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純粹是我私心想放田中獨照啦....

 

松方與田中兩人是前、後輩的關係,在辦公室裡比鄰而坐,

 

編輯還把帶新人田中這差事交給松方,這倆人明明就很有機會發展辦公室戀情的......

 

田中斜眼看松方的鏡頭,一集總會來個幾次。

 

場景1.

 

話說某天松方經好友提示,可在辦公室裡尋找新戀情.....

 

就在松方認真思考著這句話時,田中正好迎面走來~~~

 

田中叫了松方......松方此時內心的OS大概是~~不會吧!難道他要向我表白.....

田中依然保有平日毒舌風格~~~

 

這句話讓松方氣死了~~~立刻打消好友說的念頭....

 

場景2.

 

失戀的松方和同事到KTV唱歌~~ 欲罷不能的連唱7首....

 

瞧田中的表情多無奈~~

 

田中滿腦子大概只想著~~我到底何時才能走人阿?

 

場景3.

 

喝醉酒的松方~~~由田中負責送她回家~~~

 

田中依然是很無奈的口氣.....


 

松方拿出鎖匙要田中開門~~~田中:饒了我吧!

 

(田中阿~~你就這麼不想送這男人婆進房?)

 

看到鎖匙上的鬍蘆~~田中想起松方前男友也有一個~~~

 

松方叫了前男友的名字~

 

田中這笑容是....覺得松方怎麼還念念不忘前男友?

 

要松方把外套脫掉~~~打從田中一進門,我就一直以為倆人會發生什麼.....

 

幫松方把衣服掛好....

 

田中幫松方蓋被子~~~(看不出田中還蠻細心的嘛)

 

看著睡著的松方.....(我一直覺得田中這眼神分明就有憐惜的成份在)

 

然後說了句晚安~~就關燈離開了....

 

田中很君子嘛~~~可什麼都沒發生....我竟覺得有點失落

 

以下兩張....純粹是看MOCO的手指啦~~很修長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