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わが家の歴史」是富士50年慶的特別劇,三夜接連播出,


劇本由三谷幸喜編寫,並且集結了許多知名演員演出,


光看卡司就讓人覺得不看可惜,


目前只看完第一夜,覺得內容頗有趣地,


雖說劇情主述八女一家戰後的生活,但其實說的就是日本的近代史,


對於日本歷史沒有研究的我,在節奏不拖泥帶水及輕鬆的劇情安排下,也看的很津津有味哩!


尤其八女這家人樂觀開朗的性格,讓此劇又增添許多趣味。


八女家成員


八女時次郎(西田敏行)爸爸


八女マキ(富司純子)媽媽


八女政子(柴崎幸)長女


八女義男(松本潤)長子


八女宗男(佐藤隆太)次子


八女波子(堀北真希)二女


八女房子(榮倉奈奈)三女


*初看到這名單時,我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有沒有搞錯呀?長了一副老臉的佐藤隆太竟演松本潤的弟弟?


 


截了幾張自己覺得有趣的圖,這個是玉山鐵二在劇中從軍前的造型,


呆到我差點認不出,心裡直OS:這是達也大哥?不是吧?


中尾明慶也插了一角(達也大哥戲份明顯比弟弟多些


和久井映見


大泉洋和佐藤隆太的對手戲,這倆人都好有喜感,


雖是老梗的老友相見橋段,我還是看的呵呵笑。








白目的大泉洋



嘴裡說是擔心姊姊和女兒,實際上是想來看能不能分到些吃的


聽到房子妹妹說想吃蛋糕,政子煩惱的望著難以得手的蛋糕。


佐藤浩市和西田敏行的幾場對手戲都好好笑


長澤雅美


戰後回國的玉山鐵二…這頹廢樣我竟還覺得比較好看耶






氣勢凌人的大老婆天海祐希




我被岡田將生這造型嚇到……呃…頭上那個是假髮嗎?


能把帥哥搞成這模樣也不容易呀。


小栗旬演高倉健


佐藤隆太你也太愛搶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