㄧ部戲囉,

就這樣。





SUMMER NUDE 進度EP04

3集都在看朝日在懷念女友中鬼打牆,

尤其是第3集反覆不定的朝日,讓我想把手伸進螢幕打醒他!

還好第3集末他終於還了DVD,這宣告第4集開始有進度了。

果然,第4集藉由完成小男孩心願,

一群高中好友也回憶起以往曾做過的瘋狂事,

於是有了海邊的水槍對決!

對嘛!這種氛圍才是夏季月九啊!

3集那種陰鬱的氣氛是怎麼了!

有關劇情進度,光對波奈江的告白,

波奈江對朝日的滿懷愛意,

答應做波奈江最強後援的夏希,逐漸察覺自己對朝日的情愫,

而決心忘記香澄的朝日,對波奈江的主動,被動的接受。

劇情的佈線都清楚了,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好看!





Limit界限  進度EP03

是漫改作品,

但和類似題材望月峰太郎的末日相比,就顯得較失色。

這樣比或許不公平,

畢竟事件的設定不同,情節緊張度有別也是合理。

只是,我覺得拍成電視劇說不上很精彩,

但深夜劇時間短,

在對題材有興趣的因素下,還是會看完的。





天魔先生來了  進度EP03

目前看來笑點沒勇者多,每集水準不太一樣,

3集是在講偶像明星撞鬼,原來鬼的身分是粉絲,

這集笑點還不錯,惡搞了指原莉乃,

我有笑出聲,噗


救命病棟24時 5   進度EP02

看完第2集後,一直提不起興去看第3集,

深覺少了進藤醫師並非主因,而是劇情~劇情啊!

其實不難看,但也說不上很吸引人,

小島楓這醫局長就是少了點氣勢和讓人服從的感覺,

老是把事攬在身,還得被院長耍,

看得有點無奈。

有時間還是會補完進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