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沙灘婚禮及新婚夫妻甜蜜恩愛的第3集,

絕對是這部戲裡最浪漫動人的一集。

 





 

 「只要我決定做的事,都值得。我要娶妳,讓妳幸福。」

「每個人都會死,死亡這種事,沒以時間表,沒有通知書,說來就來,

也許我明天會發生意外,比妳更早離開這個世界上。

我只是想說,不要陷在還沒有發生的事裡鑽牛角尖,

就是因為死亡不能預測,我們更應該活在這一刻,

享受每個當下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幸福。」




 

竟然有牽手,仕德怎麼偷牽的那麼神不知鬼不覺啦!


 

由仕德口中說出的這一大段台詞,

不只低沉有磁性的嗓音很有魅力,語氣和表情更是說服力十足。

仕德的手指輕輕抬起奕茹的下巴,

這句「看著我」聽似是命令,但輕柔的語調卻讓奕茹不知不覺地聽從。

仕德的手,溫柔的撫摸著奕茹的臉龐,

他落在奕茹臉頰來回撥弄的手指,讓奕茹有些許害羞,

仕德跟著靠近奕茹,緊貼她的額頭,輕聲的說:

「穿上它,我在那裡等妳,不見,不散。」

面對自己生病和仕德的求婚,

這一切的一切都太突然了,她根本來不及反應,

奕茹木然的雙眼讓人察覺出她的無所適從。

或許是仕德的溫柔感動了她,

也或許是他那彷彿咒語般的話,讓奕茹忍不住想信服。

奕茹低下頭,看著自己因緊張而來回搓弄的手指,

她似乎做了決定。






 

仕德真的好會講,這一套說服人的話,

是不是偷偷在房裡對著鏡子演練很久咧?哈哈!

我實在好難相信,這種話會出自於連段戀愛都沒談過的人之口。

或許是對奕茹6年的思慕之情,帶給他強大的勇氣吧!

仕德求婚的手段很積極,也很會說討女孩子歡心的話,

怎麼看都覺得是情場老手。

但就在說著這些情話的同時,他卻又有著真誠的態度和看似單純的眼神,

再加上其挺拔帥勁的外表,這實在讓說服力大增,也讓人好難以拒絕。

而奕茹正處於最脆弱的時刻,仕德適時的強勢溫柔,徹底發揮效果。

奕茹會這麼快就答應求婚,其實一點都不奇怪。

 

 這一場海灘婚禮,

算是我看過的婚禮戲裡,

最感人,最浪漫,也是最唯美的!

 感人點~男女主角真情流露的說著劇中感人台詞,

他們都哭了,我不感動都難。

浪漫點~神父的誓言、倒沙儀式、隔紗之吻……

這一連串的安排也太浪漫了。

唯美點~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雪白的沙灘,

用花朵和白紗布置的婚禮現場,加上俊帥的男主角及甜美的女主角出現在此,

這根本是一幅絕美的畫!

 

 明明在奕茹房裡時,仕德像是很有自信般,

但看他在海灘等待奕茹時焦急的神情,就知道仕德心裡是一點把握也沒有。

仕德回頭,瞥見奕茹穿著婚紗踏著紅毯朝他走來,

他放心的笑了。

而奕茹的笑容中,卻帶著些許不自然的羞澀。






 

 牽著手互相凝視微笑的兩人……也太可愛了吧!

郎才女貌這形容詞,就是用在這時候啦!




 

 仕德看奕茹的眼神好深情!


