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我通常都會幫新寵寫篇表白文,來抒發我滿腔無處發洩的喜愛。

可~看了大倉一季的戲,餓到舊戲、Live、綜藝都吞了,

我竟然都沒想到要替他寫篇文,這怎麼行!

一定是上季看太多有的沒的,害我都忘了這正經事。(我的正經事也太不正經)

趁現在春季的戲未上前的空檔,仔細的、好好的亂寫一下,

當做是個紀念也好。

這很重要的!因為不趁現在還有愛的時候寫,

可能等新戲上我又會看上另一個新歡(花貨的愛哪會持久咧)

所以絕對要趁現在寫篇表白的溺愛文來做為紀念!!

snapshot20140310115547.jpg  

對大倉的印象最早是來自《關8比賽中》裡的太鼓達人單元,

這遊戲我玩的超爛,所以一看到有人可以打的那樣好,

長的還頗帥(這絕對是重點!),哪能不記住他?

理所當然,大倉這兩個字就這樣印在我腦袋裡了。

有強迫症的我,新一季戲上來都會先看個一輪,

當時《Dr.DMAT》算是蠻早上戲的,因戲荒很餓的我,

憑著對大倉太鼓達人的印象就先看了《Dr.DMAT》。

snapshot20140121155456  

看了一半時,就感覺到這部戲是我愛的那一款!

雖然第一集節奏亂步調也慢,八雲響的回憶還不停鬼打牆的讓人心煩,

但整個題材故事算是能引起我興趣的類型,

加上響的陽光笑容及突然睡著的無防備可愛樣~有打中我的心!

第一集結尾還來個凜遇險吸引觀眾看第二集,我當然沒理由不續追下去!

結果戲一追下去之後,連八雲響糾結臭臉時的弱氣樣都意外的好吸引我!

糟糕!!從威妮坑快爬出來之時,竟無縫接軌的跌進去大倉坑!!

然後就開始了補大倉舊作的不歸路!!

大奧  大奧  

先是在估狗大倉資料時看到了一張《大奧》截圖,大倉柔弱的斜靠著玉木宏,

因為眼神實在太嬌媚讓我大驚~~大倉也有這一面!!

立刻翻出幾年前下載的《大奧》來滿足我好奇心!

對二宮和也說不上有大愛(只是習慣性他演出的戲會看)

因此以他為主來敘事的《大奧》,我之前看不到二十分鐘就冷凍起來了,

大倉演的鶴岡是之後才出現,難怪我沒印象啊。

雖然鶴岡戲份不多,但這角色讓人頗驚艷,

有嬌媚的陰柔部分也有陽剛帥氣的劍術比試,最後的自殺也讓人憐惜鶴岡這悲劇角色。

其中最有記憶點的一句話是他對主角說:我的美貌在你之上!

哈哈哈!看到鶴岡對主角說這句時,我是"噗"的笑出來啊!

比起月代頭及小身板的二宮,大倉的美貌的確是在他之上啦。

snapshot20140123203640.jpg  

一星期才出一集的《Dr.DMAT》很難滿足我對大倉的飢餓感,於是開始找舊作來看。

看完《海上診療所》對武井咲好感度提升很多,

所以《天氣姊姊》(2013春)就排入了先看名單內。

《天氣姊姊》的案件推理部分不是看劇重點,

這部戲的最大萌點絕對是~大倉的青木刑事和佐佐木的三雲法醫!

這兩人的對白台詞有趣,對戲的互動也很有火花,算是劇裡最有可看性的部分。

而且青木這寬鬆君大倉演的自然又可愛,是頗討人喜歡的角色呀。

snapshot20140209211531.jpg

再來是《康子與健兒》(2008夏)這部誇張喜劇,

大倉演的是功課長相都好的優等生椿純,在康子的妄想世界裡,

純的出現背景永遠閃爍著星星或是無數的花朵,來襯托他的王子形象。

那時的大倉年紀輕看起來好粉嫩,既可愛又帥氣,

就是表情很木頭演技差了些讓我有些嫌棄。

演技這件事,果然需要經驗來磨練呀。

0201222  

這時正好大倉首次主演的電影《100次的哭泣》(2013)字幕出了,

我當然迫不急待下來看。

算是很老套的愛情故事,但還是有動人之處,

大概編導設定好要讓人哭的點我都哭了,我算是很配合的觀眾。

大倉的演出算中規中矩,

哭的時候會習慣性的眨眼睛,讓人有用力擠眼淚的錯覺,略不自然。

不過最後藤井和佳美吻上的同時,兩人都一起落下淚來,

眼淚順著臉頰滑落,這畫面有觸動我。

《100次的哭泣》最讓我嫌棄的絕對是妝髮造型和燈光!

