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除了勁歌熱舞的讓人印象深刻外,抒情曲風更是開啟我注意他們歌曲的開始。


主唱ATSUSHI光頭是他的標誌,


過,我這膚淺女要聊的是TAKAHIRO這另一位主唱……


哎~~他長的好可愛呀!


前幾個星期看MS時,我完全沒在看其他團員,目光就只是緊盯著TAKAHIRO……


EXILE這首「優しい光」,老實說……我覺得旋律沒很優耶


沒那種初次聽到就直覺愛上這首歌的感覺出現。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這首是由速水もこみち及市川由衣主演的PV。


昨天入睡前看過後,就一直激動的睡不著呀!


MOCO在花瓣池裡與市川嘻戲、或MOCO手拿畫筆市川靠在他背上,


或身著西裝望著市川的MOCO,


帥度是直接破表,尤其是最後一幕仰望著星空的MOCO……


哎~~這一幕絕美呀!


短短一首PV,MOCO就換了好幾個造型,


每一個造型都比演出日劇的角色造型強很多哩,


我好想說……MOCO以後可以多接這種直接秒殺我的工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