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憑你們的交情兩位也靠太近了吧!


4集重點就兩個!

1、瑩瑩找菲力幫忙修理高哲宣,但事後臉上卻浮現懊悔表情,

所以是對高哲宣產生奇妙的情愫了嗎?

2、周震發現老爸是電台收購的背後主謀,父子大吵一架後,

周震決定在不違背爸爸的作為下,默默幫著小舒解決電台困境。


菲力和高哲宣意外的有火花!這段好有趣!








此集最霸氣,當然是周震倒車直撞!


「他不出來,就想辦法把他請出來!」

倒車中的周震表情夠殺夠狠!

不愧是極道公子!


雖然這是很流氓的行為,但我偷偷覺得看起來好過癮,噗!

這種用強勢做法使人屈服的行為,根本和周震老爸一模模一樣樣!

所以當他用講道理的口吻指責父親時,再看周震自己的行為,

就萌生出對照下的笑點呀。










昨晚看這段時,


寢具店老闆讓我和弟弟異口同聲的說:「他好面熟!」

但想半天就是想不起哪時看過,

今天早上看ptt live文終於解惑!(好感恩)

原來是愛現時,仕德夜市人生那集的果汁攤老闆!






這集男女主角的對手戲較少,


兩人耍甜蜜的橋段對比第3集,大大減少,

不過呢,男女主角兩方各自的戲,卻都頗有可看之處。


小舒面臨電台被收購的危機,卻看到電台員工們疑似偷偷的另找出路,

此時可見小舒內心是失落的,

直到看見潔西卡忙著為電台找廣告商時,

小舒感動之餘卻也壓抑著自己情緒故做堅強。

而後小舒見到桌上三封信,在誤以為是辭職信的心情下打開信封,

驚訝的發現,竟是員工們默默的貼心幫忙,

這股困境中的暖流溫暖了小舒的心。

妮妮在此段心境上的詮釋,從她表情可以看到,

理解→難過→驚喜→落淚,這幾個細膩的情緒轉折,

妮妮的演技感覺變得內斂許多,

不用過份誇張的演出,也能讓人感染到她淡淡的憂傷和喜悅。







周震又在教訓妹妹了!生氣的哥哥對上撒嬌的妹妹。






周震無意間得知爸爸是操控電台收購的幕後主謀,

試著和爸爸講道理的周震,在爸爸一而再的反駁下,

盛怒的周震說出了爸爸內心最不想承認的話!

從周震表情隱約可看出他的後悔!

周震在奶奶的催促下向爸爸道歉,但他仍想說服爸爸停止收購的行為。

之後爸爸說出了不想讓人說自己是黑道的原因,

他只是不想讓兒女連帶承受這種指責,才會用如此強勢的手段來遏止。

因此,周震這樣的直指痛處,是多麼的傷了一個父親的心!


認真的說,這段父子對手戲很精彩!

是昨晚讓我看得最入戲的一段!

檢場是硬底子演員,演起戲來的氣勢,不用我過分強調觀眾都看得出來,

而宇威的氣勢也沒輸給檢場,兩者精彩的過手,更顯得這場戲的張力。












小舒給周震內心疑惑的建議是,

「選擇家人!」

人生很多事情,本來就是無法選擇。」

我想這也是周震內心的答案,

但不捨小舒一個人努力的情緒,又干擾了他的想法,

他只是想從小舒口中更確認自己的心情罷了。






此集最曖昧,絕對是J先生call inL小姐這一段啦!

周震就這樣點播我會在你身邊給小舒,

喔,這種心意讓人好感動,但也讓人很害羞捏!

感覺周震是以朋友為立場來關心,而小舒欣然接受的表情也很鎮靜,

這兩人目前都尚未察覺心中有愛苗偷偷在滋長啊。







無法決擇如何在家人與朋友間取得平衡的周震,因此陷入了兩難。

這段周震在房內的思考,與小舒在電台裡煩惱的畫面,

兩者輪替出現在鏡頭中,搭配著我會在你身邊

就這麼播了一整首歌,

說實話,沒耐性的我有小小的不耐煩了一下下

還好男女主角很美,歌也很好聽,

不至於讓我不耐的情緒過分延伸。







周震和電台員工首次見面!





玉米的表情是不是很熟悉呢,

噗,好帥喔!3個字,也是觀眾本人我的心聲啦!





詹姆士的雷達很靈敏嘛!






這兩張,單純覺得側臉很帥,就放上來了。






此集最好笑,

當然是周震花三十萬買刮刮樂,只中二十萬卻欣喜不已的橋段!

指定刮刮卡類型和偷換刮刮卡的舉動,那種不自然的慌張感好好笑!

最爆笑是在車上刮到二十萬的激動表情!

噗!沒看過周震有這麼誇張的表情過!

But,他這是基於補償心態下的行為嗎?

哪種交情的朋友值得這樣花三十萬?

還好男主角夠有錢,但周震這樣真的很誇張!


看這一趴時,原本在一旁打著公司報告的老公,

突然冒出一句:「是要買全餐嗎?這不就跟與龍共舞一樣。」

然後他自己笑了起來。

我一次也沒仔細看過《與龍共舞》捏

每次電影台播《與龍共舞》都是老公自己邊笑邊看,我完全沒法參與。

沒想到,這回《真愛黑白配》上演刮刮卡橋段讓他那麼有共鳴,噗。











下集預告~

這麼快

開始求愛行動了

周震和藍仕德一樣好愛趕進度捏!

而且他終於換穿別色系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