明明男女主角美的美帥的帥,卻完全沒善用此長處。

導演很愛讓男女主角的臉塞滿鏡頭,卻又讓兩人素顏入鏡,

尤其是大倉的爛膚質一覽無遺,這在大螢幕上赤裸裸的呈現應該頗驚悚吧。

2010夏-GM  

因為覺得椎名桔平的冰室醫生很搞笑,那時有追了幾集《GM》(2010夏)。

對大倉印象很薄弱,只記得是個子高看起來斯文秀氣的男生。

大倉是配角,我好難以此為動力追完整部戲。

就暫且擱著,等餓瘋了再說。

2012春-三毛貓福爾摩斯推理  

《三毛貓福爾摩斯推理》(2012春)帶點喜劇成分的推理題材,

大倉演的是刑警,在喜感部分的呈現有些浮誇,

看了兩集覺得主角太廢案件不吸引人,大倉也只是配角,

二話不說~棄!

有關大倉戲劇部分就暫且告一段落。

因為大倉是関ジャニ∞的成員,所以免不了也要關注一下関ジャニ∞的各種活動。

関ジャニ∞去年底到今年初三個月連發三張單曲,為了看他們的演出,

除了《MUSIC STATION》外也順便看了其他音樂性質節目。

20140113 HEY!HEY!HEY!  20140113 HEY!HEY!HEY!  

接著更看起了関ジャニ∞主持的綜藝節目和LIVE。

越看越覺得関ジャニ∞是個好有趣的團,

明明是走偶像路線的傑尼斯,卻一點都不偶像,

每個人吐槽搞笑起來跟諧星一樣,完全沒在顧慮形象放的好開,

團員感情又很好,感覺就是氣氛很歡樂的一個團啊!

他們的節目都好有趣,看的越多就對8團的印象越好!

本來我只是要看大倉而已,結果現在被関ジャニ∞整團七個人抓走!!(抱頭)

505599486.jpg  

再來說一下更陷入無限溺愛大倉的契機!

這絕對要謝謝Sei大提供的採岩茸和米飯小偷影片!

沒用樣加上貪吃,就是大倉這兩段影片給人的印象了。

大倉在採岩茸這集裡嬌弱的小公主形象整個深植人心!

大倉一到車上完全沒在管是不是節目錄影,沒五分鐘就睡暈過去,

被村上打醒後還若無其事的說是楓葉太美的緣故,講完這句話…沒一分鐘又睡著。

噗!光這點我行我素樣就笑死我了。

 Can!ジャニ  

在別的節目大倉曾被村上和安田說,他會吃飯吃到一半拿著筷子突然睡著。

團員們也都說突然睡著這個是常態。

對於如此愛睡的自己大倉的解釋是:他龐大的身軀需要這麼多的睡眠量。XDD

Can!ジャニ  

之後走山路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抱怨起來,喃喃自語的說昨天在家跌倒現在膝蓋好痛,

看到樹上青苔又大驚小怪的說這是什麼?好噁心!

聽到達人說有熊要小心,就喊著說想回東京!

之後還自顧自的休息起來,惹得村上受不了的要大倉別像OL一樣。

村上責怪大倉說都因為他才速度那麼慢,而且這一路也沒發生什麼意外阿,

大倉立刻反駁說:我到現在都是意外阿!

噗!這句話也太有笑果!大倉講起話來好有梗!

大倉這一整段的嬌弱沒用樣竟沒引起我反感,反倒意外覺得好有萌點,

一直跟村上撒嬌的大倉實在好可愛。

好不容易爬上山要開始採岩茸,聽達人說有人從這裡摔下去過,

又看到村上採得過程很驚恐,大倉竟然拒絕了採岩茸的工作指令!

無論如何不採就不採!村上只好自己再採一次!

