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端偵探社 EP06  

看完第六集深覺,大川端偵探社真是什麼案子都接!(扶額)

這集的委託是幫忙找出送便當的人,我看著這事由…不由得"噗"的笑出來!

覺得,為了這種事而上門花錢委託調查的人~也太蠢了些呀。

而上門委託的搞笑團體,所表演的無趣段子和沒力吐槽,

嗯,超冷!難笑到一種極致。

他們表演完後,現場空氣凝結到冰點,

社長(石橋蓮司)、村木(小田切讓)無語的模樣,

加上小惠(小泉麻耶)吐槽的「太爛了」,

反倒才有意外好笑的效果呀。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這對不紅的搞笑搭檔澤井健次(趙珉和)與中上學(今野浩喜),

大略說了下事由開端,連同神秘禮物便當也帶來了,

村上看了下說:「整體上呈褐色呢。」(一眼看出重點!褐色確實是關鍵!)

他們判斷送便當的人也許是中上的粉絲(澤井一直強調絕對是醜女),

除了想查出送便當的人之身分外,想要偵探社幫忙讓她和中上見面,

甚至藉機讓中上擺脫處男身分,

澤井覺得這對老是有氣無力的中上一定有幫助,說不定還能讓他們的團體更上一層。

村上此時問了他們是否有錢?

他難得會對上門委託的客人提到錢阿,

誰叫這搞笑團體不紅又爛透了,難怪村木會這樣想。

社長說特別給他處男優惠好了!

中上很在意的強調自己不是處男(看了看小惠),

村木立刻說:「偵探有保護客人隱私的義務。

中上:「那就用處男優惠吧。

噗~那副默認樣及台詞完全戳中我笑點!

社長對村木說這事又要交給你辦了,村木回:「到頭來又是我阿。

村木吐槽的時間點抓好準!XD

小惠說從沒看過村木笑出聲來,於是便用手搔癢村木,

面無表情的村木和自討沒趣說著抱歉的小惠….這情景~又讓我笑了。

他們三人的搞笑功力,分明比那對紅不起來的搞笑團體好笑太多倍了。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這次委託調查超容易,村上很快就找到送便當的人了,原來是個可愛女孩。

本來我是猜測,便當或許是中上學的姊姊或妹妹送來的,

因此期待著女孩開口說:「我是他妹妹(或姊姊)。」這樣的話。

結果這劇好愛釣人胃口,女孩和村木的對話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這集沒有社長與村木的人生相談,反倒是小惠加入了兩個男人的閒聊。

聊到女孩身分時,村木發出了古怪笑聲,哈哈哈~這笑聲太特別了!

小田切讓是如何發出那麼令人爆笑的笑聲啦!

害我忍不住跟著村木大笑了起來。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約定見面的時候到了,村木要中上閉上眼睛對她說些感謝的話。

看著走進來的腳步,怎麼看都不像年輕女孩,

答案揭曉~是中上的媽媽!

原來,在便當工廠工作的中上媽媽,

把廢棄的瑕疵食材(炸物)裝滿便當盒,再麻煩順路的年輕同事帶給中上。

噗!真實答案好沒爆點阿!但頗戳人笑點是真的。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大川端偵探社 EP06  

中上和媽媽的一搭一唱吐槽完全超有力!!

覺得中上和媽媽搭檔組個搞笑團體,要紅說不定還比較有可能啊!XD

 

arrow
arrow

    小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