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才到第3回,我又忍不要碎碎念了,

 

這戲主要應該是在講耕太郎和小杏間的情感發展吧?

 

(別誤會,我指的當然是父女情)….

 

結果此回竟主述峰子與父親的故事,

 

而耕太郎和小杏這對父女立刻變配角,

 

重點是這段看似應該感人的戲碼…….

 

也沒騙到我半滴眼淚(差點懷疑自己是得了乾眼症了嗎)

 

若把這集抽掉,一點也不影響劇情發展,

 

真搞不懂編劇在瞎寫些什麼東西!

 

若是要安排耕太郎與峰子兩人相互好感度上升,

 

大可用別的橋段來鋪陳,不需讓峰子這段父女情喧賓奪主

 

編劇是腦殘了嗎?

 

 

 

依目前三人同居的情況看來,

 

耕太郎(小杏的舅舅)峰子(小杏的經紀人)似乎快成了小杏(天才小童星)的爸媽,

 

看來編劇有意把兩人送作堆的感覺,

 

可是阿……我實在不太喜歡加藤羅莎,

 

大概是對她之前演的「女帝」太無愛了,連帶對她也沒啥好感,

 

說句題外話,速水在「女帝」裡雖然只是客串而已,

 

對我來說卻是吸睛力十足,

 

我對男色沒免疫力阿!

 

為避免峰子老爸發現3人同居的事實,耕太郎被迫謊稱是小杏佣人。

 

雖說上面嫌了一堆,其實也沒那麼難看啦!

 

至少我看第3回時,沒像前兩回中途都陷入昏迷狀態,

 

用這樣的標準來評斷好像有點侮辱人…….

 

 

 

其實這戲的演員都有恰如其分的演著自己本份,

 

說編劇編的很差又說不上,每回要詮釋的主題也都有表現出來,

 

但重點是沒能引起我共鳴與認同!

 

應該說這故事的起頭就很難說服人,

 

要如何把故事編下去,讓人有期待感,就考驗編劇功力好壞,

 

這點留待全部看完再論斷好了,

 

,到目前為止是看不出好的地方就是了…….

第3集重點→親人間的羈絆、家人一定要一起用餐。

兩人都為了韓星朴英傑是否會出席見面會而忐忑不安。

 

1回裡,耕太郎久未見面且無血緣的姐姐(任性大明星)

 

為了自己要去美國發展,而私自決定了小杏的臨時保姆

 

而這臨時保姆就是→耕太郎。

 

耕太郎因為小杏的到來,搞的生活大亂,

 

經紀人峰子還惡劣的指責耕太郎種種不是,他都只能默默承受

 

雖然表面上嘴硬說不出好話,但看到小杏與峰子有困難時,還是挺身幫忙解決。

 

在我看來,這點就很難說服我,哪有這種少根筋的任性媽媽阿?

 

到處亂丟小孩!真是莫名奇妙極了……

 

還有,耕太郎的'逆來順受"更是不可思議,發張"好人卡"給他都不為過。

 

這戲若是照常理判斷,根本就演不下去,

 

硬瞎掰的結果,就是換來觀眾低收視的回報,

 

說句難聽點的話,我相信有八成人,是因為速水主演的關係才看這戲。

 

還好編劇大人還懂得照顧速水fans權益

 

1回來個跳水,第3回開頭就裸著上身,

 

只是不解峰子何必驚聲尖叫,又不是全裸,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靠男主角賣肉來拉抬收視,原來不分國籍大家都愛用這招阿

 

但這種手段畢竟不是正道

 

頂多只能護盤,卻不能吸收更多觀眾,

 

有知名度的演員還是有好劇本才襯得出他的光芒,

 

演員得慎選劇本才是阿!

 

速水…..這回真是替你覺得可惜了。

 

 

 

 

 

題外話,忽然發覺速水主演的戲好似戲裡造型都很不起眼,

 

像「東京鐵塔」的雅也老是穿的一身土味

 

「絕對彼氏」的奈特也老是穿那幾件,真是浪費他的好身材;

 

反倒他當配角時穿的稱頭多了,「工作一姐」裡的田中邦男就是集集時髦打扮阿。

 

有圖為證:

「絕對彼氏」→奈特很常穿格子襯衫及圍裙。這都得怪梨衣子這窮鬼,沒錢買新衣給奈特。



 



「東京鐵塔」→中川雅也大部份造型都有點"聳"。

 


 

「工作一姐」→ 編輯部的兩枚帥哥。

 

「工作一姐」→ 帥死人不償命的照片一堆,都不知怎麼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