大倉你這樣耍賴真的好糟糕啊!XDD

Can!ジャニ  

最後吃岩茸的時候,大倉說果然做了很久的運動後就覺得很好吃,

村上立刻吐槽他:你還好意思說嗎。XDDD

大倉因此被說工作態度太差,所以被迫和橫山一起去寺院修行了。

但去寺院修行的大倉,還是一樣的嬌弱又偷懶啊!

大倉去提水時只提一點點,發現太少還想跟橫山分水,

手怕冷一直喊著說抓不起抹布。XDD

休息時跟橫山抱怨說:好冷~是要怎麼睡?

橫山要他別任性。

大倉白天的偷懶事跡被發現,被罰巡示大殿火燭,

膽小的他驚恐模樣又再次笑倒我。

來到寺院修行的大倉,還是一身的王子病啊。XDD

大倉只有吃東西的時刻才看得到他眼神不一樣,他就這時最認真了。

《Can!ジャニ》是関ジャニ∞2008年的外景節目,很多都很有趣啊,

就是年代久遠影片上傳的畫質很差,讓我這習慣看清晰畫質的人好難忍,

要是清楚點,說不定我會一集集補完的。

Can!ジャニ Can!ジャニ Can!ジャニ  

《関パニ》這節目雖然時間只有短短十分鐘,但絕對是爆笑的十分鐘,

集集不同的遊戲設計,過程中顯露了関ジャニ∞團員的個人性格,

加上大家時不時的互相吐槽,每集都讓我笑的腹筋好痛。

関パニ  関パニ  関パニ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是2010~2012年的節目,

每集由二到三位不同成員搭配主持,走訪各地風光人情美食這樣的節目。

集數很多,雖然整團都喜歡,

但畢竟較溺愛大倉呀,所以看的集數還是以大倉為主。

大倉果然有成長些,和安田又去採岩茸時,完全很乖,

走山路沒抱怨也乖乖地採岩茸,變man很多。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  

大倉和不同團員搭配也有不同效果,

感覺他和村上、橫山一起主持時,大倉依賴的一面就會跑出來,

和安田、亮或是丸山主持,大倉話就會多一些,

他是覺得這時沒人可依靠得自立自強,不能讓節目很乾才變得話多嗎。XD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 冒険JAPAN!関ジャニ∞MAP  

《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這節目目前還播出中,

主要是以訪問藝人為主的節目,也夾帶些小遊戲的娛樂。

20130619ジャニ勉 桐谷美玲14.jpg  

集數很多,所以我也沒辦法集集看,

而且大倉在這節目話超少,通常就是在後面發呆不然就大笑,

只有吃東西的單元才會看到他認真。

米飯小偷就是大倉在此節目的經典!

20080109ジャニ勉-金村義明  

愛吃的他,卻常常吃不到,

團員知道他想吃會故意誘惑他,看他不開心的模樣是大家的樂趣。

看大倉吃東西或者是想吃卻吃不到,已經算是這節目的定番了吧。

北海道SP這集中,大倉依然很沒存在感,

只有被快飛起來的鳥嚇到時才看到他認真逃跑,

橫山和村上知道膽小的他被嚇很有效果,想要他試試伸手接老鷹,大倉死命拒絕!

吃熱狗比賽,貪吃鬼大倉上場時,

橫山在一旁說:大倉終於開始工作了!XDDD

噗!橫山好一針見血!我就愛看團員間這樣互相吐槽啊。

20130529ジャニ勉 小島瑠璃子  

《関ジャニの仕分け∞》(關8比賽中)這是関ジャニ∞唯一在台灣播出的節目,

其實這是最沒有關8成員特質的節目,

我只愛看團員參與的單元而已,其他單元都不是很感興趣啊。

不過呢,這節目應該提高不少関ジャニ∞的國民認知度吧。

snapshot20140403123641.jpg snapshot20140403123653.jpg snapshot20140403123930.jpg  

最後要說到関ジャニ∞的Live了。

他們的Live內容很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歌舞模式外,也有樂團型式的表演,

每場都設計了不同的有趣搞笑段,還有讓成員互相搭配表演發揮個人特色的時間。

8團超有親和力又會帶動氣氛,看他們的live會讓人上癮啊!

就像桐谷美玲上傑尼勉時說的,大家平常都很搞笑,

但Live時,裝帥的樣子真得很帥!

我想8團一整年最帥氣的時刻,也只有這時候而已!

