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韓劇,會看這部純粹是衝著很多人都說好才看的。


(雖說~絕大部份心態是想看看到底是有多看啦)


本以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只是種比喻或形容詞之類的,


沒想到他的女友還真的是九尾狐!


哈~這點讓我看的慾望提升了好幾倍,


大概是天馬行空無法與現實融合的劇情設定,比較合我口味吧!


越不見容於世俗一般觀念的感情要存在下去,難度勢必更高,


若能相守在一起就更顯得“愛”的執著與真實,或許這才是我愛這類劇情的原因吧!


 


說到九尾狐就讓我不禁要想起奈特,


一樣是在現實裡不太可能出現的角色,


一樣都和男、女主角開始了同居生活,


也一樣和男、女主角有了感情,


但~九尾狐比奈特幸運百倍,


她有不介意她是否是九尾狐,只要她活著甚至願意為她而死的車大雄,


重點是~她還可以不斷的恐嚇大雄買牛肉給她吃(我又擺錯重點了嗎);


而奈特只是不斷的付出,最後燒壞晶片已經夠慘了,


女友臭梨衣子還立刻跟男2號遠走高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編劇最後可是給了個幸福結局,


車大雄苦等多年,終於在日蝕那天,見到了以為再也見不到的九尾狐!


(喔~不~應該是只剩一條尾巴的尾狐啦)


相較之下”絕對彼氏“的結局真是爛爆了。


 


我喜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女主角的角色設定,


連配角都很有趣(導演~我說的就是你啦),


但不喜歡編劇老喜歡刻意把女2號寫的心機很重,又一 直破壞男女主角,


雖然,這戲也有這個我不喜歡的點,


不 過阿~還好大雄和尾狐的甜蜜閃光夠多,可以讓我忽視討厭的點啦!


 



李昇基飾演的車大雄雖然個性活像個死小孩,但很可愛不討人厭,


劇情中段過後還成了有肩膀的男人,


起初我一直嫌男主角不夠俊帥,


沒想到~到戲末~我竟開始覺得他有時還蠻帥氣的嘛!


(被戲洗腦成功?)


 


李昇基 / 那時我應該是瘋了



 



李昇基 / 從現在開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