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這集看的我心花朵朵開,真是讓人好開心的一集


整集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狀態,


仕德一傻笑,我也跟著傻笑,


廣告時理智一回復,就覺得自己很蠢啊。


真心覺得這戲的男女主角真的是太合襯了,速配指數百分百阿,


宇威和妮妮不僅外貌、氣質搭,


就連戲裡互相凝視的眼神都好有愛,害我這觀眾入戲好深,


只要鏡頭裡有兩人的對手戲,我就看的好滿足,


我想……就算沒啥劇情兩人隨便演,


我這愚粉大概照樣看的很樂吧!


 


 


這集最重點---仕德向奕茹道歉。


這場戲兩人實在太可愛了!我好喜歡這場戲!


仕德:「我來這裡是要跟你道歉的,之前在辦公室對你說那些傷心的話,


甚至貶低你的人格,我太過份了。」


奕茹:「有什麼話你就直說吧,不用這樣故意刁難我,或者是耍手段,


我說過了,如果不滿意我們大可以不要繼續合作,一千萬我會賠給你。」


仕德:「不是,你不要誤會,千萬不要。


我承認我是被憤怒蒙敝了理智,把這一切的巧合看成你騙我的手段,


我太不理智了,只會用自己的角度來看,往自己想的方向誤解下去,


也不會問,也沒有給你機會去解釋,我錯了。」


奕茹:「話之所以會傷人,就是因為一句話只要一說出口以後,就再也收不回去了。」


仕德:「請你原諒我,我會努力向你賠罪的,


拜託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奕茹:「既然你都已經道歉了,那為什麼我都沒有聽到三個字。」


 


三個字,哪三個字阿,


我這蠢腦袋直覺反應竟是我愛你


仕德在長灘島時雖然對奕茹掏心掏肺的好,


我愛你三個字好像也沒說出口嘛,


我會這麼想也不奇怪,只是進度稍快而已啦,


畢竟德茹現在連情侶都說不上哩,


只是……床都滾過,說我愛你也不過份吧。


 


仕德急著說:「對不起。」


奕茹不悅的撇過頭去:「超沒誠意的。」


仕德追上去說:「剛剛不算,再給我一次機會。」


仕德一臉緊張慎重的雙手握拳:「對不起。」


奕茹:「為什麼有人說對不起的時候,還要皺眉頭,


到底是我對不起你,還是你對不起我。」


 


這裡仕德嘆了口氣,摸著眉心仰望的無奈樣,太可愛了!


 






 


奕茹也蠻傲嬌的嘛,明明心裡就原諒他了,


還要仕德連說好幾次,看仕德的緊張樣很有趣是吧,


哈哈,其實我也愛看他這模樣啦。






 


這一對就是男生比較愛女生,仕德明顯被奕茹吃的死死的,


對奕如竟完全坦白,還自爆斷電也是他惡作劇,


惹的奕茹忍不住直說好幼稚。


 


以下,德茹夫妻開始放閃。這一對真的是太可愛了!













 


仕德的眉毛好有戲。





 


純情男光看著照片又開始微笑了,


唉〜他一笑我就融化了,這兩集都不知融化了幾次。





 


真愛趁現在能讓我看到現在


除了絕大部份是因男女主角仕德和奕茹的家人也有功


像奕茹說出賠一千萬時爸爸和花花想都沒想就全力支持


仕德對媽媽承認喜歡奕茹時媽媽除了認同外還擔心奕茹是否喜歡仕德


我愛這樣的設定,


大家都是很溫暖真心疼愛著家人的性格,戲看起來舒服平靜多了。


 






 


這藍總完全進入戀愛狀態,


一整個喜形於色阿(果然是純情小白痴〜無誤),


除了無時無刻猛看雷諾原子筆傻笑外,


連對員工的嚴格標準也放寬了,


哈哈〜只要總經理戀情順利,


這群老是緊張地半死的員工,應該能稍鬆懈點囉!



 


雖說仕德藍西裝白長褲的模樣很帥氣迷人,


但,不覺得活脫脫就是雷諾原子筆的打扮嗎,噗〜藍總很用心喔!


最後這段兩人的訪談很甜蜜,但超搞笑的!


藍總持續保持暗戀模式,


只要是奕茹的要求全力配合,明明緊張的要命,還強裝鎮靜(太可愛了啦),


但奕茹明顯只想認真工作嘛!


「之前是因為我們認識不夠深,才會發生那麼多誤解,


所以我想透過合作認識對方,可以嗎?」


藍總,你這句台詞應該也對著鏡子演練很多次吧!


藍總一直想找機會講以前的事,拿起筆想說,卻三次都被打斷。


 


 


下集預告〜我一直都記得你!


仕德真的是行動派耶,這麼快就爆原子筆梗了阿。





 


看到有關嚴凱的新聞,


原來這完美男真沒什麼缺點,只是不想結婚,


……我支持嚴凱配仕筠,這配對比雨翔順眼多了。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215288?t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