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話整體看來略嫌不夠精采,但有閃亮亮的片桐讓我分心,

 

我可以無視劇情不夠緊湊這一點啦。

 

這第8話終於談到片桐無法開槍及不信任組織的秘密了。

 

原因來自於3年前因上級情報錯誤,使奉命執行任務的片桐錯殺了人,

 

但他的所屬單位長官卻將責任全推給他,

 

片桐因此受處份,也從此不再信任組織。

 

大澤從野立口中得知了片桐不能開槍的原因。

 

在一次預告殺人的犯案現場,刑警中有人被暗殺,

 

片桐卻因不敢開槍而讓歹徒逃跑,片桐因此事受到指責,

 

大澤沒因此責難片桐,反倒挺身為片桐說話,

 

事後要片桐重新振作,並告訴他:「不用相信組織,但要信任夥伴!」

 

有大澤如此相挺的上司,片桐總算打開心防,

 

並在逮捕犯案歹徒時,適時的開槍化解了危機。

 

不過這裡我又忍不住想碎嘴了,

 

這片桐雖說在3年前是”神槍手”,但畢竟已3年沒碰過槍了,

 

竟可以在如此緊張的時刻(兩個神槍手對決),

 

準確命中打掉歹徒的槍……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宇佐美啟這句話真好用)

 

製作單位對玉山鐵二太好了點吧!

 

這個開槍畫面竟還有"柔焦"處理耶(是有加強打光嗎),

 

瞧片桐的臉.....我差點誤以為在看情愛劇

 

BOSS的劇情走勢果然如先前所想,由BOSS大澤繪里子在每話的辦案過程中,

 

一一改變及”收服”這群各有毛病的組員。

 

木元已在第4及5話成功的被BOSS大澤收服,每回出外查案大澤都是帶著木元,

 

這一話木元在打了花形之後,還對一旁的小山山說:「你哭吧!我不會看的。」

 

瞧木元說的話及態度……噗~~~完全是拷貝大澤嘛!

 

 

 

這集以射擊練習來開場,組員的槍法實在都有夠爛(哈~這群人真的是警察嗎?),

 

看不下去的大澤對每位成員大呼小叫時,

 

還都能準確說中各組員心裡所想的,實在很好笑。

這大澤組成員外出查案有固定配對喔。

 

1組─大澤+木元(美女組)

 

2組─片桐+花形(帥哥組,成熟酷男與可愛花美男)

 

3組─山村+岩井(搞笑組,記性超差的小山山與喜歡野立的壯碩男岩井)

 

小山山這幾集都很搶戲耶,

 

一臉倒楣樣的小山山常成為野立口中想拿他開刀或出氣的對象,

 

這倒製造出頗多效果。

 

 

 

野立用來聯誼的野立會竟被改成小山山失戀的哀悼會,

 

野立依舊超毒舌不留情面的頻頻攻擊小山山,

 

……我竟每每都覺得這種場面很搞笑。

 

大澤組的愉快歡樂氣氛,證明他們已越來越融洽,

 

這也是BOSS這戲吸引我的點。(我完全沒把重點擺在案件上)

 

 

 

8話末,大澤的工作在上一集被男友發現後,

 

兩人這一集就沒一起吃飯了(男友這集連想快閃的機會都沒有),

 

男友似乎刻意不聯絡了。

 

但,最後那通電話很讓人疑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