 

 這一段奕茹先說了「I do」,

看奕茹害羞困窘的模樣,和仕德邊笑卻不自覺看鏡頭的眼神,

真的會想懷疑是真實的臨場反應。

而且兩人還都大笑到停不下來的感覺哩。








 

 「這是儀式,這場婚禮沒有觀禮,也沒有見證人,

只有這枚婚戒能做我們的見證,就當作為了我,戴上它好嗎?」

戒指套上奕茹的手指後,

仕德用手指輕撫過戒指表面,然後緊握起奕茹的手,

這輕撫又緊握的動作有種好疼惜的感覺哩。








 

 「我承諾,我一輩子會對妳好,一輩子只愛妳一個人,

就算妳這輩子(哽咽聲),只有一百八十天,

我還是照樣會珍惜每一刻,直到永遠。」




















 

 完成交換戒指的儀式後,神父說可以親吻新娘,

這讓奕茹遲疑了一下,

但感動仕德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奕茹不加思索的抬頭閉起眼,等待著仕德的親吻。

之前看仕德用頭紗蓋住奕茹的雙唇輕吻,直覺他基於是尊重才這樣做,

但現在覺得,其實他當時應該也有些小害羞吧!

畢竟這算是他的初吻啊!噗!






 

 當時我被這招隔紗之吻感動的亂七八糟,

驚呼這樣的男人世間少有,絕對是極品,

也難怪奕茹會直接被感動而主動回吻!

面對奕茹的主動仕德反而有點小嚇到,

不過,畢竟是癡戀了六年的女神吻他嘛,

所以他只遲疑了一下,就閉眼享受了。






 

 小夫妻默默無語的走在長廊,尷尬的氣氛瀰漫四周。

仕德只輕吻了奕茹的手,說了聲晚安,就打算回房了,

沒想到奕茹竟主動的拉住他!

看仕德的表情分明就有所期待

他絕對是表面上看起來是紳士作風,但骨子裡其實是害羞啦!

奕茹鼓起勇氣說:「我們結婚了耶。」

仕德:「是啊。」

奕茹:「所以你房間還是我房間?」

仕德眼神遊移還不由自主的嚥了口水,哈哈,

明明自己也很想,還害羞甚麼啦!

人家女生都那樣主動了,仕德這樣遲疑真的很糟捏!

內心交戰的仕德拉住正轉身的奕茹,說:「妳妳覺得呢?」

噗,怎麼這樣問女生啦,有夠呆!

奕茹:「你房間好了。」

仕德聽到一副被嚇傻的表情!

這一段「你房間我房間」的羞澀,喜感的好可愛哩!


 

 這一趴的仕德妝好濃,

粉底過白、眼睛太紅、黑眼圈又好搶戲,

連我這愚粉都說不出「帥」這個字!








 

 奕茹為自己剛剛的主動,覺得羞愧極了,正懊惱中。


 

 沒想到,這男生面對女生主動的求愛,竟然在猶豫!

嗯哼也合理啦,人家是處男咩

就算六年間腦中演練過無數次,總是沒法和真實情況相比嘛!

猶豫緊張也應該啦!

只是藍仕德這衛浴魔人,在這種時刻竟會分心去注意馬桶,

對待馬桶的態度還超溫柔,這也太誇張了點!






 

 仕德注意到奕茹搓著手指的小動作,他感覺到她的緊張,

正要跟奕茹說話時,奕茹忽然的回頭,讓兩人不小心撞的跌到床上。




 

 雖然眼神一閃而過,但還是發現威姊有偷瞄妮哥

嗯哼掀起的衣角及露出的美腿,那角度的確誘人,

所以,噗,這算男人的正常反應啦!






 

 靠的好近的兩人!

這種氣氛和劇情進行方式,都讓我想套入以前老梗……

男女主角就趁勢的吻了起來……

結果,並沒有耶!

仕德立刻起身,並對奕茹說:

「那個我只想完成妳的夢想,不一定要做到這一步,

別想那麼多,只要順著妳自己的心,把一切留在妳認為最美好的時刻,就好了。」

仕德的紳士反應,讓奕茹更感動了!






 

 仕德走出門後,我都忍不住腦中有畫面,

他一定在浴室邊沖冷水澡,邊悔恨自己剛才為何要那樣裝灑脫啦!


這篇太長啦!先寫到這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