因為平常的綜藝節目都在當諧星嘛。XDD

KANJANI∞_五大ドームTOUR_EIGHT×EIGHTER  KANJANI∞ 8EST LIVE & DOCUMENTARY  

MC時間成員間的閒聊也很有趣,偶爾不小心尺度大開還會跟親子席觀眾道歉。

(すばる那句小弟弟掛鈴噹讓我笑倒!尺度也太大!XDD)

大倉說到和安田一起時,安田很man(原來溫柔的安田也有man的時候阿),

都是安田開車載他,安田還會耍帥的單手開。XD

大倉說也常和村上一起吃飯,但都講些無意義的話,

像是"今天好累啊"這些話持續兩小時。XDDD

說到村上,自從看了他被整後,我對村上好感度大增!

村上雖然被整得很慘,但他完全沒生氣還反應超好,一下子就意識到自己被整了。

話說,他們的整人計畫也太真實!

難怪大倉會說拍anan時,直到出刊前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整。XDD

(大倉拍的anan我有流口水!瘦卻有肌肉,眼神純淨卻誘人,重點是露得挺多呀。)

這張截圖是MC時聊到團員間的kiss,這段超好笑!

亮那副無辜表情害我以為他很想被大倉親(完全是自己想太多),

而大倉明顯就是怒了(難得看到他那麼激動),一直說想看他和亮kiss的台下觀眾很奇怪。

丸山這傻瓜還一直拱,超不會看人家臉色。

(丸山不搞笑時真是帥!但他正經的時候實在太少。XD)

其實不止現場觀眾想看而已,我也很想看耶!哈哈!

自從看了兩人表演的Torn後,就對兩人充滿妄想啊!XD

snapshot20140321112714-vert.jpg

橫山說在後台很常見的就是大倉被亮吵的沒法睡的場景。XD

snapshot20140320164416-tile.jpg   

這是Live時大倉怕高的沒用樣。

大倉飽受驚嚇的死命巴住鐵棍的樣子笑死我了!XDDD

他真的一點都沒想掩飾自己的矬樣!XD

498202392.jpg  

Live的後台花絮我通常看的比Live還熱衷,

練團時感覺大家就比較正經,

但練舞時就看到他們連排練都能玩鬧的很開心,

我都看不懂他們狂笑的某些點是哪裡在好笑?

他們竟然一個動作就這樣笑不停。(尤其是大倉阿)

snapshot20140403112806.jpg  

*這圖是安田~村上~大倉在討論Live時三人一起表演的曲子。

snapshot20140401171157.jpg

小公主發脾氣了,村上好懂大倉立刻說:累了嗎?那先休息吧!

村上真的好包容這個愛鬧脾氣又愛撒嬌的大倉弟弟呀!

脾氣和性格都好好~村上是好男人!!

snapshot20140401171751.jpg  snapshot20140403113800.jpg  

在後台吃得很開心的大倉,冷不防被丸山的親親突襲!

嚇到他了!

結果丸山之後的裝傻吐槽,讓大倉笑到沒法繼續吃!

對丸山的搞笑最捧場的就大倉了,

我都沒覺得好笑時,總是看到大倉笑倒,這孩子笑點是有多低啊!

snapshot20140330222331.jpg snapshot20140330222542.jpg 507020793.jpg  

喜歡大倉這樣既膽小又沒用的類型,似乎是第一次!(激發了我潛藏的母性?)

隨著時間他現在比以前man了些,有時還是看得到他小公主柔弱的一面。

他總是不掩飾自己的情緒,開心或不開心全寫在臉上很好懂,

高興就大喇喇的笑的很狂放,生氣或害怕也從表現看的出來,

或許就是這樣直接不掩飾的個性吸引我!

這陣子看了很多影片,覺得大倉不管是在演技或是Live演出時的台風,

明顯差別很大,

早前還會看到他流露羞澀的笑,現在就感覺自信很多,

連上節目被訪問時講話也進步好多(廣播的主持對他口條應該很有幫助),

也不曉得我會再關注他多久,但還是希望他之後能有更精彩的表現。

就…祝福大倉~也祝福関ジャニ∞!

 

寫到最後才發現戲劇方面我漏了《ROMES》(2009秋)和《出生》(2011春),

算了,這兩部勉強也寫了單篇文就懶得再覆述了。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